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红雷结婚了么 经纪人表示否认

孙红雷结婚了么 经纪人表示否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2 22:20编辑:vdolady

孙红雷结婚了么,孙红雷结婚了么因为近日网络上有人爆出孙红雷已经结婚并且将于9月举办婚礼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孙红雷真的结婚了么。孙红雷女友为圈外人,名叫王骏迪,王骏迪孙红雷已经相恋多年。对于孙红雷结婚的消息,孙红雷经纪人表示不是真的。

近日,今年43岁的内地当红影星孙红雷被曝出即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王骏迪举办婚礼正式完婚。据媒体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孙红雷将于9月在巴黎、北京两地举办婚礼。而对于这一消息,其经纪人王小姐立刻否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甘氨酰脯氨酸肽酶177  一天的健康生活计划表  世界女包排名  疏通管道  unny唇釉怎么卸妆  美媛馆雪碧  披萨饼用不用先烤  全日制大专临床医学  蔚伊思青蛙王子唇膏  使用气垫会刺激皮肤吗  奢侈品logo  听说吧心理咨询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经典雪完美系列  6岁宝宝晚上不睡觉妙招  迪奥魅惑唇膏最火色号  帕加尼是什么变速箱  温控器al1灯亮怎么解决  男生系鞋带的漂亮方法  胖美人多肉是白美人吗  怎样薄涂口红  压力位和支撑位图解  先有血脂高还是先有脂肪肝  甜品饮料培训学校  字母d的读法  奥碧虹隔离好用吗  连笔腮红  想转行做舞蹈老师  马蹄印的牌子  h开头的双肩包帆布牌子  环保回收标志1到7  μtorrent安卓版为何用不了  西餐中牛排的做法  excel工作进度表模板  inshot第三方音乐导入  广州嘉禾望岗快餐妹  什么是abc理论  前置40微米跟100微米哪个好  美宝莲bb霜多少钱一瓶  最顶级的美食  胃息肉引起肿瘤标志物  阿玛尼唇釉一支多少钱  heavy中的ea发音  世界最强反舰导弹排名  虞文萱  波斯顿和欧莱雅哪个好  懊读音组词  数据连接到当前数据库  厚唇如何涂口红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多囊一般月经周期多久  巴宝莉代工厂都有哪些  字母表大写书写格式  皮肤屏障受损好几年了不好  moilip唇膏能长期用吗  宝蕴  手表东莞维修地点  DR什么意思  寿县时代广场影城影讯  孩子总要买奢侈品  十大致癌口红  国产面包车质量排行榜  入门级跑车推荐  曲洪欣和曲中周  依丽思真皮沙发  偷星九月H九月  木薯粉做水晶紫薯卷  100以内的唇釉品牌  具体在哪天用in还是on  腮红的用法怎么用  j的音标发音有哪些  Avakin life  antipodes天猫店关门了  唇釉与唇蜜是一样的嘛  广州最值得住的酒店  和减肥有关的词语  gucci案例分析  经典包包品牌大全  什么材质的烤盘最安全  迪奥魅惑唇釉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