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子琪《七年不痒》中化身女汉子 演技如何看过才知道

赵子琪《七年不痒》中化身女汉子 演技如何看过才知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9 13:34编辑:vdo

赵子琪《七年不痒》中化身女汉子 演技如何看过才知道

赵子琪

赵子琪《七年不痒》中化身女汉子 演技如何看过才知道

赵子琪剧照

都市情感大戏《七年不痒》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由知名导演周耀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赵子琪、涂松岩、董维嘉等联袂主演。该剧以70末、90初当下的婚姻情感状态,以夫妻生活第七年为切入口为观众讲述了发生在几位主人公身上的情感故事。赵子琪在剧中饰演杂志社执行主编朱莉安,是一个女强人形象,而且是典型的狮子座女王,家里家外说一不二的女汉子。

《七年不痒》着重描述了赵子琪饰演的朱莉安与涂松岩饰演的张扬这对夫妻在结婚七年多所遇到的一场“七年之痒”的故事。赵子琪饰演的女强人朱莉安,是一个杂志社的主编,她和安分守己的巨蟹座丈夫张扬为庆祝“七年之痒”安然度过而组织聚会,不料却遇到前女友九月(董维嘉饰),介入两人的婚姻。张扬两头摇摆,一边是那些年追过的女孩,一边是相濡以沫的妻子,相爱容易,相守不易,更何况还有人在惦记着,让幸福甜蜜生活七年的朱莉安和张扬时间的情感产生了变化。到底是“七年之痒”作祟,还是彼此之间出现信任裂痕?朱莉安和张扬从那刻开始发生好多事情,从突然现身的前任女友,到身份莫名的八岁儿子,疑问与猜忌成了可怕的魔咒,让幸福甜蜜变为伤心泪流,“七年之痒”考验着朱莉安和张扬这对夫妻。最终,还是朱莉安和张扬两个人的爱情在这些点滴中一步步升华了,理解和包容成就了“七年不痒”。

赵子琪《七年不痒》中化身女汉子 演技如何看过才知道

贡米《金玉良缘》剧照

赵子琪《七年不痒》中化身女汉子 演技如何看过才知道

贡米剧照

由霍建华、唐嫣、贡米、王阳、黄明、邬君梅等众多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已于昨晚圆满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细腻的感情、精美的造型和搞笑的台词迅速在网络走红,网友纷纷呼唤希望早日筹拍续集。剧中几位演员纷纷放下偶像包袱,卖萌、扮酷、耍宝各显其能,只有贡米在剧中扮演的江晓萱端庄美丽、温文尔雅,大家闺秀形象获得不少好评。

贡米近些年连续主演了多部影视热播剧,《仙女湖》、《八仙前传》、《金玉良缘》等,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贡米在《金玉良缘》中的大家闺秀形象深入人心,漂亮可爱的古装扮相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据悉,贡米正在拍摄传奇武打电视剧《黄金血道》,饰演一个蒙古草原上的富家女,性格聪明大胆精灵古怪,身上同时具备男人的英气和女子的妩媚。贡米在微博中称终于有机会挑战不同的角色,并且是一直想塑造的“帅气女子”,更自称自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孩儿”,其调皮的性格与“江晓萱”反差巨大。

近几年,贡米一直忙于拍戏,更是为了工作一年没有休息回过家,整日在剧组奔波让这个小姑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女汉子”。贡米称:“现在一直努力拍戏,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不同类型的我。在塑造每一个角色的时候,都是一次自我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希望观众能看到我的用心和改变。”

该剧的故事情节对于现在婚姻的家庭中都会存在的一个经历,赵子琪饰演的朱莉安,是典型的强势的女性,只是千万家庭中的一些例子,角色的诠释是让更多家庭能审视一下,面对这种“七年之痒”而改变心里的一种对婚姻的态度,难能可贵的缘分,既然缘分使两人结婚,那么一定要珍惜。赵子琪表示:自己也是过来人,女人强势,有时是想让对方注意,只要善良,包容、理解,爱情变成为亲情,乃至相互适应,离不开的一个长久的过程。婚姻是需要相互经营的,大家都得珍惜,在一起不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ell是啥  蒂芙尼求婚戒指价格  隔离开关的作用之一是  1是什么梗  艾蜜塔蜂胶面膜怎么样  科勒马桶星玛龙丽与艾黛儿区别  一加6t瞎眼屏幕  MLLE TIT  英国轻奢首饰品牌  美国食品保质期格式  润唇膏品牌推荐  馥珮  成都电信合约机  单相断路器的结构原理  盆腔炎最严重的结果是什么  如何无限临牌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sin4怎么算  沈墨卿3d 壁纸  10万炒股一年赚了500万  New York Times  ysl唇釉16替代色  本文是一篇充满童趣的  奔驰e跑婚庆  戴尔灵越和联想小新  托马斯czh成名战  IVORY象牙皂  Schurwolle是什么面料  什么护肤品适合16岁  平价好用的妆前乳隔离防晒  迈巴赫s650敞篷价格  入戏温柔作者雪茶  跟lv花纹差不多的牌子的包  悠妮  1000左右买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奔驰12缸的有哪些车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单招体育培训班靠谱么  爱上婚外情人怎么断绝  世界高端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奢侈品行业分析比赛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泊美舒亚买不到了  手表不走了  适合男人的奢侈品  孙明楠婚礼  农村医学中专升本科  香奈儿 Chanel  护理考研能考哪些专业  轻奢风格电视墙  唇釉可以一直躺着放吗  法拉利最全车型  夏利豪箱包官网  奥迪a6l跑婚车赚钱吗  香奈儿粉饼怎么看日期  rohto乐敦乐敦v滴眼液  4990k  直升机尾桨原理  家庭请客必备10道一菜  形容感情无法捉摸的成语  200买什么电子的产品  pony腮红推荐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免税店价格  退役士兵考研不要分的学校  斗鱼客户端电脑版  奢侈品帆布包  第二字除的成语  现存最古老的语言  香奈儿润泽微精华水好用吗  唇釉染唇怎么办  彩丰行  完美日记老虎眼影盘  副词的用法有哪些  韩束聚时光奢养怎么样  19劳斯莱斯SUV排量?  Melliesh  强生婴儿润肤露多少钱  mac底部标签有嘴巴吗  排排坐吃果果儿歌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