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才子》获赞人文大戏趣味教育两不误

《才子》获赞人文大戏趣味教育两不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0 11:28编辑:vdo

维度

《才子》获赞人文大戏趣味教育两不误

寓教于乐

《才子》获赞人文大戏趣味教育两不误

人文幽默二合一

《才子》获赞人文大戏趣味教育两不误

《四大才子》

一直秉承“精品工程”战略的绿城传媒2014再出力作,古装大戏《江南四大才子》浙江卫视甫一亮相,人文混搭幽默的新型喜剧形态便获得了观众的一直认可。没有浮夸的表演,没有刻板的说教,四大才子在嬉笑怒骂间叙说了深刻又现实的人生道理。有观众赞道:“这是一部难得一见的人文大戏。”

告别“无厘头” 绿城借古喻今话“才子”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风流才子唐伯虎的奇闻轶事在民间广泛流传,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新派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正是金牌编剧邹静之在搜集了大量历史资料、民间奇闻后,结合现代审美与社会流行进行的再创作。加之导演李力持以及刘恺威、杨幂、张俪、迟帅、高昊、李立、徐锦江、元秋等众多明星大腕的鼎力加盟,诙谐逗趣的《江南四大才子》一经播出便成为了合家欢喜剧的首选。

与其他古装喜剧不同,《江南四大才子》前还有着多版“珠玉”,这也导致该剧在播出后陷入了观众的对比狂潮之中。对此,总制片人周伟成表示,《江南四大才子》不是翻拍,而是一次全新的演绎。从剧本的创作上,邹静之告别了其他唐伯虎题材的“无厘头”特点,以史为据,将自己一贯的借古喻今风格继续发扬。在《结盟记》、《钦差记》、《对联记》、《崇洋记》、《修桥记》、《古砚记》六个单元的故事中,将反腐、打黑、崇洋、文人相轻、屌丝逆袭这些当下社会百态融入其中,让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在观剧之后有所感悟。

维度

《才子》获赞人文大戏趣味教育两不误

剧社排练

《才子》获赞人文大戏趣味教育两不误

李菁

由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军旅作曲家臧云飞编剧、执导,吴军、肖剑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长篇歌舞军旅电视剧《战地黄花分外香》自3月4日登陆国内电视荧屏后受到许多网友关注。日前,该剧收官。作为两会献礼剧作,该剧紧扣时代脉搏,首次以歌舞形式展现我军文工团风貌。

《战地黄花分外香》由曾创作过《一二三四歌》、《当兵的人》等众多脍炙人口军旅歌曲的著名作曲家臧云飞担任编剧、总导演,在全国多处取景,打造完成;全剧以歌舞形式贯穿始终,全方位展现我军文工团的成长历程和风貌;用历史与现实时空交错转换的形式,把上世纪三十年代末于抗战烽火中诞生的抗敌剧社的七十余年的征程,用讲故事的形式十分精彩地进行了历史的再现。让观众在历史与现实的结合中品位了我军文艺从革命战争的烽火硝烟中一路走来的光荣历史。

《战地黄花分外香》启用青年导演白小白、赵东阳执导、青年演员吴军、肖剑领衔出演,将原本枯燥、沉闷的军人故事用歌舞的形式进行全新演绎。阎肃、陶玉玲、李菁、李琦等出彩演出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据悉,该剧在CCTV-8首播后还将在山西、广西等电视台进行二轮播出,敬请期待。

不搞“雷剧” 绿城制剧“人文幽默二合一”

从《护国大将军》、《刀尖上行走》、《代号十三钗》到去年热播的《喋血孤岛》,多年来,绿城传媒先后推出了多部不同题材,收视口碑双赢的佳作。作为其出品的首部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无论是主创还是演员阵容,都堪称国内最高规格。不仅如此,在这部剧中还可以一窥绿城传媒的“野心”。总制片人周伟成介绍,喜剧作为一种特殊的表现形式,在当下荧屏上十分讨巧,近几年甚至出现了扎堆的现象。但很多人混淆了喜剧与雷剧的概念,真正的喜剧应该兼容幽默、情怀与文学价值的厚重之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全球限量跑车排行  劳斯莱斯六大车型  三四线城市没人了  最好的法拉利跑车  半月没见面男友好疯狂  老式万用表使用教程  阿玛尼高光修颜液作用  家乡饮食文化的文章  欧洲对俄罗斯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石家庄电信套餐2019  美宝莲55号金鱼花火色  推荐持久的腮红  bornhater微盘  隔离霜的好处  怎样拍照眼影才显色  苹果8p手机口碑怎么样  辛缇国际西点培训是真的吗  visa预付卡购买  ysl05镜面唇釉  爱尔康和博士伦哪个好  狂野飙车9gg修改  lv水桶包上丝巾怎么绑  元旦表演绕口令串烧稿  中国最受欢迎的街头小吃  劳斯莱斯曜影dawn  nars腮红搭配刷子  有款车标志像玛莎拉蒂  aglaia odorata  高光怎么压盘没有酒精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ysl2019爱心限量版  奢侈的意思和拼言  k1616列车线路图  lm4766T引脚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十种招鬼的花  mum分类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装修哪些地方需要美缝  完美日记老虎眼影盘教程  奇声388d维修  全球十大植物护肤品牌  很有气势的二字词语  玩具发动机可以做什么  高职高考本科2019  finneas和billie  双眼皮肿眼泡怎么化妆  脂肪肝正常值是多少  车险计算器中保  资生堂系列介绍和价钱  carolinaherrera是什么牌子  0pop17手机  jtest带护照可以进考场吗  5g会影响4g网速嘛  哦阔是什么意思  zg奢侈品是什么牌子  毛发堵马桶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达川区堡子镇领导班子  洗面奶没有锡纸封口  董嘉耀2017年最新一期  男女河蟹什么意思  上海权威整形培训医院  对奢侈品牌更换logo的看法  一加六t有没有快充  炒股三年赚了1亿  葆蝶家包包价格大全  嫒碧芝  OceanConnect的Portal有哪些  万用表档位介绍图解  宝贝计划最后电瓶电击合理么  stand for  雾面液体腮红  女人当官二在哪里拍摄  幼儿园丰富的午餐语句  东芝场效应管为什么停产了  民间特色美食有哪些  什么是原生通道支付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