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四大名捕》首现大银幕 光线影业重拳打造《四大名捕》三部曲

《四大名捕》首现大银幕 光线影业重拳打造《四大名捕》三部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7:06编辑:vdo

《四大名捕》首现大银幕  光线影业重拳打造《四大名捕》三部曲

《四大名捕》概念海报揭“新世代”风格

《四大名捕》首现大银幕 概念海报揭“新世代”风格

从1973年开始,年仅19岁的温瑞安便开始发表《四大名捕》系列小说,一举风靡华人文坛,四十年来,温瑞安出版著作高达400余部,也因此与金庸、梁羽生、古龙一并被称作“金梁古温”——四大武侠宗师。扛鼎之作《四大名捕》系列更多次被改编为电视剧,此次光线影业重拳打造《四大名捕》三部曲,不仅将首次在银幕呈现武侠经典,更是开创了国内品牌系列电影的先河。而对于此次拍摄《四大名捕》电影版的初衷,导演陈嘉上表示:“我觉得武侠最重要是在‘侠’,没有侠的话,就是一个功夫片。我们之所以爱武侠是因为我们想成为一个侠,可以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那《四大名捕》里边就是,有很多的人武功不见得很高,但他们值得去学习。《四大名捕》就是这样一群人们身边的英雄,是新世代的。”

何为“新世代”武侠?之前发布的预告片四大名捕展现的“异能”即可见一斑,这次概念版海报更强化了这种风格,海报以黑夜为背景,冷血、无情、铁手、追命四大名捕的剪影在一群气势恢宏却又令人不寒而栗的建筑前隐约可见,一束亮光刺破阴霾照射在四大名捕身上,四人熠熠生辉。这款风格冷峻的海报似乎隐喻着四大名捕面对着极其强大的黑暗势力,一场斗智斗勇的古装“警匪”大战一触即发,而幕后BOSS更是令人期待,或许正印证着海那句宣传语:黑暗世界,捕获光明。另一款略带清新风的概念海报,四大名捕集结屋顶,背后一轮明月皎洁无暇,然而明月背后却暗影重重,宁静之下压抑着黑暗的躁动。

 

黑暗世界捕获光明 给武侠迷一个现代梦

《四大名捕》首款预告片色调风格偏黑,充满金属质感,人物造型也并非原著小说中的“潇洒飘逸”,而是更加时尚狂野。四大名捕的异能、场景的惊奇、动作的新奇,都让这部“新世代”武侠片充满“奇”与“黑”的感觉,加之概念海报对人物和背景的神秘化,亦强化了这种感觉,预告片中一句“生就是死,死就是生”更将鬼魅气氛推向极致,看来四大名捕这次遇到的不是一般的强大的对手,或者说身处的是一个极端黑暗险恶的时代,一场严峻的考验摆在他们面前。

导演陈嘉上也表示:“这次不同于一般的武侠片,那些电影它们会给你一个梦,让人逃离现实。但这部片却不是梦,是希望——在今天的世界里,我们怎样当一个侠。这个社会缺乏正义感,那么,这样的时代里,谁是英雄?而在这个武侠世界里,四大名捕的精神是超越宏观大局的,他们代表着真正的公平和正义。”

黑暗世界,捕获光明。陈嘉上试图用更时尚的表现手法,更契合现在年轻人的视角去阐述“侠”的概念,这种“侠”不同于以往武侠电影大多对古典侠义精神的继承与感怀,而是借江湖这个充满臆想的虚幻世界讲一个贴近现代的寓言故事,让武侠迷随着《四大名捕》的爱恨情仇,体验一次真正超越禁锢,追求公平正义的侠义感受。

2012年上半年中国影坛风生水起,然而还没有一部真正的古装和武侠大片出现,《四大名捕》抢滩暑期档,可为期待已久的武侠迷、古装迷奉上一道消暑大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筛网型号与目数对照表  1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三丹护君散价格  999清露官网  range读法  女生做烘焙学徒的好处  茅字的草书怎么写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ysl口红新色80  济南和谐广场兰蔻  迪奥999红管还是黑管好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户型图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欧式眼妆画法教程  手拿包款式  欧莱雅唇釉保质期五年  哪里回收大牌衣服  西湖龙井礼品盒  奢侈品营销促销策略  bob翻译成中文人名  更高兄弟衣服  哪些东西是低热量食物  2020年大利坐向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帕加尼发动机是奔驰嘛  护士熬夜20年  lnx转化logx  有机ZZ在  美国长度单位是什么  2018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法国芙蓉肌是几线品牌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英菲尼迪发动机怎么样  唇蜜的使用  腮红一定要打眼影吗  隔离开关通电就跳闸  花瑶花这个牌子怎么样  圣罗兰方管好还是黑管好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  最火的唇釉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popularity动词形式  南宁优美西点烘焙学校  迪奥蓝金856试色  圣罗兰唇部精华好用吗  迪奥魅惑护唇膏  一加6t相机怎么用  未来十年最紧缺的小语种  哪种情况是PSA高而只是观察  每天只吃早餐瘦了20斤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1N4733还是IN4733  奢侈衣服不能洗吗  布加迪vision和chiron  怎么做二手奢侈品代理  买的tf16的不是巧克力味的  美迪雅遇见新中式  免税店偷窃没被发现  iope粉底霜气垫  幼儿园国旗下讲稿50字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爵士舞蹈教练工资高吗  去哪里学做甜点  济南百联奥特莱斯好吗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极品飞车9车辆介绍  卡路里最低的主食排行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完美日记小黑钻推荐色  合肥绿色迈凯伦  in和out是什么意思啊  长实轻奢家具什么木材  自己塑封盒子教程  沈阳盛京医院买药电话  广州珠江新城礼顿酒店  柯尼塞格购买条件  探险者户外睡袋好吗  兰蔻摇摇乐唇釉172试色  广州有哪些待遇好的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