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曲婉婷不认出窦靖童因为其不爱梳头奔放自由

曲婉婷不认出窦靖童因为其不爱梳头奔放自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03:28编辑:vdo

曲婉婷不认出窦靖童因为其不爱梳头奔放自由

窦靖童和曲婉婷在音乐上有共同的语言。

信息时报讯 的互动,让大家见识到两人的友情,对于这段关系的起源,曲婉婷说最开始童童在微博上关注她,她后来查了一下资料才知道童童是窦唯和王菲的女儿,“她关注我应该是因为我的音乐,可我觉得并不能因为她是王菲和窦唯的女儿就去关注她,因为我也很忙精力有限,没有必要因为她关注我就去关注她”。

曲婉婷说是后来在朋友圈看到一个朋友转发了一个童童的新歌视频,看到她的创作弹琴,原来她也写英文歌也讲英文,就感觉有共同语言的感觉,后来在微博对童童说“我是你的粉丝了,因为很喜欢你的音乐”,关注之后就私信聊天,在北美做专辑时两人在洛杉矶见了面,交流音乐,一起去看节目,感觉都挺好。

对于窦靖童的音乐,曲婉婷说:“她有问题会问我,我也会回答她,有一段时间我觉得她的创作很好,但她的制作还可以提高,就给她介绍了我在洛杉矶的制作人,后来我的制作人就帮她找了自己的女儿和女婿作为制作人,就做出了那首《My Days》,我觉得特别好,她的东西出来好我就很开心”。

曲婉婷特别讨厌媒体说她是窦靖童的老师,为此她还要向童童解释,“她是我的朋友,我们互相欣赏互相帮助,然后共同努力”。

曲婉婷不认出窦靖童因为其不爱梳头奔放自由

毛宁和karey天天

曲婉婷不认出窦靖童因为其不爱梳头奔放自由

karey天天

日前,凭借歌曲《YOLO同一个节奏》而日渐被歌迷喜爱的歌手Karey天天受邀录制辽宁卫视的综艺节目《梦想音乐节》,而天天也难掩心中的激动,表示说“很开心能和这么多好的音乐人一起录制梦想音乐节。虽然都是初次见面和短暂的几天相处,但是音乐让我们没有陌生感,期待下次和你们再见面!”同时天天还配上了自己和毛宁老师的合影,难掩见到偶像的喜悦心情。

除了见到偶像的喜悦,karey天天更是和乐坛偶像一起搭档做起了主持人,据悉,这也是karey天天首次担任主持人。 与此同时,Karey天天还为毛宁赠送了自己的专辑作为礼物,而毛宁也大赞天天的性感和热情,并鼓励他一定要坚持音乐道路,相信她一定能够收获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海15378认证机构  世界上最大的数值单位是多少  口红品牌b开头的  每日营养减肥食谱  cm脱毛膏开封后保质期  护理学自考报名时间2019  超级跑车用什么发动机  法国柏姿专柜  中班数物匹配教案  stopwatch游戏计时器  奢侈品适合什么样的人  瑞士美丽图化妆品  贵阳金狮小区房价偏低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为什么吃抗糖丸会乳腺增生  兰蔻口红124试色  做T股票  圣罗兰方管72绝版了吗  家得路牛奶钙效果如何  波斯顿美白面膜怎么样  labsolu rouge多少钱  庄典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lowest读音及翻译  布加迪和法拉利哪个档次高  小学语文拼音字母大写  最好的药妆品牌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2018年燃气灶销量  bloom s taxonomy  高原红不用打腮红的证词  高光修容棒好还是修容粉好  全球美术学院排名  莱普属于几线品牌  幼儿园国旗下讲稿50字  kiko414和迪奥999  展台立面图  新中式房间地板颜色  设置旁路母线的原则  大专毕业学什么技术  做完爱小腹一直很胀  在哪里买名牌包最便宜  兰蔻热门色号  苹果8p会支持5g网络吗  利辛县2019道路规划  一丝一丝等于多少毫米  sk2淡斑精华停用后  6岁宝宝晚上不睡觉妙招  天涯郭碧婷  marcaurel是什么牌子  utorrent怎么做种才有速度  一岁婴儿作息规律  know用法总结  17兽多强,听韦神怎么说  轻奢风格室内木门  渠县政策办公室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卡宴p档解锁  二战搞笑表情包  突然对婚外恋人没感觉  芳珂 FANCL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2019山东单招报名  广州ifc天吧  安吉米尔品牌介绍  兰博基尼是自动还是手动  活希源  易语言返回值和参数  女人去要债占优势  MuShu  法国sammi口红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熨斗的熨拼音怎么写  we怎么拼读  vrije university  15号色  劳斯莱斯 减速带避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