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峰工作忙到没时间 称睡眠是最好的护肤品

林峰工作忙到没时间 称睡眠是最好的护肤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5:23编辑:vdo

林峰工作忙到没时间 称睡眠是最好的护肤品

林峰

维度女性资讯 5月28日上午,林峰来到广州为天河国际美妆中心开业担任剪彩嘉宾。即使因熬夜录歌略显疲惫,林峰仍不失“Chok王”本色,所到之处都有一众女粉丝为之疯狂。

林峰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剪彩仪式,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他的美容秘笈:“多喝水,注意饮食和休息,睡眠是最好的护肤品。”嘴上说护肤要多休息,但林峰近期却忙个不停,除了往返内地、香港拍摄电影《男人如衣服》和新剧《雷霆扫毒》,日前还到中山担任Twins演唱会嘉宾。

自从年初在劲歌总选夺得“亚太男歌手”和“金曲金奖”之后,林峰一直忙于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而未有推出新歌,粤语新专辑的录音也几度拖延。林峰表示,前段时间在拍新剧《雷霆扫毒》,本来在开拍之前已经录了两首歌,但因为拍剧分不了身,直到昨天(5月27日)才开始录第三首歌,到了6月又要准备美加站的演唱会,预计新碟也要等到6月后推出。林峰做完粤语专辑后,也会考虑再出国语歌,并希望一两年后可以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国内专柜价格表  南京市美国际  日月晶采眼影beige画法  nars腮红和欧莱雅哪个好  一周化一次妆可以吗  大连tt酒吧在哪个区  hairjobvideo发交  陈李济  亚峰和森森水族哪个好  科尼塞克vs布加迪威龙  紧致抗衰老面霜  宝格丽小蛮腰项链多长  脂肪肝指标参考值  地平线4绝版稀有车辆  保时捷跑车二手车  大专护理升本跨专业  迪奥756适合什么妹子  澳丝护发素好用吗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2019上海专升本招生简章  素媛几岁被  华南师大应用心理学本科  雅漾防晒喷雾专柜价  创意美术章鱼教案  2019面包车5座拉货允许  厌食症怎么得  时代周刊中国人名单  7805发热串电阻  sleep音标和读音是什么  4am和ma4在一起训练吗  黏人的反义词是什么  阿玛尼405和402  ysl哑光唇釉13号色是什么色  乡镇司法所编制  轻奢风格电视墙效果图  一加6t可以刷哪些系统  英国时尚管理专业硕士  inshot怎么加上下文字  迪奥腮红好用吗  全世界最大的乳  物理测量长度的步骤  粒径d50什么意思  买口红还是唇膏  offered音标怎么写  in怎么书写  已婚女情人爱你的表现  哪些软件可以搜番号  帕加尼huayra有几辆  网红糕点品牌排行  silklipstick价格  皮肤抗糖化  泊肤源护肤品怎么样  预约购票会不会没有票  ysl试色大全集唇釉  意大利买gucci相当几折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凯·帕克禁忌的恋爱关系  成考专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圣罗兰唇釉09号色  一加6t闪充多少瓦  清洗抽油烟机电话  淘宝二手包有没有正品  大器晚成是指多少岁后  farther further区别特洛伊  DEVA  内双肿眼泡用什么眼影  mac口红出厂价  梦之露  3ce唇釉瓶身贴纸  onhair中文  哈弗h2电子手刹说明书  高光提亮的腮红  570s和gtr谁快  积家二手手表几折  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吃有哪些  特别好的口红  电器开关按钮标识  鲁本斯散热器怎么样  中间是三个排气孔的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