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02:51编辑:vdo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1、陈思诚

近日有媒体拍到陈思诚与一位妙龄女孩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整整四个小时,之后两人一起前往了陈思成婚前的一处高级公寓,两人一起在公寓逗留了近两个小时,凌晨时分两人再度一起出门,此时已是更深人静,两人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搀扶女孩的胳膊,疑似因婚后与佟丽娅聚少离多寂寞难耐而出轨,但是17日凌晨,正在看世界杯的佟丽娅却发微博替老公澄清绯闻,称知道陈思诚当天送人了,同时否认其与女性有人有亲密接触,不过众多网友表示陈思诚偷情有图有真相,所以佟丽娅不过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2、黄奕

近日,因黄奕香港密会亿万富商而与老公黄毅清展开撕逼大战,黄毅清在微博中指责黄奕婚后不久便与人饭局后开房,生下孩子后又与该男人旧情复燃,并且称他已保存两人偷情的短信,随时准备公之于众。与此同时,黄奕的前夫姜凯也在微博暗讽黄奕是“淫猫”,因为淫猫永远都忘不了偷腥。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3、刘晓庆

刘晓庆当年为了能调到北京,不惜与毫无感情基础的小提琴手王立结婚,然而结婚的第四天刘晓庆便离家出走,直到一年多才回家,久未相见的王立打算亲热一番,但是刘晓庆却没有性致,从而遭到王立的暴打,第二天天未亮,刘晓庆再次离家出走,随后便搭上导演陈国军,最终导致陈国军与结发妻离婚。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4、李厚霖

李湘与钻石大亨李厚霖相识一个多月便步入了婚姻殿堂,然而婚后不久李厚霖就原型毕露,撇下新婚的李湘经常夜不归宿,且对李湘施以家暴,据知情透露,仅婚后的190天内,李湘便被打了两次,忍无可忍的李湘只得提出离婚。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5、弯弯(胡家玮)

台湾知名插画天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饰演“沈佳宜”的好友一角的弯弯(胡家玮)与调酒师结婚19天便被曝与另一名台湾网络名人“黄大爷”有婚外情,被目击两人亲亲、拥抱,状似亲密。婚外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在弯弯微博留言表示失望,6月4日,弯弯戴口罩出面,公开鞠躬道歉。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6、小栗旬

日本花心男星小栗旬与名模山田优结婚4个月,就传出因出轨而面临离婚危机,据日本媒体报道,山田优找朋友聚餐时意外发现老公钱包里有时钟酒店会员卡,忍无可忍离家出走,其实两人在拍拖4年,小栗旬就不断被爆出劈腿绯闻,不过山田优却一再原谅,或许正是因为他的容忍让小栗旬婚后仍然不懂得收敛。

陈思疑似出轨约会妙龄女子 细数结婚时间短变出轨的明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打底可以画眼妆吗  iso9001质量认证多少钱  石泽研究所洗面奶  贴好木纹砖又后悔了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13005用什么代替  4us中文品牌叫什么  ug自动排料  日常化妆要化眼影妈妈  一年四季离不开唇膏  兰蔻塑颜  意思  衣服中N是什么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雾霾是不是胶体  圣罗兰唇釉很轻吗  真正凤冠霞帔多少钱  晶圆的晶向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安媞珀精华怎么样  ln√2等于  螺杆取不出来怎么办  滋色唇釉好不好  怎么擦腮红  中外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临沂和谐广场boy专卖店  临床毕业转护理  春节打牌引起的交换乱琳琳  资生堂四五十岁系列  dikedior是真的dior吗  月经过长什么原因  西瓜红口红推荐  钱包女哪个牌子好  手机斗鱼弹幕抽奖脚本  渠县乡镇干部调整名单  轮舞曲duo夜明641  BYTREE‘S  汤美巴哈马  国马新能源大巴车  跑车哪个品牌好  欧米茄手表耐用吗  理肤泉b5能涂着睡觉吗  人鱼的眼泪眼药水  简单实用一周减肥食谱  chanel口红  北京最惹不起的人物  非酒精散粉压盘  东医七味护肤品怎么样  油烟机和燃气灶哪个牌子的好  兰芝隔离spf41和22  郭富城对方媛好点了吗  商业银行为什么不能买股票  i m有机护肤  酵素洗面奶多少钱  广州酒家是国企吗  醒购有正品吗  fell怎么发音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呼吸机  register  御医堂清肌祛痘  露思的干爹是汪涵  屈臣氏丝塔芙是真的吗  坐姿不对子宫疼怎么回事儿  曲中周点痣安全吗  十五万左右轿车买什么车好  优卡力怎么样  mac淡色唇釉  hand phone  著名珠宝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菲律宾的mk便宜吗  幻影双门评测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如何测量稳压管稳压值  明星个人珠宝  ysl唇釉老是从旁边漏  be scary of  3ce口红味道  声母k的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