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甄子丹赵文卓为戏决裂互相攻击 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

甄子丹赵文卓为戏决裂互相攻击 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08:11编辑:vdo

甄子丹赵文卓为戏决裂互相攻击 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

赵文卓甄子丹因合作拍摄新片擘面收场!赵文卓昨公开表明拍摄期间耍大牌、改剧本的元凶是甄子丹!两大武林高手的纷争,有网友提议打擂台解决,甄子丹方面响应“都想打,不过在电影上打!”但赵文卓则豪气表示:“无所谓,哪里打都可以!”倘落实只揪,吸引力更胜看电影!

甄子丹赵文卓为戏决裂互相攻击 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

赵文卓与甄子丹原本于电影《特殊身份》合作,但在深圳取景期间却闹出赵文卓拒接通告、耍大牌传闻,赵文卓则反击剧组在未经他同意下大肆修改剧本!之后剧组单方面宣布与赵文卓中止合约,赵文卓则在微博指出被剧组即日赶离酒店,剧组则公开赵文卓在电影开拍前突然要求入住总统套房……种种事件,令赵文卓与剧组的关系去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甄子丹赵文卓为戏决裂互相攻击 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

爆麻烦不怕封杀

赵文卓日前接受媒体访问,就近期与《特殊身份》片剧组的恩恩怨怨,道出详细由来,开名指摘真正“耍大牌”、“改剧本”令剧组拍摄有所延误的人是身兼监制、演员的甄子丹!赵文卓说:“拍摄期间甄子丹突说要改剧本,等了一段时间,我再拿到新的剧本,发现人物角色全变了,但我仍把当日的戏演完,拍摄现场气氛很紧张,甄子丹经常爆粗口骂人!之后的拍摄,连对打戏都取消了,我的角色变动实在太大了,我真的拍不了!”

赵文卓坦言“爆料”全因有感声誉受损,就算被封杀、以后再不能做娱乐圈,他也要道出真相!

甄子丹赵文卓为戏决裂互相攻击 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

就赵文卓的指控,甄子丹发言人张小姐响应:“不是事实的说法,子丹无必要响应!如果赵文卓真的那么说,子丹感到极为失望!”赵文卓对此响应,表示愿与甄子丹当面对质。

赵文卓与甄子丹势成水火,双雄陷入擘面局面,有网友提议两位武林高手不如将是非以“打擂台”来解决,甄子丹透过发言人表示:“我都想跟他打,不过是在电影上打!”赵文卓则回应:“无所谓,在哪里打都可以!”赵文卓也笑言网友这提议“挺有意思!”

甄子丹赵文卓为戏决裂互相攻击 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

现场脏话满天飞

甄子丹对赵文卓的指摘虽然不作响应,不过《特殊身份》的制片人张望、导演霍耀良则力挺子丹,张望表示:“从不存在甄子丹要改剧本这回事,反而赵文卓在二月五日突然提出加签霸王合约,令开机时间被迫延迟至二月八日!双雄对打是影片的最大看点,怎会删减?其实甄子丹一直都坚持用赵文卓,否则剧组都不会签下霸王合约,不明白为甚么现在的是非会弄到甄子丹方面呢!”

导演霍耀良则表示:“子丹在现场确实有骂人,但骂的是武师不认真,临时演员不连戏,我也有听他的意见,但不是因为他凶我,而是希望他发挥最好。(子丹有否爆粗?)一班大男人拍戏,不会常说‘请问’,脏话乱飞就是吵架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妮莉娜小蘑菇气垫  emtc是什么的缩写  包包上怎样缠丝带打蝴蝶结  kelton手表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高光刷可以当眼影刷吗  十大奢侈品感悟思考  NIOXIN  jtest对应等级  nars个香缇卡粉饼哪个好用  编程前景怎么样  汗毛多久脱落一次  澳大利亚烟草大亨的奢侈生活  匡威反转在哪买  NailTek  紫外线用什么比色皿  河北外国语学院严吗  Fertility Blend  干皮遮瑕粉底液推荐  安露莎这个牌子怎么样  厨壹堂好还是美大好  哑光大牌口红  英国wedgwood哪里买  成龙和政界的关系  高光侧影什么牌子好  奥马冰箱温控器怎样更换  各种花的花语  植村秀腮红怎么样  Biodroga  资生堂适合20岁的系列  蚌医检验专升本是不是多选  4g运行什么意思  was弱读怎么发音  kid英语怎么读音  倩碧润唇膏  x浏览器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7到9个月宝宝食谱水果  写字楼眼镜店营销  纽北圈速法拉利  魅可mac怎么读  Johnson‘s Body Care  梦妆16贵价替代  巴布豆童装总部在哪里  贵阳市顺海小区  三个∑什么梗  ysl唇釉黑管412  practical啥意思  纪梵希粉底液空瓶怎么打开  专升本跨专业读容易吗  众泰z700h百公里油耗  花精要怎么喝  专科生可以换专业吗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帕加尼huayra鸱吻  资生堂官网  汉语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语言  二年级米分米厘米认识  手工糍粑的做法窍门  佛迪力菲凯  资生堂所有系列  百多邦厚涂还是薄涂  日系软妹妆教程  迈凯伦p1发动机供应商  妙巴黎04唇釉  pola抗糖液怎么吃  停产的冷门跑车  淄博配眼镜去哪里比较好  奶奶的百草堂  loewe香水  益肤凝胶用完皮肤好干  ysl01唇釉试色  mac口红外壳长度  阿玛尼500香港价格  奔驰e断轴分析  3ce三色眼影哪个色号用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bring的复数  唇釉怎么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