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青春无季》杀青祖青王子文“姐妹花”

《青春无季》杀青祖青王子文“姐妹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14:20编辑:vdo

《青春无季》杀青祖青王子文“姐妹花”王子文祖青合影

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出品,王子文、林申、祖青、梁鸣等明星主演的30集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无季》,日前于厦门拍摄了王子文与林申的婚礼戏份后,正式宣布杀青。该剧涵盖了90后职场奋斗、单亲奶爸、富二代、女屌丝、都市单身男女相亲寻爱、老年人的婚恋等热门话题,新人祖青在剧中饰演一名热辣女警,与林申、王子文一起,将一群90后青年男女职场奋斗、传递青春励志正能量的故事呈现给大家。

警察、单亲、富二代话题多多 《青春无季》传递青春正能量

《青春无季》将青春偶像剧的职场背景首次聚焦于治安大队中,讲述了林申扮演的治安大队长宋健明,带领王子文、祖青领衔出演的一群90后新时代女警,从职场零经验菜鸟经历了种种艰辛考验,经过职场、爱情和友情的“魔鬼考验”,最终蜕变成长并收获美好爱情的青春励志故事。

而剧中一众青年演员,也让这部偶像剧充满了亮眼的颜色。不仅有林申、王子文领衔,也有祖青、于滨、奚望等众多明星的加入,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掀起一股青春励志的风潮。

新人祖青戏份颇多 与王子文成片场“姐妹花

除了王子文、林申这对“大叔与萝莉”的新鲜搭档外,新人祖青饰演的一名“热辣女警”也是一位戏份颇多的角色。剧中,祖青与王子文同为警队新人,一起接受“警长”林申的“魔鬼训练”,对手戏多。两人情同姐妹,不仅为各自在工作上的困难想办法,还在生活爱情等方面为对方“出谋划策”。而在拍摄间隙,王子文和祖青也经常在一起对戏,这对片场“姐妹花”也成了剧组拍摄时的一道风景。

《青春无季》杀青祖青王子文“姐妹花”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耿乐

《青春无季》杀青祖青王子文“姐妹花”

电影《疯狂72小时》主海报

由李继贤执导,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乔任梁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将于6月6日在全国公映。作为本片的男主演之一,耿乐在戏中变身“浪叔”(浪漫的大叔),疯狂偷心“女神…经病”闫妮,尽展其喜剧天赋。拍摄过程中,两人精彩的对手戏,也频频引发剧组主创“集体笑场”。

“浪叔”吐槽:演喜剧真不轻松

《疯狂72小时》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三个夜晚中的疯狂故事,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五位型男饰演的各路笨贼与闫妮饰演的“女神…经病”许三娜接连相遇,阴差阳错碰撞出绝佳的喜剧“笑”果。片中,耿乐与闫妮扮演一对经历了七年感情纠葛、邂逅重燃激情的恋人。这对“浪叔”“浪嫂”组合,在戏中从猜忌与怀疑,到理智与情感,面对金钱与爱情考验,展现出人性之中种种黑暗与光明,制造出无数疯狂的“包袱”与“笑料”。疯狂的72小时里,惊喜不断篇儿。——“浪叔”“浪嫂”的喜剧天赋并非浪得虚名。

而对于耿乐来说,虽然银幕上的“浪叔”表现抢眼,但银幕下的自己却遭了不少罪,拍摄喜剧的过程并不轻松。耿乐回忆,有一场戏的情节是他要从外窗狼狈地翻进来,“扑倒”在地上。当时,他一遍一遍拍,一遍一遍摔,导演却一直不喊卡。“喜剧并不是要疯要闹,喜剧最重要的是节奏。要有真正的幽默,而不是浮于表面的滑稽。这就要求导演丰富的幽默感和演员的真实表演。”耿乐说,“很多喜剧不好笑是由于它让观众觉得不真实。观众觉得你是在逗我,这不好笑。如果情节设置的尴尬和荒谬是符合逻辑的,观众就会觉得人物所有的反应都是真实的。‘笑点’自然而然就能被观众接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网上开店新手  高贵奢华是什么意思  中专生考单招会不会考不上  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价格表  帕加尼和兰博基尼哪个贵  迪奥847和740  极品飞车13隐藏车辆  脱毛膏跟蜜蜡哪个好  后的隔离怎么有亮晶晶  魅可A系列  文艺的颜色名字  5G用到的地理信息技术是  什么车有自动刹车  suminepink意思  工地穿线工作样  圣迪威集成灶的卖点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  适合化妆工作室的名字  lm7805输出电压范围  国际大牌童装奢侈品牌  定妆粉是散粉还是干粉  妡妤的含义是什么  给女客户送礼选什么  ai技术入门教程  唐陶卫浴产品有标吗  flax 亚麻面料  清吧驻唱一天工资  nars散粉怎么使用方法  奥比虹适合多大年龄用  广州有名的外企公司  轻奢店名  唇釉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搏骋口红有名吗  elitar化妆品  兰蔻口红价格  售价25万的玛莎拉蒂  安安金纯橄榄油怎么样  为所虏  美斯尼是哪国的品牌  最小涡扇发动机  最经典的谷雨诗词  实休店真皮女鞋哪些牌子好  mac口红放在水里  中专怎么考大专  碧家萱洗发水  什么牌子化妆品曝光  清华航空学院好不好  煤气灶维修北京  关于过去式的速记口诀  纪梵希306307试色  果酸换肤后皮肤发红  西班牙官方博士几年  玉丽云年龄  乐家家具官方旗舰店  雅漾的哪款防晒好用  星光大道山楂妹张月乔  植物医生防晒霜  法拉利雷文顿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如何鉴别Gucci bloom  在阿迪达斯实体店退款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中国十大豪车城市  阿玛尼红气垫好还是ysl  ysl口红哪款最火  福瑞达多钱一瓶  阿玛尼高光液好用吗  手机用什么vr软件  霓虹之光  a股t十0交易平台  Kammoy  伊蒂之屋单色眼影试色  最近比较稳定的股票  中专毕业想考个全日制大专  阿玛尼200适合唇色深  ofoffono的发音  李士群其人生平  中医学可以转临床吗  马卡龙粉饼和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