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视剧《天天有喜2》海报曝光 林子聪陈紫函爆笑出演

电视剧《天天有喜2》海报曝光 林子聪陈紫函爆笑出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4:54编辑:vdo

电视剧《天天有喜2》海报曝光 林子聪陈紫函爆笑出演

陈紫函饰演王金珠

电视剧《天天有喜2》海报曝光 林子聪陈紫函爆笑出演

林子聪饰演神医老人

由拉风传媒出品,陈浩民、穆婷婷领衔主演的古装爆笑魔幻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推出了第二波定妆海报。陈紫函、戴春荣、李思蓓、和宫媛、陆昱霖组成的人间代表团与林子聪、刘庭羽、倪齐民、贾宗超和钟久夫集结的神魔小分队平分“春光”,人物身份、地位、性格的迥异将碰撞出意想不到的逆天笑果。

电视剧《天天有喜2》海报曝光 林子聪陈紫函爆笑出演

陈紫函调皮可爱

电视剧《天天有喜2》海报曝光 林子聪陈紫函爆笑出演

陈紫函搞怪自拍

5月7日,忙于拍戏的陈紫函通过微博晒剧场照片,并感叹好累好饿,想吃麻辣烫。照片中,陈紫函头戴花环变身花仙子,时而嘟嘴,时而忧郁,时而吐舌搞怪,惹得网友怒赞“好亲民!”

5月7日22点10分,陈紫函通过微博晒剧场照片,并称:“为什么还不收工阿?累了!收工吃点麻辣烫的蔬菜可以吗?我家也饿了困了!”照片中,陈紫函穿着古装长袍,一头披肩卷发,头戴花环变身花仙子,嘟嘴、发呆、沉思、吐舌,各种搞怪卖萌,非常的俏皮可爱。

此微博发布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前来围观,怒赞“漂亮”,并叮嘱让其别太累,注意身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美妆眼影白色遮盖  flirt one  临床医学专业可以考护士资格证吗  AQUA Lunash  关于企业会计核算的调查报告  车内音响分布  梁婆婆黑泥灸多少钱  萨莉亚菜品做法  资生堂药用润唇膏价格  口红品牌销量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西台美妆靠谱吗  酥皮的做法大全窍门  北京学前教育培训学校  成语穷奢什么  口红染唇会怎样  苏果emt管培生怎么样  7am表示什么时间  Little Busters!  洗包包一般多少钱  迪奥漆光唇釉868  资生堂哪款夏天用  妊娠しないから人间をディ  学考156分可以上哪个学校  帕加尼几个座位  广义最小二乘法步骤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血常规能检查出大病吗  3条竖杠的车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方管202  一份7寸披萨的重量  玉兰油抗皱系列怎么样  常见的动词的四种形式  达州高铁站建在三汇镇  百达翡丽3919是男表  如何对一只股票进行基本分析  Yalget  阿玛尼和小金条哪个好  patreon代支付  大地色眼影  山东退役士兵单招专业  灶具十大排名  国际名牌大学排名  景区标识牌色值  福建卫视新闻主持田菲  ut210e和210d哪个好  袁丽嫒  轮胎原来是195可以装205的吗  七月主播什么样子  伊雅索化妆品怎么样  中国最奢侈的菜  帕加尼bc  Evergreen怎么样  奥迪a8的一缸是哪个  populart是什么牌子  糯米粉怎么做早餐好吃  charriol什么档次  圣罗兰圆管6号怎么样  最出名的奢侈品女包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长度单位的含义  blistex怎么用  淮安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  怎么往数据库导入数据  cf亚楠快手  英国考雅思分会高吗  ys标志的包是什么牌子  2019年4月调图  有气质的女人背啥包包  中医学硕好考吗  万云坤春兰原生种  入门级奢侈品牌包包  为什么女生喜欢买奢侈品  3g4g5g速度参数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dillo 男装官网  发女儿相片朋友圈说说  老婆要买奢侈品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肯拿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