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SJ圭贤否认与Jessica相恋称只是朋友关系

SJ圭贤否认与Jessica相恋称只是朋友关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0 10:48编辑:vdo

SJ圭贤否认与Jessica相恋称只是朋友关系

SJ圭贤替少时Jessica澄清绯闻

SJ圭贤否认与Jessica相恋称只是朋友关系

圭贤被追问

韩国组合SuperJunior的圭贤《黄金渔场:Radio Star》节目澄清了少女时代Jessica 与Talyer权的交往绯闻。

昨日(3月26日)播出的MBC TV《黄金渔场:Radio Star》节目开场时,谈到了上一周在网上受到关注的Jessica与企业家Talyer权的交往绯闻。

金九拉自然地聊起了这个话题,“现在正在恋爱的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秀英没有上《Radio Star》节目,去了《Healing Camp》,以为收视率会上升很多,但跟我们几乎没什么差。”

金九拉继续说道“听说Jessica在谈恋爱。”尹钟信与金国镇也表示“谈到恋爱问题的时候,她显得很紧张。她说‘我为什么要跟哥哥们聊这些’。还说如果被发现,就会公开。说喜欢亲额头等等。”谈到Jessica在节目中的异常表现,聊起了她的绯闻。

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圭贤表示“我所知道的就是,两个人是熟人。”完全成了Jessica的代言人。尹钟信不死心地问道“你知道Jessica与熟人交往的事吗?”他回答说“看了报道才知道。”众人皆笑。

3月13日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传出与在美侨胞企业家Talyer权正在交往,然而经纪公司则表示“两人只是熟人,没有交往。”

Talyer权是在美国的侨胞企业家,担任在美国纽约设立本部的某投资公司的演艺事业部门的CEO。除了Jessica,他还认识组合BingBang, MissA,演员连政勋,F(x)的Krystal等等,熟知许多韩国明星。

SJ圭贤否认与Jessica相恋称只是朋友关系

出彩中国人

央视《出彩中国人》昨天凌晨终完成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场半决赛录制。由于节目录到太晚,评委李连杰在现场竟打起“瞌睡”。而蔡明、周立波和撒贝宁三位评委的献歌也可能在荧屏播出。

第二场最后全体选手上台,导演请周立波评价每组选手时,周立波一语不发而是用手机放起《回家》的旋律,引全场笑声。但隔了一阵,大家更惊讶发现,评委席上的李连杰居然斜靠着椅背“睡着”了。小撒在台上故作惊慌地喊道:“不好了,李连杰评委晕倒了!”蔡明也第一时间伸出手,推他“起床”。在众人惊讶中,李连杰却突然自己睁开眼睛坐直了起来,还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原来,刚才的那一幕完全是这位功夫巨星的演技,他故意装睡,想要逗逗大伙儿、提提精神。

由于录到太晚,为给媒体评委们打气,周立波在现场主动请缨给大家献歌一曲。在一开始用手机放了一段自己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后,周立波更是拿起话筒现场唱了起来,还请撒贝宁跟自己一起唱。没想撒贝宁丝毫不怯战,一亮嗓更是让人惊讶,“撒瓦罗蒂”般的唱功更引发全场喝彩。加上周立波清口式的唱法,两人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眼见撒贝宁和周立波的出彩,蔡明也不甘示弱地亮了一嗓子,令现场再度升温。更在选手冯乐天表演完后,现场给他的《信天游》提了一些建议,应该加入一些陕北方言,并现场示范。此外,蔡明还发挥笑星本色,在等待录制的间隙给大家讲起了笑话“小白兔三番五次找老板买胡萝卜”的故事。无奈故事太老套,一旁的周立波实在看不下去,调侃蔡明,今天是这个笑话17周年。

Talyer权曾被曝与香港组合Twins的钟欣潼交往,两人还曾一起参加公开活动。不过当地媒体报道,两人交往十个月之后,就分手了。

通过《Radio Star》再次传出Jessica与Talyer权交往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金九拉不愧是爽快。能这么自然地聊起Jessica恋爱绯闻。”“圭贤好像知道,表情有点不寻常。”“Jessica就算跟Talyer权交往又能怎样?她都二十六了。”“当天Jessica有点不对劲,就算公开恋情,我也赞成。”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猫头鹰汽车配件官网  18到30岁的消费特点  撩男生骚一点的情话  brushmyteeth音标  法拉利sf90速度  红蜘蛛瓷砖加盟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艾美健  cpb隔离成分表 孕妇  8002功放驱动耳机  转氨酶一万多还有救吗  劳斯莱斯官网中国经销  菜名巧用唐诗  水密码海泉适合年龄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春素小皙创始人  中国有多少台柯尼塞格  雅思作文6分是什么水平  英语中句子的连读规则  资产保全担保书怎么写  布鲁纳提出三维目标  淡妆画眼影的正确画法  ftc2000g和枭龙  开披萨店多少钱  化妆不用散粉和粉饼可以吗  吉仁堂祛斑后反弹吗  声浪最响的跑车  黑化攻落魄少爷受  自然堂隔离霜堵塞毛孔  dior优惠码无效  spolir口红怎么样  green  圣罗兰黑管小样  传奇今生唇膏合法吗  比亚迪srs系统故障  只用防晒不用隔离可以吗  glamourflage怎么样  Leonor Greyl  mac西柚色真人试色显黑  最新豪车品牌排行  沈阳皮包修理  别克gl8概念版什么时候上市  说日语翻译成中文  15w喇叭选择功放  on是关还是off是关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好吗  健康减肥蔬菜沙拉  广外高翻就业怎么样  自然堂适合什么年龄  奔驰迈巴赫s650售价  九游手机游戏  10目等于多少微米  iqoo拍照垃圾  奢侈品首饰标志大全  香奈儿五号香水200ml  资生堂化妆水  倒三叉戟logo衣服品牌  形容男人粘人词语  made读法  美容和西点哪个挣钱  纹唇的副作用  梦见门口挂满了衣服  买的唇釉很稀是怎么回事  morphemes分类  为什么好车刹车距离短  帅丰集成灶灯常亮  INFINITY16  儿童护肤品哪个安全  手指粗和胖有关系吗  翻译factory  安尔乐卫生巾好用吗  瓷肌产品效果怎么样  品牌规划公司  拼多多品牌无法填写  世界四大奢侈品牌  大连华南奥纳影讯  on和in用在交通工具  太平洋无风带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