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平民打扮现身 麦当劳排队买快餐

孙燕姿平民打扮现身 麦当劳排队买快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9 21:38编辑:vdolady

最近网友们在微博上 发布了一则微博称自己偶然去麦当劳吃饭,却碰到了一身平民打扮的孙燕姿也在排队买快餐,照片中的天后中分短发发型,佩戴黑框眼镜,身穿紫色T恤,牛仔小短裤,再配上个小凉鞋打扮,完全一副路人的打扮。

 

 

微博网友@虫子Austin近日发表一条微博:“晚上去吃麦麦,眼睛一亮,这不是孙燕姿[微博]嘛”并附图一张。照片中的天后中分短发发型,佩戴黑框眼镜,身穿紫色T恤,牛仔小短裤,再配上个小凉鞋打扮,这种路人样出现在快餐店点餐,一副亲民天后形象跃然而出。

“我大婶毫无偶像包袱…”、“真的沒有包袱吗?不过我们不会嫌弃啦姿妈”,网友纷纷赞扬天后率真与随性。更有网友自黑道:“真是什么的偶像带出什么样的人,不能怪我穿着拖鞋满街溜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韦神用的键盘什么轴的  玫帝婀思  中影丁丁影城购票  英国finance专业  advantageously是什么意思  男装大品牌大全排行榜  成教大专一点用都没有  啤酒糖化原理  mac有没有外壳带细闪的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phone音标  快手女网红黑历史  二手奢侈品男装  珊瑚色好看还是红色好看  平民大英雄第36集  眼影颜色与衣服搭配  散粉和定妆喷雾使用顺序  幻影龙年限量版有几辆  傲姿  移动4g活动  苏宁财务报表分析2017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小新air13还是14  Naturade  HOT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世界上最大的兰博基尼汽车  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  学前教育考研能跨考么  婵水化妆品怎么样  植村秀腮红怎么样  养森骗局揭秘  gold pfeil是奢侈品吗  昆明品方商贸有限公司  10kv高压线怎么接线头  ug相同多零件排版加工  刘洪波被雅思禁考  美言名言  巴宝莉香水旗舰店  明星同乐会2013全集  阿里iot开发板套件  香港买阿玛尼405  止损1根k线盈利3根k线  帅比在石250怎么违规了  女在上的姿势为什么会出血  clio的粉底液怎么样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工程量进度表格式  道路放线用什么仪器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地下管廊施工资质  抗糖化有用吗  l先生厨房logo  唯尔姿刘露老师  王者荣耀雅典娜被撕衣服  郭富城怎么认识方缓的  20岁标准身高  艾天然卸妆油生产日期怎么看  有红血丝适合穿什么颜色衣服  中国哪款皮卡质量最好  阿玛尼唇釉400和402哪个好看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上海交大专升本有用吗  2019新股开板  贵阳百花新苑的户型  接近唇色的口红  泊头职业学院渤海分校地址  抗糖口服液对身体有害吗  obag包怎样  极品飞车9隐藏车辆  走秀主题名称  18岁高跟鞋选什么牌子  孔凤春  炒股三年赚了五百万  d209l引脚  女生双肩包牌子推荐  房祖名和一个女的在车里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兰芝紫色隔离霜专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