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可惜不是你》作者曹轩宾与金蔷薇微电影大赛结缘

《可惜不是你》作者曹轩宾与金蔷薇微电影大赛结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07:29编辑:vdo

《可惜不是你》作者曹轩宾与金蔷薇微电影大赛结缘

曹轩宾

《可惜不是你》作者曹轩宾与金蔷薇微电影大赛结缘

曹轩宾创作中

唱作人曹轩宾曾创作出《可惜不是你》、电影《风声》同名主题曲王力宏《爱因为在心中》、韩庚《Say No》等大热歌曲。日前,以“中国梦-导演梦”为主题的2014中国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扶持新导演计划第一季在深圳启动,曹轩宾此前曾为个人首张国语专辑《参宿七》主打歌《还记得吗》执导音乐微电影,从此爱上了导演这个全新身份,也因此与金蔷薇微电影大赛结缘,顺理成章受邀为大赛创作主题曲。曹轩宾还承诺,将邀请自己的一些艺人好友们一起助阵演唱该主题曲,共同为新生导演力量加油助威。

据悉,首届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将持续10个月,在全国选拔10位新导演给予梦想扶持拍摄资金,最终选拔出的两位新导演将获得拍摄商业电影的机会。作为大赛的主题曲自然承载了无数人的梦想,曹轩宾对此颇为重视,在繁忙的行程之中特意留出时间赶往录音棚进行潜心创作。但见曹轩宾端坐keyboard面前,旁边还放着一把吉他,褪掉歌手光环的他时而凝神巧思,时而反复弹奏旋律进行打磨,时而在麦克风前即兴哼唱,认真的模样凸显其专业严谨态度。如此精雕细琢,相信金蔷薇微电影大赛的主题曲的品质绝对可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4中国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第一季以“中国梦,导演梦”为主题,意在扶持新人导演,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本届大赛的主题曲由内地金牌唱作人曹轩宾创作并担纲制作人,6月25日在北京某录音棚进行第一轮录制,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作为音乐总监亲自监棚。

金蔷薇大赛的主题曲采用群星献唱的方式,汇集了国内众多知名演员与歌手,首日现身录制的包括:金莎、孙茜、王铮亮、海陆、苏醒、刘璇、‍蓝燕、李慧珍、刘维、刘恩佑等。在马伟豪导演及曹轩宾的亲自监棚下,群星倾情献唱,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共同打造这首充满梦想号召力的励志歌曲,为新人导演打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enzo香水风之恋辨别  挠胳肢窝 开心  螺纹千分尺  whoo后唇膏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红什么月  yangon rangoon是哪个城市  寓意好的2字词语  脂肪肝看哪个指标  二年级上册厘米米换算  数据库和前端编程  怎么保全担保人配偶名下房产  意大利数控机床品牌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中国历史最久的企业  合家欢1一46  极品飞车17劳斯莱斯在哪  国内基站华为中兴谁多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手工皂哪里的比较好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进步之星自我介绍  超级风神  倚后水光面膜怎么样  discuss about  精华霜和面霜的区别  mfn唇釉多少钱  MEDIUS  铜铝复合暖气片价格  品牌女款西装  轮胎加宽1cm年审  Tl是啥  怎么把唇釉倒出来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colorescience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昆明奥琪乐比商贸有限公司  女士服装奢侈品牌  迪奥口红782  陌生拜访的十种开场白  csgo青训队招募2019  68867  竞品虾青素哪个牌子好  北京移动2g套餐  花果园哪个区最好  娜芙娜芙  西宁帅丰售后服务电话  巴黎世家官网  女礼服品牌  上海车展有布加迪吗  百雀羚草本精粹几岁用  hair符合发音规律吗  on和off什么意思  用腮红会长斑吗科学吗  上海有兰博基尼4s店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nars腮红有中样吗  遮瑕粉底液哪款好  hair音标是什么意思  NUXE  成都哪里有学做甜品  喷雾罐怎么扔  测墙面平不平用什么仪器  8p还能买吗  美的饮水机面板拆开  郁美净开塞露兑到一起  幼儿园营养配餐标准  快手奶油小生师巴扎黑  魅可兰州专柜  爱丽小屋眼影盘搭配  商场怎么装修  法国黎之芙  艾芙兰化妆品是否可靠  世界上最小长度单位  奥迪芙轻雾蘑法气垫  红血丝适合什么腮红颜色  海军马鹿是什么梗  全球销量最好的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