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玮琪陈建州秀恩爱 睡觉仍需牵手

范玮琪陈建州秀恩爱 睡觉仍需牵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7 11:56编辑:vdolady

 

范玮琪陈建州结束了十年的爱情长跑,如今两人已经结婚三年了。虽然外界一直对他们的婚姻猜疑包括怀疑陈建州出轨,范玮琪还没有怀孕,但是两人的感情并没有收到外界舆论和压力的干扰,依然非常甜蜜,就连睡觉也要牵手。

 

被不少网友视为恩爱典范的范玮琪[微博]和陈建州[微博]感情依然令人艳羡。7日零时许,陈建州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范玮琪的亲密合照,大方秀恩爱表示“大家可能不相信我们结婚三年多,有时候还是手牵手睡觉!”不少网友祝福他们要一直幸福下去,还有网友玩笑称陈建州简直是“炫妻狂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迪奥740  法国的奢侈品牌介绍  中国第一网红是谁  保兰德和mk哪个更知名  dreabasaa是哪国的牌子  国际十大奢华品牌  领优惠券买的是正品吗  603043老字号  安卓浏览器  尚美是奢侈品几线品牌  电商品牌运营  黛芙薇尔祛斑精华  奥迪A4L  自然堂雪域bb霜好用吗  纪梵希317和304哪个日常  茶颜悦色可以加盟吗  股票情况  GREEN SKIN  小蜜缇唇膏怎么样  资生堂腮红膏04  西部战区盖立民  一加手机公司年终奖  幼儿园快乐一周  功放上面的stereo  那种连见面都很奢侈  taii的反义词是什么  Davidoff 大卫杜夫 冷水  柏宝妃丝面膜好不好  健身餐食谱一周七天  S L M  sakura增高糖骗局  雪铁龙al4变速箱故障  劳力士手表官方网  continue的现在分词形式  怎么入手股票  迪奥999纪梵希306颜色  瓷砖胶有哪些牌子  4Am孤存腾讯通告  澳福来美白祛斑霜效果怎么样  强制执行法草案第七稿八稿  国创会 非法集资  moist是什么品牌  oppor9承载系统怎么设置  mac粉底液味道难闻嘛  帕加尼车多少钱一辆  ci77491着色剂有害吗  王岩岩明星  自考专升本考研究生  Sophie的音标  杭州自主招生大专  奢侈品女表品牌前十位  泰国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美容产品品牌排行榜  宾利和劳斯莱斯保值  什么行业前景好  快狗打车平台抽成多少  广场砖有哪些品牌  led灯条测试仪  护士怎么能转行学中医  求定积分例题  hojo口红的成分  香奈儿43号口红  潍坊土豪买劳斯莱斯  大内密探  高斯密  2019年5月新番动漫  帕加尼跑车多少钱一台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符号  全球奢饰品排行  silky口红38  欧莱雅唇釉703国内有吗  林彪是什么  香港sps维修车间  通达信分时涨停起爆指标  Espoir  zh9857航班动态查询  西装奢侈品牌  古驰鞋子怎么洗干净  lvmh零售管培生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