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富二代郑中基被曝家底 曾多次被骂渣男的他与余思敏生儿育女

富二代郑中基被曝家底 曾多次被骂渣男的他与余思敏生儿育女

来源于:ELLE中国2019-03-08 12:02编辑:1132521891

知名港星郑中基出生于中国台湾,但很早就香港生活了。网传郑中基是富二代,其父亲郑东汉是娱乐大亨,曾捧红邓丽君、张国荣、张学友等天王级人物。但郑中基曾多次被曝是渣男,当时和啊Sa的婚情闹得是人尽皆知,后不久相识余思敏,迅速擦出火花后同年就迎娶了余思敏。

郑中基身价有多少亿

郑中基身价有多少亿

在正式出道前,郑中基曾到录音室做过暑假工,为张学友、谭咏麟、陈慧娴、李克勤的专辑合过声,另外曾与张学友一起拜师学艺,并且被周治平看中,然后签约为其公司的歌手,从1996年开始,郑中基就正式出道了,推出了多张唱片,因声线酷似张学友而被评为张学友的接班人。如此的评价也是蛮高的。

郑中基为什么被骂渣男

郑中基为什么被骂渣男

郑中基的知名度也不断的提高了,但一走红,便是绯闻不断,曾被爆让台湾女助手怀孕,然后用几百万元要求对方打胎!之后又被爆出在阳明山庄会所内醉酒闹事,之后以自签5000元及守行为1年结束此事,然而郑中基并没有因此收敛。之后他以歌曲《二月三日》再翻红,并在杨千嬅生日会上向其表达了爱意,两人由此开始交往,但维持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

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

在之后,郑中基也有向影视圈靠拢,但刚开始就闹出了丑闻,他在飞机上醉酒闹事,攻击了劝解的空姐,之后被判罚2500美元及留有案底。此事之后,郑中基的事业走下滑路线了,不过,在父亲和经纪人的帮助下也逐渐有了好转,但同时也有闹出过醉驾撞车事件。然而,郑中基可能是后台硬吧,之后还是火了起来,接拍《行运超人》、《至尊无赖》等。

郑中基现任老婆余思敏

郑中基现任老婆余思敏

事业开始稳步上升,之后与啊SA隐婚被踢爆。或者也是“见光死”吧,两人的婚姻在之后宣告结束,据说是和平分手!之后在2011年,郑中基遇到了现任妻子余思敏,并且也修成了正果,在婚后,余思敏先后生下一女一子凑成了“好”字,郑中基成为了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幸福男人!据悉,余思敏也是圈内人,是香港有线娱乐台主播。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