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亦菲吉克隽逸同拍片 《最后的战争》即将开拍

刘亦菲吉克隽逸同拍片 《最后的战争》即将开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7 23:13编辑:vdo

10月20日下午,好莱坞著名男星尼古拉斯·凯奇现身北京宣传新片《最后的战争》,与导演尼克·鲍威尔主演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吉克隽逸等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凯奇称自己一直都很想在中国拍一部电影,中国未来会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中心,能不能吸引中国观众非常重要,自己也为了以后拍戏方便准备定居香港。该片将全部在中国取景,预计11月9日拍摄完毕,并计划于明年6月全球上映。

刘亦菲吉克隽逸同拍片 《最后的战争》即将开拍《最后的战争》主创

刘亦菲笑称自己饰演一位讲英文的古典美女“公主莲”,还透露拍戏曾“被困”山上挨饿。而对于新近出炉的于正版新小龙女陈妍希被众多网友吐槽“土肥圆”,刘亦菲表达了安慰,“我当时也有很多人吐槽啊,根本不用管别人怎么说。我非常期待她的演出。”

时隔三年,徐克的“狄仁杰”系列终于推出了第二部。拍摄制作长达两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下简称《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公映,昨日该片在广州举行了提前试映会。跟前作相比,《神都龙王》有两大看点:一是更年轻,二是更魔幻。

刘亦菲吉克隽逸同拍片 《最后的战争》即将开拍刘嘉玲

刘亦菲吉克隽逸同拍片 《最后的战争》即将开拍刘德华

观影后,制片人王中磊、导演徐克和编剧张家鲁跟记者交流。谈到续集为何“弃用”刘德华却留下刘嘉玲时,徐克说:“因为把刘嘉玲拍得年轻20岁,比拍刘德华要容易得多!”

凯奇看好中国电影市场 称吸引中国观众很重要

《最后的战争》讲述十字军东征时期, 十字军战士阿肯(海登-克丝斯藤森饰)为了逃避战争的血腥记忆流落到中国,遇到逃难在外的中国公主莲(刘亦菲饰),后来他们一起穿越重重险境,遭遇了众多人物,并产生了复杂的感情故事……

刘亦菲吉克隽逸同拍片 《最后的战争》即将开拍尼古拉斯·凯奇

发布会上,刘亦菲穿着花仙子样的短裙出席。尼古拉斯凯奇穿着休闲、蓄着胡子、留着长发,状甚威武。在场的小演员表示,刚跟尼古拉斯凯奇演第一场戏就被他的怒吼吓到了。凯奇笑言,跟中国演员合作很高兴,他很喜欢中国的食物、喜欢中国的文化和人文,所以跟老婆商量要定居香港,那样来内地拍戏也很方便。

凯奇和中国渊源已久,他笑称自己是“常客”,已经是第六次来中国。凯奇一出场,便秀了一句中文:“你好China,我爱你们!”因为喜欢冒险和旅行,他表示自己非常喜爱中国的美食和美景,也一直都很想在中国拍一部电影。

凯奇说自己当初决定投身电影,也是因为8岁时看了李小龙的电影深受感染。凯奇称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拍更多的中国电影,与更多的中国电影人合作。自己也和太太准备在香港定居,以便往返内地拍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大学食堂做的美食  starvat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guess包上有个luxe  跟舒畅长得像的明星  HOUBIGANT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  mac俄罗斯红适合什么人  怎么知道内存条是新的  百达翡丽automatic  资生堂悦薇水乳好不好  各国西餐代表  百优系列有水乳吗  免税店中文官网  kitchenaid厨师机哪款好  武汉熊果苷祛斑骗局  保时捷雨刮器使用说明  robomaster无人机  二年级读书比赛宣言  500元电子产品礼物  圣罗兰411试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419号核潜艇  伊宁曼多少钱一盒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中国消费奢侈品类  世界时表怎么看  中老年女包妈妈包  阿玛尼红管405多少厘米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第一个送你迪奥999的人  正确的时间表示格式  科优妍哪里有卖的  爱诗妍护肤品怎么样  美制单位换算  广州有哪些烘培培训学校  如何购买迪奥正品  大一学期个人成长计划  古驰哪款花之舞最好闻  有人用过fuu的护肤品吗  渠县政务大厅电话号码  拼音d的读法和写法  卡地亚满钻豹子头戒指价格  贝玲妃粉饼色号怎么选  用祛痘产品爆痘正常吗  一个字形容至高无上  ysl新圆管86试色  世界品牌衣服排行  inshot草稿在哪  一加6t和一加6屏幕  阿玛尼黑管500好看吗  适合幼儿园小班的大合唱  leg么意思中文翻译  若字结尾的四字词语  女王传奇面膜副作用  怎么求函数图像的恒过定点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全网通的比移动版好吗  完美芦荟胶含大量激素  饮水机水壶盖子拆解示意图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success的相关词组  股票日内做t几个点不亏  TrailblazercLv2  刘诗诗的唇  vancn  springboot2跨域  电商营销模式  16种情况下是全责  scale  蔻驰产地菲律宾  urus和添越哪个好  狂野飙车8帕加尼bc  深圳罗湖赫本酒单  时间缩写字母  晒mm奢侈品首饰  失信被执行人显示执恢  冷冻的糍粑怎么解冻  一加7的大概价格  工程预算工资大概多少  高级筛选中的或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