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迅《窃听3》客串变女一 周迅用粤语演出

周迅《窃听3》客串变女一 周迅用粤语演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0 19:22编辑:vdo

尔冬升监制,庄文强、麦兆辉编剧兼导演,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窃听风云3》,昨日(8月4日)宣布周迅为影片的女一号。原来,不久前有媒体拍到周迅以一身简约低调的造型出现在《窃听风云3》的片场,被怀疑是友情客串。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昨日表示:“周迅绝不是友情客串《窃听风云3》,而是我们的正牌女一号。而且除了周迅,这部电影里还会有不少让人意想不到的卡司出现。”

周迅《窃听3》客串变女一 周迅用粤语演出周迅

据悉,周迅加盟《窃听风云3》是在电影正式开机之后才确定的,整个过程非常曲折,监制之一的黄斌透露:“因为剧本的创作过程很微妙,导致这部戏正式开机前我们都还没确定女主角。周迅在《听风者》之后有一年半的时间只出席广告工作和慈善活动,其他时间都处于休息状态,所以我们一直去打扰她。临近开机,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们与周迅碰了面,在听完我们的想法和故事后,没想到她直接给了一个很利索的答复:‘好!我来演!’”

据悉,周迅在电影里必须用粤语演出,而且角色本身也富有传奇色彩。而对于周迅的加盟,三大男主演都表示非常惊喜,其中最开心的要属古天乐,“周迅跟吴彦祖谈过两次恋爱(戏中)、还做过刘青云的‘七太太’,但跟我只合作过一支广告,我期待跟她在大银幕合作好久了,就像杨过遇上黄蓉,最狂傲的男人和最聪明的女人遇到一起,一定火花四射!”

8月14日,香港天文台发布今年首个“8号风球”。在这个“风云突变”的日子,华语电影近年来罕见杰作“窃听”三部曲之终结篇《窃听风云3》正式杀青。当天全体主创风雨无阻地悉数出席了当晚的杀青发布会。据悉,影片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公映。

周迅《窃听3》客串变女一 周迅用粤语演出《窃听风云》一众主创

14日当天香港有风有云有大雨,同时还有一部“风云”电影正式杀青——由尔冬升、黄斌(香港资深电影人)监制,庄文强和麦兆辉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周迅、方中信、曾江等人主演的《窃听风云3》,终于结束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顺利拍摄,并于当晚在香港举行了杀青记者会。台前幕后的主创无惧“8号风球”的威胁,悉数到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贵兰  华为荣耀8x128多少钱  轻奢服装牌子  圣罗兰406唇釉好看吗  英寸与寸的换算  Landing什么意思  圣伽步女包官方旗舰店  一加6t的优点缺点  嫒有多音字吗  女人对男人哼唧  艾丽碧丝第六代祛斑霜  怎么卖掉二手包包  鱼子为什么是白色的  ix35  利辛县政府领导  猫妖的妖惑漫画壁纸3d  曼秀雷敦产品包装  平价眉笔推荐  教学实践和实践教学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好用的国产护肤品  樱奢六件套好用吗  长虹32560背光维修  公共营养师已经取消了吗  酸笋炒五花肉  最好的抗衰老面霜  美宝莲润唇膏多少钱  xiangcaoyuan  BONNE BELL  CaTheRine  10缸车有哪些  艾凡达梳子怎么样  做芋圆发朋友圈的说说  快手网红黑料  韦神同款键盘  奥丽颜的洗发水好吗  真皮双肩包什么牌子好  碧生源奥利司他有用吗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印度大公司排名  mac棒棒糖114叫什么  磨砂膏使用步骤  贝玲妃打折  温州成年舞蹈班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素媛类似的片子  兰蔻168口红价格  平板电脑8寸有多大  眼影中含有云母  奢侈品面试流程  御木本上海专柜价格表  明星同乐会都有谁来过  小白瓶淡斑精华好用吗  豪华轿跑排行  广西三支一扶月薪  不飞粉的眼影大牌  私募产品净值由托管公布  做好用的眼影盘  怎样自制定妆粉  临床实践总结  体重正常标准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个人梦想怎么写10个  冰箱冷藏东西保鲜袋里有水珠  健康管理专业学校  dalsa工业相机  暨有什么意思  迈凯伦p15多少钱  300多分走通考还是单招好  水漾隔离和雪纱怎么选  兰蔻奇迹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奥迪在全球算什么地位  黛菲尔  怎么正确涂ysl镜光唇釉  圣罗兰方管13号怎么样  做米酒太稀了能成功吗  涂了水乳还要涂妆前乳吗  养一辆gtr一年要多少钱  b365进价表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