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子淳掀起时尚旋风夏日清爽妆容介绍

徐子淳掀起时尚旋风夏日清爽妆容介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6 21:48编辑:vdo

徐子淳掀起时尚旋风夏日清爽妆容介绍

近日,徐子淳发布了主题为“夏”的时尚彩妆视频,这也是她继“冬”“春”两个系列之后的又一新作。视频迅速在各大视频网站火爆,获得大力时尚频道推荐,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徐子淳这位时尚界的新宠,用她的个人魅力和对时尚的独特见解,为我们呈现出了不一样的四季妆容,也让时尚有了另一种新的味道。

徐子淳小清新蓝色来袭 “电眼”双眸打动人心

徐子淳掀起时尚旋风夏日清爽妆容介绍

视频中的徐子淳,一身清新蓝礼服式短裙,随意又别致的发型,简单配套的手镯,还有清新精致的妆容,这一切元素加在一起,显得大方又细腻,十分具有国际范儿。再加上沙滩和蓝色背景,以及灯光打造出的盛夏海洋风格,更加令人陶醉。徐子淳赤脚上阵,像精灵一样,浑身散发出舒服凉爽的小清新气质,十分惹人。一双“电眼”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同一色系的水溶质地眼影和上扬的眼线,都显示出了徐子淳青春灵动的个性本色,打动了许多朋友。

徐子淳走向国际多栖发展 即将游访匈牙利

徐子淳掀起时尚旋风夏日清爽妆容介绍

徐子淳近期的时尚类活动可谓应接不暇,其中包括一些国际时尚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和时尚party走秀,在活动中她也、与各个品牌的设计大师有很深入的交流,她对时尚的独特理解和惊人的敏感度,都让人刮目相看。作为跨界多栖艺人,徐子淳不但在音乐、影视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她也十分喜欢时尚街拍,经常将一些时尚单品进行个性搭配,分享给网友和粉丝,很受大家的喜欢。她即将以匈牙利旅游大使的形象游访匈牙利,融入当地的文化的时尚元素,进行交流学习。徐子淳正在用自己的魅力和努力,力求在时尚界打出一片新天地,她也逐渐将自己的淳式时尚得以发展,走向国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小胖丁505好看吗  帕加尼车牌怎么挂  女式钢带手表  朋友圈晒自拍的说说  兰蔻大礼包高光腮红好用吗  谁买奢姿被骗了  迪奥唇釉421试色  防晒后一定要隔离霜吗  英语口译报价  轩逸4s店保养贵多少  b0b口红好不  whoo后有几个系列  孤存为啥离开4am  90年代初怀旧洗发水  花渐面膜在哪里买  意外险保额价值范围  化妆刷的骚味怎么去除  卡姿兰美宝莲哪个贵  shareone男生  阿玛尼液体腮红用法  男孩小名叫满满好听吗  腮红液和腮红膏的区别  前脸像布加迪的车  脖子皱纹多怎么护理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面部皮肤不好怎么改善  倩碧腮红哪个色最好看  欧洲各国奢侈品品牌  女生在朋友圈晒奢侈品  温州开驰李勇结束生命  过期bb霜废物利用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极限竞速地平线3车房宝库  采青的生菜怎么处理  inshot本地字体怎么换  手指粗和胖有关系吗  nesting place  气垫的使用顺序  juice beauty中国专柜  4g卡要不要开数据漫游  中国男装品牌排行  伊梦姿口红价格  护士长手册书写周重点  阿玛尼哑光102试色  山东大学660历史综合参考书  会计做账用啥软件  古驰小蜜蜂鞋带怎么穿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i took a day off from  chess  一只唇釉可以用多久  集成jk触发器实验报告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jam即兴的由来  增白防晒喷雾  口红生产企业  娜蜜丝美容仪有用吗  伯爵脸适合什么发型  欧派衣柜背板9mm的优势  机械手表维修教程  免税店和专柜货的区别  中专升大专后要读几年  超跑低速轰油门  形容轻奢风格的词语  必因其材而笃焉  仙人掌粘土教案  为什么做完爱膝盖红  中国传统节日用介词  美大集成灶拆卸步骤  二战服役舰  贵阳金狮小区巫峰组团  这个世界最廉价的是什么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抖音翻照片卡节奏音乐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香港餐饮店名字大全  香缇卡口红价格  兰博基尼reventon限量  八十年代港风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