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涵节目惨遭停播 《非常靠谱》已停止录制

汪涵节目惨遭停播 《非常靠谱》已停止录制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4 09:18编辑:vdo

汪涵节目惨遭停播 《非常靠谱》已停止录制

昔日录节目

有网友微博爆料,《非常靠谱》将于近期停播。湖南卫视宣传方与节目组均未直接确定“停播”消息。

南都鉴定:尽管“停播”消息还不能确定,但是湖南卫视近期改版是确定的,那么《非常靠谱》节目肯定会受到影响。

南都讯记者黄晓雅实习生王颖 《非常靠谱》将停播?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汪涵主持的文化类节目《非常靠谱》将被“暂停播出”,目前已停止录制,等到 已录的几期节目播出后,正式和观众“说再见”。这一“停播说”引发网友关注和争议,据节目嘉宾阿忆爆料,“停播”与湖南卫视“6月停播旧节目,7月完成大改版”的创新举措有关。

昨日,南都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相关宣传负责人,对方表示:“新一轮的创新和编排优化是有的,但具体方案还没有出来,所以不清楚停播一事。”《非常靠谱》节目组也不愿直接回应是否停播,只表示暂不接受采访。而《非常靠谱》官方微博14日晚曾默认“停播说”,但15日午时又将原帖删除。因此,《非常靠谱》节目是否停播,及背后的湖南卫视将迎来怎样的改版动作,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事发

《非常靠谱》嘉宾爆料

“节目停播”、“湖南卫视大改版”

14日23时许,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非常靠谱》的嘉宾原本15日要到长沙录制节目,但临时被告知取消行程,因为《非常靠谱》被停播了。该网友的“停播说”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节目忠实粉丝对毫无预警的“停播”消息感到震惊。

对于“停播”原因,《非常靠谱》的常驻嘉宾阿忆发布微博,进一步补充说明,称与湖南卫视“改版”有关,“因为收视掉到了最低点,湖南电视台所有节目紧急暂停录影,征集新设计方案,6月停播旧节目,7月完成大改版,《非常靠谱》也许仍有复活希望,但也说不定。”

经过

《非常靠谱》官微

默认“停播”后删帖

令人奇怪的是,《非常靠谱》节目组先默认后删帖的反应。14日晚在“停播”消息传出后,《非常靠谱》官方微博曾经默认了这一消息,“默默哭泣!亲们,请珍惜关注和准时收看可能是最后的几期节目吧!”不过在发布“默认停播”的消息后,但在15日中午时,《非常靠谱》官方微博又将回应帖删除,令“停播”消息再度陷入疑云。

许多观众在官微中留言表示不解,称节目的收视率并不低,应该不到被停播的程度,湖南卫视此举实在令人费解。网友“三末白勺禾火”表示:“不是收视的问题,《非常靠谱》收视很好。湖南卫视要进行改版,6月1日起所有节目(除《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全部暂停播出,7月份全新改版。希望到时候《非常靠谱》还能恢复。”

回应

确定改版,时间、方案、涉及节目未定

昨日,南都记者就《非常靠谱》“停播事件”及湖南卫视“创新”的消息,求证湖南卫视相关宣传人员。对方表示,“新一轮的创新和编排优化是有的,但具体方案还没有出来,所以不清楚停播一事。”至于《非常靠谱》节目组则对南都记者表示暂不接受采访。

据南都记者了解,上周五湖南卫视曾向媒体发布通稿,称将出台一系列鼓励创新的措施,打通各个部门,鼓励优秀团队开设“工作室”,并将打造多档新节目。不过,在这份通稿中,并没有“6月停播旧节目,7月完成大改版”的说法。由此看来,湖南卫视的创新举措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但具体时间、具体方案及涉及的具体节目并未发布,湖南卫视相关宣传负责人员也表示,无法透露更多内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奔驰为什么不做超跑  插座进水导致跳闸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清华航空学院好不好  aquafresh生产日期在哪  后拱辰享气垫21号色  蔻驰包价格  macmullitover在哪儿买  学卖瓷砖的入门知识  good job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安徽十大名吃  阿尔法抵押车  喷嘴大全  美图v6哪个颜色限量  美国评出十大奢侈品  sur是什么  眼影亚光好还是珠光好  c2655代换  施美  奢侈品眼睛品牌排行榜  转氨酶高需要住院几天  开诊断书  毕业歌一直会记得  必胜客披萨尺寸合算  奢组词语有哪些  海尔有线网络设置方法  Botlux  gianfrancoferre  3ce口红致癌吗  kenzo一枝花香评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防晒修复底霜气垫送替换装  阿迪达斯衣服有问题怎么投诉  恭硕良为什么娶林忆莲  RYO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AR现实场景和传媒的关系  nars腮红全试色  什么生肖比较奢侈  奢侈品管理专业排名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难吗  高英培相声百吹图  calm的中文意思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五大感官动词是哪五个  陷入婚外情不能自拔怎么办  法拉利二手f430好养吗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太平洋驾乘险220  撤柜化妆品能买吗  妆前乳和水乳一样吗  金牌卫浴隔断  芭乐雅玻尿酸打开方式  世界车标前30排行大全  绵阳杨家镇香草园门票  通达信极品分时指标公式  advantage和merit区别  华帝燃气灶不打火是什么原因  卖包包发朋友圈的句子  以横破纵  法拉利488底盘能升多高  法拉利禁止顾客圈速  ems经转为什么那么慢  腮红不涂可以吗  太op了什么意思  macchili和tf16撞色吗  猛禽婚车租一天多少钱  淮海路买衣服  摆摊卖童装怎么吸引人  老公偏瘦怎么调理  2019山东医专专升本贴吧  轻奢生活语录  dior999红管有哑光的吗  幼师除了幼儿园还可以做什么  hairfall什么意思  韩束聚时光奢养怎么样  e级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