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女生组合T-ara成员智妍个人专辑 展现中性一面

韩国女生组合T-ara成员智妍个人专辑 展现中性一面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7:37编辑:vdo

韩国女生组合T-ara成员智妍个人专辑 展现中性一面

T-ara成员智妍

维度娱乐 韩国女生组合T-ara成员智妍个人迷你专辑《一分一秒》发售纪念会暨记者会于昨日(5月19日)在首尔伦贤洞举行,智妍透露新专辑中努力展现了自己一直追求的“中性风”。

智妍表示:“T-ara活动时展现了多种风格,因为是团队不能完全按照我的意思来,而现在是个人身份,可以尝试我之前一直追求的风格。我很喜欢融合了女性柔美和中性的风格,这次的新专辑反映了我30%的想法,大家看我的新编舞就知道和T-ara不一样。”

之后她又称:“这次的风格并不是完全的性感风,服装、编舞方面都想展现中性一面。因为是个人歌曲,非常想利用夹克编一段舞,看得话觉得不费力气,其实跳的人累的个半死。歌曲当中也一样,很少有换气。”

此外,智妍海透露为新专辑的造型特意开会讨论,自己也提出了很多建议,舞台上的风格并不是一味的性感。

对于性感女歌手,智妍表示:“4minute成员泫雅非常性感,Brown eyed girls成员Gain是可爱的性感,宣美是梦幻性感。独唱女歌手都非常出色,有个人特色,我也想有自己的风格,并希望自己是帅气性感,就像嘉熙一样的中性性感,有一点点男孩味道,就连女生看了也觉得很性感的那种风格。我希望听到‘和T-ara不同’、‘隐藏了很多’等的评价。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听‘帅气’这个词,比起‘性感’我更青睐‘帅气’。”

智妍将于今日(5月20日)正式发行个人专辑,是T-ara中首个以个人身份登台的成员。她的新专辑由当红音乐制作人二段飞踢打造,收录了包括主打曲《一分一秒》在内共3首歌曲。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韩国女生组合T-ara成员智妍个人专辑 展现中性一面

剑桥学霸

韩国女生组合T-ara成员智妍个人专辑 展现中性一面

征集临时女友

本报讯 英国《独立报》报道,一位剑桥学霸的母亲日前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广告,目的是想要为忙于学业的儿子招一名临时女友,以陪伴儿子参加剑桥大学闻名著名的“五月舞会”。

参加舞会还有工资领

这位母亲的注册名为玛格特,她在某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广告,称在剑桥大学念书的儿子由于“完全被学业占据”、没时间给自己找女友,急需一名舞伴陪他去参加剑桥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五月舞会”。

玛格特根据儿子喜欢的女子类型,希望找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广告内文称:“如果你,金发碧眼,年龄在19到22岁,健谈且诚实,欢迎给我发送简历。”

另外,广告注明,这份“女友合同”只是临时的。除了“工资”,玛格特还将承担女方参加舞会的全部费用。五月舞会起源于1838年,当时是为庆祝剑桥三一学院划船俱乐部力拔头筹而开始;现在则是剑桥大学每一学年结束时各个学院举行的舞会。这场豪华舞会可以说是剑桥学生社交活动的年度最大事件,也是全球最著名的舞会之一,时常有著名歌手助阵。据悉,该舞会门票高达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73元),仅次于麻省理工大学和哈佛大学舞会门票。

似乎预料到广告可能带来的影响,玛格特还特别指出,她只欢迎那些真诚对待这次机会的简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什么叫雾面哑光  deonatulle最后的怎么用  女士大码牛仔裤  兰博基尼urus和卡宴turbo  劳斯莱斯五大车型  东鹏和博德瓷砖怎么样  腮红有啥用  丝绒和哑光的那个干  地平线4车包怎么用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blackpink分析长相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怎么样  主播打绝地求生为什么那么准  优奢易拍担保交易  开甜品店的好处和困难  小林制药喷雾怎么使用  za化妆品水乳怎么样  张康阳命理分析  圣罗兰唇釉16号多少钱  北京四季酒店简介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gudid是什品牌  豚姬样是几月的合集里的  Cheerhuzz  抗糖饮是噱头吗  chloture口红多钱  2n5551测量好坏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ysl哑光唇釉1号  two中文是什么  宝骏730195轮胎改205  ysl小金条18号色的替代色  著名美妆品牌大全  P是三角形ABC内任意一点射线  迪奥的烈焰蓝金028好丑  激素脸可以敷哪些面膜  西安贝玲妃修眉  祛斑后脸红怎么修复快  wetnwild魅力派  蔻驰为什么淘宝那么便宜  ce本草祛痘怎么样  使用evergreen  意外保险理赔包含哪些  一分钱兑换价格表  浙江省考护理学分数最低学院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帕加尼huayra和zonda  华为m10pro最新报价  网上奢侈品哪里买便宜  全球十大最贵车排行榜  二胡喜送公粮伴奏音乐  雷朋58和62的效果图  男不天梭女不浪琴  吴尊是哪个品牌  有哪些学校是学甜品的  上海海警31303舰  gt跑车推荐  纪梵希粉底液遮瑕效果好吗  基因工程疫苗主要包括  萃瑞柏朵拉咖啡  本草御颜产品好不好  孕妇中出临盆  烧烤盘哪个牌子质量好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工作进度安排模板  vivox21i改全网通  迪奥腮红  奢侈品店导购提成比例  如何变瘦的  浪凡是奢侈品吗  hkh为什么这么便宜  吃美白丸影响瘦脸针吗  sheep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魅力郎朗  瓷肌美白效果好不好  爱格纳女包价格  美剧A站全称  sharetwo什么意思  珂莱欧和蒂佳婷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