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于小彤《继承人》演总裁霸气逼人 不NG霸气一条过

于小彤《继承人》演总裁霸气逼人 不NG霸气一条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3:42编辑:vdo

于小彤《继承人》演总裁霸气逼人 不NG霸气一条过

据悉,中韩合制的年度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广西北海进行拍摄。剧中主演之一于小彤自前段凭借一双116厘米的大长腿吸引众人眼球后,人气再度直线蹿升。年仅20岁的于小彤在进组一段时间后,越来越进入角色,不仅经常钻研细节为表演加分,扮演起集团接班人来也是颇有风范,经常都是一条过,霸气十足。

琢磨细节受赞赏 调皮搞怪用镜遮脸

虽然于小彤年纪不大,在圈内也算是影视新人,但在进组之后,于小彤却表现得十分虚心好学。在拍摄自己的特写镜头时,为了表现出心虚地考虑事情的感觉,于小彤自己琢磨加入一个“咬指头”手势的细节,充分用动作表达出人物的内心戏,被在场各位前辈赞他“很有想法”。尽管得到表扬,于小彤依然谦虚接受,不骄不躁。在片场休息补妆的时候,一直对自己精益求精的于小彤,为了确保自己每次出镜形象的完美,时常拿着一面卡通镜子认真整理衣服和发型,不过看到有人在拍他时,于小彤瞬间又搞怪起来,顽皮地拿起娃娃造型的镜子挡住自己的脸,故意不让拍,十分淘气。

签合同上演“总裁范儿” 不NG霸气一条过

于小彤在《继承人》中扮演大集团的继承人,将与崔始源扮演的角色展开激烈的继承权争夺,因此在剧中,于小彤少不了要有大量“商斗”戏份。在拍摄几场同客户签约的戏份时,于小彤换上笔挺的西服,打上领带,身形高挑,风度翩翩,俨然一位即将接手某个集团的“总裁范儿”。进组拍摄一段时间的于小彤,拿捏起角色已经越来越得心应手,再加上他天资高,多次被导演赞“悟性好”,拍这几场戏时于小彤霸气的做到了一条就过,完全是一副即将上任的董事长的样子。于小彤自己也坦言:“头一回饰演这样的集团公子的角色,我尽量让自己显得成熟稳重一些,让自己更像这个角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辨别唇膏劣不劣质  小学生进步之星申请书  昂立教育 数学  autojs蚂蚁森林  土耳其购物奢侈品  一加五t参数配置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郑州off white实体店  汤圆可以包几种馅  迪奥665有几款  澳大利亚特产澳宝贵吗  will的音标  联想小新14值不值  AUFZUG  碧柔蓝管防晒霜成分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美白气垫  cpb和tf哪个高档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福建省央企国企有哪些  LANSUR  传统点心名称大全  为什么送ysl52就分手  degaia是奢侈品吗  布加迪威航全球多少辆  腮红膏的使用方法  纽约奢侈品购物  广州开发区金控收入待遇  上海邮政社保卡物流  LBR口红专柜  Bach是谁  柏集堂祛斑霜好不好  nars腮红哪个色百搭  奥迪芙化妆品好吗  一加7和华为p30哪个好  全球十大奢侈品商店  露得清防晒怎么辩真伪  高一女生口红  一加6tplus参数  玛莎拉蒂所有车型中文名  迈凯伦p1还有新的吗  帕加尼和科尼塞克哪个好  深度牛排怎么样  古8价格42度怎么样  一加7预计发布时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价格  4ft多少厘米  醒狮釆青的来历  雾面哑光口红  nars腮红国内专柜价格  肥东电影院今日影讯  冰箱工作时电脑黑屏  卡诗和施华蔻哪个高端  物联网毕业待遇  emtc时延  中国的股票可以t0吗  康御肤  什么样的suv才叫豪车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五星级酒店宴会厅  考研复试怎样才能不紧张  张康阳八组继承人  jump念什么  2018年全球奢侈品升值最快  XviD EOS官网  朵梵和菲洛嘉哪个好  兰博基尼盖拉多按键功能介绍  开江县宝石水库打人  内双肿眼泡适合什么样的眼影  北师大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王者荣耀海洋之心重做  爱琪美护肤品怎么样  平价好用的补水面膜  后悔走单招  一支唇刷能用多久  中专电子商务好找工吗  微软book1和book2差别  千妍堂美白片有激素吗  白云企业实践教学  昂立一对一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