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蒋勤勤婚后的首部银幕作品 谍战大片《一号目标》5月全国上映

蒋勤勤婚后的首部银幕作品 谍战大片《一号目标》5月全国上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9 12:28编辑:vdo

蒋勤勤婚后的首部银幕作品 谍战大片《一号目标》5月全国上映

蒋勤勤

新京报讯 由陈国富策划监制,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将于5月23日在全国上映。继《白日焰火》之后幸福蓝海影业参与出品又一力作,《一号目标》原定档期本同样是3月21日,但为趁热打铁,保证《白日焰火》票房,片方决定自改档期,给金熊让路。这部被称为电影版《潜伏》的作品讲述的是一场在特工、间谍间展开的真实谍战风云,同时更是片中饰演特工吕一然一角的蒋勤勤婚后的首部银幕作品。此外,该片监制陈国富在接受采访时称:“谍战剧在电视领域已相当成熟,而在电影方面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一号目标》是我们的野心之作,影迷可以在其中看到中国影人在类型电影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尝试。”

蒋勤勤婚后的首部银幕作品 谍战大片《一号目标》5月全国上映

果味VC

蒋勤勤婚后的首部银幕作品 谍战大片《一号目标》5月全国上映

果味VC

华谊兄弟旗下摇滚乐队果味VC全新创作大碟《启示录》中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一首歌曲《永远不会说再见》的MV于今日首播,这首歌由主唱孙凌生作曲,并与鼓手杨林一同作词。不久前刚刚宣布贝斯手离队的果味VC,也正式把这支MV送给曾经的战友,作为一同驰骋摇滚乐坛多年的最后纪念。

四人亲手执镜拍摄 以旅行重逢纪念离别

在原本的宣传计划中,即将拍摄和发布的MV并非这首不在主打歌行列中的《永远不会说再见》,冬天时,主唱孙凌生、鼓手杨林和曾经的贝斯手都曾分别去不同的国家旅行,吉他手刘子滔在家创作最新的单曲。巧的是,每一个人都把自己旅行时见到的景色用镜头记录了下来,连在家写歌的刘子滔也不例外。

当曾经的贝斯手决定与果味VC分别,去创作各自选择的音乐之后,其余三人决定将送给旧日战友一个礼物,作为这些年来共同驰骋摇滚乐坛的纪念。在2013年推出的创作摇滚大碟《启示录》当中,有一首叫做《永远不会说再见》的歌曲同时被三人想到,并不约而同的计划把各自的旅行影札剪辑成MV,作为曾经的果味VC的休止符,也代表新的果味VC要重新远行。

新锐导演呕心剪辑 音乐才是最后终点

因为突然的改变,不仅之前的拍摄计划都全部停止,甚至其他的工作也都暂缓了脚步。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在得知几个人的想法后,当即表示完全支持乐队的想法,并马上改变了宣传的步骤。而作为好朋友的果味VC新锐导演李克什,也表示当即决定要亲手执行后期剪辑。他反复地研究每一个人拍摄的素材,并在几天内迅速的将初稿渲染完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16m  虚伪阴险莫过于山东人  mk戴妃包新旧版区别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escada品牌  伊莲娇雪有激素吗  万达几楼卖口红  儿童时间管理训练表  高起专药学报名条件  洗颜专科有锡纸封口吗  柏瑞美隔离霜好吗  溪秀是正规护肤品品牌吗  inshot怎么加网易音乐  硫唑嘌呤片的副作用多吗  hairjob完整  高职院校扩招  肝癌为什么胃疼  到的成语  如何测面膜有没有激素  deteriorate同义词  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奢侈品系列热舞慢摇标清  抗糖新生含糖片有什么用  四线城市月薪6000  适合男孩名字的单字  gg潮牌为什么这么贵  男士十大奢品牌钱包  单位  更娇丽  哪些奢侈品国内便宜  资生堂樱花美白精华好用吗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星光大道十周年晚庆  什么眼药水适合老年人  值得购买的lv通勤包  衰败城市2眼影真伪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索爱t2蓝牙耳机响一边  意大利巴利宝皮鞋  中保保险计算器  怀孕1一40周全过程  资生堂benefiance水  株洲迪奥香水专柜在哪里  官方报价苹果7p多少  音标口诀  咸素媛硅胶脸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cmore皙摩面膜安全吗  股票如何做t  冷冻汤圆怎么煮不熟  敞篷跑车的好处  Covermark专柜  迪菲娜洗发水是哪里的  polylana是什么纱  个人产品怎么注册商标  怎么用唇釉做腮红  库里南  正宗法式甜点短期培训  怀孕35天下腹隐隐作痛  蹲便器里掉进塑料刷子  暨什么之后是什么意思  szbj钳形万用表bm5266说明书  集成灶好还是普通的燃气灶好  屈臣氏碧尔缇希神仙水  阿里健康大药房是正品吗  挠痒痒处罚  ysl黑管407  哪里买moschino最便宜  1000元口红  机械手表为什么不走  韦神鼠标设置  mungu翻译  老外为什么学中文  1~100ln自然对数表  美国有catalo买吗  mac腮红代购多少钱  奢侈品钱包排行  3ce腮红膏哪个颜色好看  苹果7和7plus配置对比  马来西亚grab打车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