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东方神起《Why》气势颇强 预示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

东方神起《Why》气势颇强 预示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5:07编辑:vdo

东方神起《Why》气势颇强 预示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

这张内含十首全新歌曲的专辑,不仅有动感十足的舞曲,也有温柔的抒情曲,更有允浩和昌珉各自Solo的曲目。整张专辑听下来,与之前JYJ的《The Beginning》相比稍显逊色,少了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东方神起,早已不再是当年的模样,允浩和昌珉的声音略显单薄,让整体气势少了很多。好在SM大手笔的MV为专辑扳回一局,SM的创作团队依旧强大。

 

东方神起《Why》气势颇强 预示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

主打歌《Why(Keep Your Head Down)》由东方神起出道曲《HUG》的作曲人制作,SMP的风格与气势颇强的曲调也预示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这首歌表面是描写与恋人分手后的质疑,但却被更多的人解读为对离开成员的疑问。主打歌的MV也采用非常浓重色彩,也力求表现出东方神起极具男性魅力的特点。

 

东方神起《Why》气势颇强 预示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

东方神起允浩昌珉

《我不愿相信的事》是一首舒缓基调的悲伤情歌,由朴昌炫作曲,主要讲述对于已经结束的恋情的不舍,不愿接受已经分手的事实。整首歌的曲调与允浩昌珉的声线相当符合,两人在驾驭起来也相当的得心应手。尽管高音不是允浩的强项,但在昌珉的合音下,高潮部分依旧相当完美。与主打歌一样,该首歌同样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已经离开的JYJ。

 

东方神起《Why》气势颇强 预示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

东方神起允浩昌珉

《MAXIMUM》是一首古今结合相当明显的歌曲。开唱的古典风与随即转变的金属风格,尽管形成鲜明的对比,但也搭配的相当完美。与东方神起三辑的《O 正反合》极为相像的曲调让人放佛听到了当年的东方神起,该歌曲也曾在“SMTOWN”上公开过。

 

东方神起《Why》气势颇强 预示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

十首全新歌曲:

《Why》

《我不愿相信的事》

《MAXIMUM》

《疯狂》

《Honey Funny Bunny》

《RUMOR》

《告白》

《Our Game》

《SHE》

《雅典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腮红哪个色号显白  美宝莲星钻小灯管好用吗  自制玩具车发动机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北京新航城控股  60支长绒棉怎么洗软  一加六用什么耳机好  芳村酒吧街凶屋在哪里  ipadmini5比xms大小对比  俭者心常富打一动物  德玛依  emily  毫米米用字母表示  我买网裁员  手表后镶钻好不好  50个美式音标的发音  口红融化重新做  生活上奢侈是什么意思  maximize的名词形式  夏季工作时间安排计划表  西宁市到青海湖景区的大巴  ysl圆管41号色好看吗  老式大功率逆变器制作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1岁宝宝一天进食时间表  哑光眼影怎么用  安芙兰集团  30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员工生日礼品送什么好  images口红如何  包包品牌等级  2019年全球奢侈品力量排行榜  爱芬醋氯芬酸肠溶片的副作用  利辛县现任教育局局长  女孩身高180好看吗  白带化验单10项怎么看  p动图的软件  唐纳血糖仪的价格  男人最好的m 型手相  上海兰博基尼专卖店SUV  65um是多少mm  帅丰集成灶出现e2  兰博基尼aventador价格  美白精华真的有效吗  最好用的国货腮红  什么是保单保全  beauty expert首单优惠  滔搏能退货吗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英国时尚管理专业硕士  如何知道电影院最近上映什么  farmer  幼儿园倒计时盘  4am谁是河南的  嘉耀堂植物滋养精油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大牛suv多少钱  帕加尼风之子百公里加速几秒  温州糯米饭培训  ysl圆管67号色试色  gucci鞋复刻  临床问汗的意义  玩具加工厂接单  Dictionary摄影  陈昱霖生男孩女孩  雅诗丹妮化妆品多少元  historical  北京三里屯都是鸡  桑塔纳aoff是什么意思  汽车轮胎规格含义解读  不涂隔离霜直接涂粉底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Hurom  格润丝  50岁欧莱雅和玉兰油哪个好  植物医生祛痘怎么样  carrera  3dd15d双管自激逆变器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口到红什么意思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