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3:18编辑:vdo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蔡卓妍

据悉,谢霆锋一直以来都是蔡卓妍心中的绝世好男人,因此蔡卓妍也一度给谢霆锋大献殷勤,完全不顾其当时还是张柏芝老公的身份,因此而一度传出两人假戏真做的新闻。不过如今时过境迁,我们不难发现,蔡卓妍与谢霆锋拥有的不过只是兄妹之情罢了。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杨恭如

上海首富周正毅本来与娇妻毛玉萍恩爱有加,但杨恭如制造机会认识周正毅后便大献殷勤,与其同居在香港豪宅里,出双入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男女。当两人地下恋情曝光后,毛玉萍气的当街掌掴杨恭如。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贾静雯

当年贾静雯不惜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为孙志浩怀孕生女,一时之间在娱乐圈引起极大反响。然而时隔两年之后,两人开始对簿公堂,互爆私密丑事,孙志浩更是直指贾静雯私下里有意勾搭同剧男星,给黄磊发暧昧短信献殷勤。只可惜黄磊与孙莉结婚多年来依旧恩爱如初,并没有被贾静雯的殷勤所动摇。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关之琳

当年关之琳不顾陈美琪早已怀孕,借机靠近其老公马清伟大献殷勤,最后终于成功插足于陈马之间。本来陈美琪很珍惜与马清伟已维持7年的婚姻,为此她站出来公开宣称老公被“狐狸精”缠住,并极力阻挠关之琳。但无论陈美琪如何努力,最终仍无法让马清伟回心转意。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张静初

在合作电影《孔雀》之时,有媒体大爆女星张静初以小三身份插足于顾长卫与蒋雯丽夫妇之间,在拍摄片场更是给顾长卫献殷勤,而这样的爆料也让大奶蒋雯丽气的怒不可及,不仅当面怒斥过张静初,而且还动用自己雄厚的实力全面封杀了张静初在大陆拍戏的机会,张静初也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里让事业上而受到了严重阻碍。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张曼玉

与梁朝伟有过N次合作的张曼玉与梁朝伟的绯闻从未断过,在拍戏片场,张曼玉也一直给梁朝伟献殷勤,戏里戏外俨然一对正牌情侣,这可彻底激怒了刘嘉玲,不惜采取各种手段阻止梁朝伟与张曼玉的会面。2008年,当刘嘉玲与梁朝伟在不丹大婚之时,就传出刘嘉玲全面封杀张曼玉的消息,两位劲敌的不和关系可见一斑。

娱乐圈小三的代表 盘点勾引别人老公的10大女星

王祖贤

当年,齐秦与王祖贤走在一起被无数观众娱乐圈里最般配的才子佳人,但谁都没有想到,王祖贤不顾自己有夫之妇毅然勾引林栖谷,大献殷勤,将其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驰是奢侈品吗  观韵轻奢新中式家具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家里美缝的地方  共轴双桨直升机原理图  泊松分布如何理解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26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贝德玛是什么档次  美厨老板厨电吸油烟机  圣罗兰唇釉味道难闻  解读缠论最好的人  孕妇用丝塔芙润肤乳  主板上的onoff档位的作用  红腰子精华有没有酒精  乐敦cc化妆水效果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极品飞车ol吧  强壮无比的生肖  苹果xr和x照相哪个好  宾利婚车一天多少钱  大理石眼影内双教程  l6599d去保护脚  素萃唇釉怎么样啊  别人用过的唇釉能用吗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人工客服电话  炫魅水吻唇釉  中国有哪些地方不分nl  儿童教育基金有必要买吗  温州糯米饭肉汤怎么熬  32c等于多少厘米  迈凯伦600lt0019  cool中文  ysl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迪奥423试色  买个二手奥迪a6跑婚庆怎么样  装修轻奢风格容易过时吗  买兰博基尼大牛的条件  韩奈儿这个牌子安全吗  美宝莲巨遮瑕bb有美白成分吗  唇釉怎么做口红  怎么用烤箱做比萨  语文中副词用法举例  雅漾喷雾效果  土耳其蓝眼睛怎么处理  谷氨酰转肽酶太高是癌吗  夏天送老人礼物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chili露华浓替代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人防地下室水电价格  帕加尼和柯尼塞格区别  常熟有几辆劳斯莱斯  男人回消息用嘿嘿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售价  爱丽小屋1号色  美容院线产品排行榜  口红上的细闪  袖扣衬衫品牌  男士最好的护肤品  肝癌验血挂什么科  感官动词的用法总结  激光汽车检测器  懊丧的懊笔顺是  rent读音  帕加尼买哪款  身高180体重80  如何制作万用表笔  苹果7splus百科  230961nx3001表官网  在哪里看私募基金净值  现代领动和轩逸经典  迪菲娜洗发水是名牌嘛  1加6t老断网怎么回事  酷骑是古驰吗  广州皮防所收费高吗  谷丙转氨酶300多如何治疗  如何创建sql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