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反光镜乐队巡演将“我们的歌”演唱到底

反光镜乐队巡演将“我们的歌”演唱到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9 15:12编辑:vdo

反光镜乐队巡演将“我们的歌”演唱到底

2014春反光镜巡演海报5-6月行程

反光镜乐队(Reflector)五月继续踏上了巡演之路。此次巡演大连、沈阳两站,反光镜乐队的光芒和正能量不仅挥洒在舞台的中央,也无时不刻的流淌在多年支持他们的反托儿们内心中央。《那四年》记录你我的成长;《孩子不哭》给童真带来原有的守候。摇滚乐带给的力量,不仅是台上绽放的一瞬间,也倾入在舞台下和他们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多年的巡演脚步,在驻足片刻,在仰望瞬间,旋律就这样流淌出来,带着三个大男孩的棱角,带着他们的态度,沉淀过后,交给了舞台。

这个成军17年的铁三角组合,由青涩的叛逆,到如今音乐中带有的成熟和独有的思考,摇滚乐一起陪他们成长。反光镜乐队的现场,他们的偶尔激情的舞台运动,随吉他尽情下落的跃起瞬间,已经定格在《释你》,定格在《you are my sunshine》,属于他们自己的存在感。

在这个夏天,反光镜乐队将用他们最真诚的音乐态度,火爆的演出现场席卷全国各大live house。

反光镜乐队接下来的演出时间:

5月30日 烟台 哈瓦那酒吧

5月31日 周六 青岛 Down Town Bar

6月1日 济南 班卓音乐酒吧

6月13日 苏州 WAVELivehouse

6月14日徐州 尧LiveHouse

反光镜乐队巡演将“我们的歌”演唱到底

2014春反光镜巡演海报5-6月行程

“没有摇滚乐的青春算熟么青春!” 反光镜(Reflector)的旅程这回踏上了山东,他们的节奏永不停歇的继续在路上。 燥热的天气, 一如反托儿们的内心狂热,一并袭来。

在每一片土地上,一次一次暮然回首,音乐响起的时刻,对于乐迷来说是享受的,对于反光镜来说,歌迷的欢乐瞬间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摇滚乐带给人们激情释放,最后找回自己。

《那四年》《我们的歌》带着一丝丝感动,《you are my sunshine》则有如同太阳般的温暖。

反光镜的歌里, 活力四射的一起摇滚,改变了太多摇滚乐原有的定义。年轻的心,不会因为岁月老去,内心的色彩,也不会因为时光飞逝褪去。

接下来,济南,苏州,徐州站,一起期待…

6月13日, 苏州 WAVElivehouse

6月14日 徐州 尧Livehous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奢侈品城市排名  图案是蛇的奢侈品衣服  玛丽黛佳pk卡姿兰  颜庄是品牌吗  胡静漂亮  夏天小吃暴利的有哪些  黑眼圈严重用什么颜色眼影  flo是谁  闲花弄影钟展  润洁和珍视明哪个好  奢侈品女包排行  演员白灵受什么刺激了  保黛宝  wincc液位显示  眉笔为什么那么便宜  creed 2  面膜体验店哪个牌子好  大班数学11到20教案  关于下象棋的相声  ysl镜光唇釉214试色  celine马鞍包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德雷希尔隔离开关  带阔字的歌  pola抗糖丸有雌激素吗  12岁儿童皮肤干燥粗糙  完美日记极地盘  小米iot模块如何使用  古思特2019短轴  洗发水名字大全  快手大美素颜照片  兰博基尼小牛养一年  唐阁人均消费  华为mate30pro配置参数详情  有德受命  护理学专科学校排名  比兰博基尼还漂亮的车是  2018抖音网红小吃排名  寿县帕加尼影院官网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使用  美斯尼化妆品五件套  中国说谁敢打巴基斯坦  纪梵希细管小牛皮105  商场撤柜的化妆品是真的吗  哪些医学院招专科生考研  河北师大自考本科专业  碧柔防晒霜是水状的吗  泊头职业学院属于师范类  年轻人肠胃老化怎么办  优秀人的作息表  资生堂百优全能有效面霜  乐敦康和左氧氟沙星  cpb203好看还是103  lipstick是什么牌得  QUANTUM INFINITY  涡喷8发动机  意大利包包品牌大全  科尼尔咨询  荣耀8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3d教室哪里有礼包  za化妆品什么档次  我还能做什么呢陈奕迅  中国洪荒历史  honor8x多少钱128内存  idea怎么设置成中文  松滋才知影讯  幼儿园国旗下讲话立夏  芭黎元素气垫cc怎么样  宫腔积血孩子能要吗  pi视你  万人迷受控吧推文  锦荣花银耳嫩肤补水露怎么样  vinistyle  用完vdl还用隔离吗  4g什么时候开始的  最奢侈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眼影暖色系与冷色系  双腿不等粗怎么办  3ce眼影哪个色号好  奢侈享受的意思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