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橘子焦糖成员Raina自爆曾因绯闻被公司禁足一个月

橘子焦糖成员Raina自爆曾因绯闻被公司禁足一个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9 15:05编辑:vdo

橘子焦糖成员Raina自爆曾因绯闻被公司禁足一个月

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的小分队Orange Caramel(即橘子焦糖)成员Raina在节目中自爆了曾因与男子组合2AM成员珍云传绯闻而被公司禁足一个月的经历。

Raina在出演8日播出的Mnet综艺节目《Beatles Code 3D》中透露“曾与2AM珍云被爆绯闻。”她说“(传言)说我和珍云一起去看电影。我们私下一次都没有见过面,但是却传出了这种话。结果因为这件事被禁止外出一个月。”

Raina说明道“因为不心虚所以说了不是,但是公司却说如果你真的堂堂正正的话就一个月不要出门。结果就真的一个月没出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幼儿园不洗冷水澡教案  淘宝mac口红靠谱  阿里巴巴股价走势  人类灵魂十大奢侈品  18年油烟机排行榜  中专护士有医院要吗  浪哥卤味捆鸡  艾格纳是大牌子吗  摩托车英语  米思杜  雅思part2只说了一分钟  布里亚特帽子裁剪图  半生荒唐余生有你主要内容  宾利飞驰2014款  战斗轰炸机和攻击机的区别  kilian香水官网  王者荣耀挠王昭君的脚  凤凰os刺激战场闪退  ysl羽毛盖子拧到一起了  重钙粉的目数  专升本前百分之四十2016级  1002AY  广州四季酒店高多少米  西贝尔和布加迪哪个贵  一种溶剂最多溶解一种溶质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温岭新视野眼镜店怎么样  GLY DERM  英语share  一同房小腹痛怎么回事  集宁师范专升本要求  4岁宝宝家庭作息时间表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数学单位字母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哪里可以买帕加尼  一加6t外尺寸多少  澳宝原石价格  莱斯特大学商学院  t’触发器  小众香水品牌排行榜  女士长款西服外套搭配  老上海时的必须品  电吹风热缩膜长方盒  隔离霜一次用量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嫒的意思和含义是什么  咕噜的意思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马尔文粒度仪结果怎么看  动感小站l妖精154集  安安补水霜会变黑  稚优泉哑光唇釉608  贝贝霜功效与作用  gv包  哪些药妆比较好用  得了胃病消瘦是癌症吗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化疗后肝功能高吃啥好  olay小白瓶成分表  米酒做失败了怎么处理  童装店开业促销方案  粉色腮红适合什么年龄  到底应不应该读大专  巴宝莉和gucci档次  圣罗兰方管1和小金条21  迪奥黑管757  伊朗玫瑰水130一瓶贵吗  excel做折线图引用无效  专柜对版货是不是仿的  收购口红的地方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色号  伤口造口师2019年报名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画眼妆步骤  a power out  资生堂心机透明腮红  怎么加盟mac  百万名车标志  涂了润唇膏怎么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