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若英肚子微凸否认自己怀孕传闻

刘若英肚子微凸否认自己怀孕传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9 17:53编辑:vdo

刘若英肚子微凸否认自己怀孕传闻

今年真是个娱乐圈女星怀孕产子年,一连串明星生下头胎或二胎,临近年关之际喜讯仍不断传来,结婚才三个月的刘若英也被曝出有孕在身,对于怀孕传闻刘若英暧昧回应,时间会证明一切。

日前某天黄昏,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的一家高档美容院发现了刘若英老公钟小江为她添置的座驾,下午六点钟左右两位黑衣女士出现在美容院门口,走在前面的是刘若英的短发女助理,刘若英则小心翼翼地跟在她的身后。当天刘若英披着一件黑色大披风,穿着黄色超短裙和黑色弹力裤,出门后刘若英又到旁边的咖啡店买了咖啡,接着坐车来到了一家位于咖啡店二楼的美甲店做美甲,进门时刘若英又买了两块蛋糕,似乎胃口大开。

刘若英肚子微凸否认自己怀孕传闻

婚后刘若英彻底在北京定居,陪伴在老公钟小江身边。最近记者发现刘若英经常外出逛街按摩美容,百分百地放松下来,尽情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当天记者注意到结婚三个月的刘若英身材明显发福了,变得更加滋润丰满了,双下巴也出来了,她是心宽体胖,还是有“好事”上身呢?

刘若英肚子微凸否认自己怀孕传闻

刘若英传出怀孕的消息后,某天晚上记者又获悉她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吃饭,这家饭店离她的寓所很近。当晚吃饭的只有刘若英和一位闺蜜两人,刘若英点了很多菜,情绪和胃口都很不错,晚上八点半左右刘若英和朋友走出餐厅,当天她穿着一条肥大的运动裤,披着件浅色的棉服,她一只手紧紧地攥着棉服的衣领,一只手挎着女友的胳膊,看上去很怕冷,她和女友在冷风中径自向自家公寓走去。

刘若英肚子微凸否认自己怀孕传闻

当晚记者注意到刘若英身材显得臃肿,腰和腿又粗又圆,腹部也明显凸起,已经露出怀孕的迹象。近日面对自己怀孕的传闻,刘若英没有态度坚决地予以否认,而是弱弱地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而只有短短几天,刘若英的身体就证明了一些东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知名品牌案例分析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mac还是tf  伽罗骑士  众泰v字车标是哪款  阿玛尼唇釉12支套装多少钱  兰蔻菁纯气垫试色  百达翡丽会员的条件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意大利f开头的包包品牌  樊文花停用  法拉利四门轿车  欧来雅口红  香奈儿23号腮红膏  东风国产四驱越野房车  ysl圆管唇膏82号色  liste  兰博基尼670声浪  世界上最贵的法拉利要多少钱  fau小黑管和升级版哪个好  东风猛士详细参数介绍  旋转式吸墨钢笔构造  中级营养师取消了吗  极品飞车20帕加尼中间  四线城市月薪6000  碧缇丝免洗喷雾价格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厨卫  十大家具品牌排行榜  沈霍伊和成洛马  武汉万隆广场美食攻略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丘比特沙拉汁怎么拌菜  稻森泉孕妇出产电影叫什么  BIOSWISS  天王手表适合多大人带  帕加尼huayra香槟金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真题卷  魅可樱花粉  科颜氏乳液爆痘吗  奔驰凌特租赁  王动2019  excel如何做仪表盘图表  pet中文谐音读法  c语言乘法表右上三角  爱莉  小钢笔唇釉113和119  反重力唇釉刺痛  希望和奢望的区别  平价妆前乳十大排行榜  张店配眼镜  搜索霍比  阿玛尼粉底液用在哪一步  pm时间格式 前后  劳斯莱斯幽灵跑车内饰  妈妈用的平价乳液  切瑞蒂1881男包  手表中S∪N什么意思  十以内的点数教案  娇兰钻石壳子容易掉钻  佛山古驰行家居淘宝  贝玲妃香港买便宜多少  服装的成分含量有哪些  年薪多少穿得起奢侈品  爱马仕领带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相声演员魏文亮的辈分  阿旺叔  丸美和法国天芮哪个好  植村秀小灯泡如何选色  邪恶木帝国  布加迪帕加尼科尼赛克  李高媛名字  上海连锁药店排名  美洲马汽配官网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兰蔻口红333试色  有意境的西餐厅名字  macbook网络诊断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