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声音丁克森再惹是非 有小号辱骂导师章子怡

好声音丁克森再惹是非 有小号辱骂导师章子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8:00编辑:vdo

好声音丁克森再惹是非 有小号辱骂导师章子怡

丁克森

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克森近日被曝曾用其微博小号偷骂《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据悉,丁克森2013年曾参加《中国最强音》北京赛区的角逐,但惨遭淘汰,时任导师的章子怡更称对他的音乐“没感觉”。丁克森情绪之下在微博小号骂了一句“ZZY,NMB”,虽然不久后他删除了这则微博,却被有心人截了图,并扒出该小号就是丁克森本人。

有趣的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丁克森一曲《Bad boy》成功让汪峰和那英转身,但丁嘴上说喜欢汪峰,却未选他做导师,私下也与汪峰无交流。作为“选秀常客”的丁克森曾一度被网友戏称为“专业回锅肉”。

好声音丁克森再惹是非 有小号辱骂导师章子怡

侯佩岑与老公

台湾媒体报道,怀孕5个多月的36岁甜心人妻侯佩岑,胎儿性别揭晓,一举得男。日前她到医院做羊膜穿刺,确定怀男生,她跟老公黄柏俊当场喜极而泣。侯佩岑笑说:“男生女生都好,只要宝宝平安最重要。”表示一切归功于老公的极强基因:“因为他们家都是男孩子。”被问及未来是否想添女儿,她表示:“还没想这么多啦。”

侯佩岑怀孕至今已有4支广告上门,她日前又接下东风新节目,估计共进帐2190万元。怀孕后只胖3公斤的她,完全看不出已怀孕5个月,外界猜测她是否找代理孕母,她澄清自己体质不易发胖,怀孕后食欲也很正常,只是现在特别爱吃水果和薯条。日前她跟老公抽空到美国洛杉矶添购婴儿用品,至于宝宝衣服,她笑说:“已经知道性别,可以开始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定妆乳和妆前乳一样吗  4am游戏名都叫什么  兰瑟腮红怎么样  别克君威坐垫套  川师大研究生好考吗  gucci虎头斜挎包四扣怎么用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老年机怎么转换成中文  中国私募基金收益排名  跟朋友要账的句子  2019奢侈品牌排行  19款s650奔驰最新报价  好用又平价的腮红推荐  中国智商最高的省份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荷兰画派和荷兰小画派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  张益达扮演隐藏富二代  皮肤黑适合什么腮红  lsss6796  fhe中文意思是什么  光线的反义词是什么  ready to  传祺gs7大灯低配改升高配  ysl圆管12号和46号对比  各高校在内蒙古招生计划  alcl3加入沸水中加热  酷吧奶茶加盟  咬爱  丝路传说单机开外网  圣罗兰染唇液哪个火  奢华和繁华的区别  荣耀8x移动版如何刷全网通版  表示什么  7plus要不要更新ios12  人怎样变瘦  童装一线品牌  Speed test  临床专科生如何找工作  中专毕业两年后读大专  drawn音标  ysl方管1  一天工作时间表  推拿针灸最好的学校  依奈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妆前乳和水乳是一样的吗  阿玛尼62p是哪年生产的  圣罗兰镜光唇釉07  安卓的发展前景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专柜  不知道怀孕了同床有轻微腹痛  适合大专毕业学的技术  燃气灶导购  华润苏果管培生考核  delivery terms  ahcb5玻尿酸精华好用吗  兰博基尼lp750sv声浪  迈凯伦和布加迪哪个快  女士多用花布包包  迪奥847试色  美斯蒂克活效纤体丸  galliano品牌中文名  真正的上等八字  开关面板的字母的表示  管理学案例分析论文模板  沈阳中街有迪奥专柜么  寿司樱花酱  修容在粉饼前还是后  cell  5g网络是4g多少倍  炒股票是怎么赚钱的  五菱宏光面包车多少钱一辆  私募基金净值排排网  喜怒哀乐告知于我是什么意思  范思哲好还是古驰好  自考可以考临床医学嘛  圣罗兰黑管唇釉沾杯吗  俪瑞思和兰芝哪个好  上行昂立国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