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金庸“云松书舍”已成高档会所 最低消费500

金庸“云松书舍”已成高档会所 最低消费500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4 17:08编辑:vdo

金庸“云松书舍”已成高档会所 最低消费500

日前有消息指出,金庸先生1996捐献给杭州市人民政府的耗资千万建成的西子湖畔“云松书舍”,已经改为高档会所。金庸先生的高风亮节,却成为少数人牟利、少数人觥筹交错的所在。

据了解,云松书舍是杭州市政府出地、金庸出资而建,包括装修总投资应该在2000万之上,均由金庸先生出资,这在上世纪90年代是一笔巨资。云松书社建成后,金庸先生觉得书舍建得太美满了,又在西子湖畔,不应由他一人独享,应公诸同好,让普通人都能分享美景,所以决定将云松书舍无偿捐赠给杭州市,杭州市政府也曾对金庸先生的高风亮节予以表彰。

自金庸先生捐赠云松书舍以后,杭州西湖文化研究会等一些文化单位陆续入住云松书舍,研究会在此挂牌也经常在此开展文化活动,书舍售票对外开放,游客在书舍喝茶,人均消费35元。但2008年3月云松书舍重新装修,西湖文化研究会也被“清理”出门。等到装修结束,书舍里面开起了豪华会所提供餐饮服务。主楼“松风明月楼”楼上楼下每天中午和晚上各设两席,最低消费每人500元起,加上酒水,每餐动辄上万元,菜式为杭帮菜和谭家菜,消费以单位为主。

普通书友已无经济实力在此下棋写字品茗畅谈,大好雅居现竟沦为权贵们觥筹交错之地。当初金庸先生不贪一己之利捐赠云松书舍,其高风亮节目的是为了让社会分享而非牟利,若他知晓此时云松书舍的豪华大餐,不知道该作何感想呢。

云松书舍回廊墙壁上还刻着金庸十五部小说壁画,从靖哥哥俏黄蓉到乔帮主令狐冲韦小宝陈家洛一应俱全,栩栩如生。如今书社成豪华会所,娇俏黄蓉变陪酒女郎,高雅艺术沦为俗套,真是悲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and和pass的区别  帕加尼bc白色  男友发现我做0  better lips talk  德国一线品牌包  u站是什么  白灵胶囊多少钱  想开个甜品店  2019款宾利车系列  奢侈的意思的反义词  工程资料员职业发展目标  欧莱雅腮红怎么样  candies  全球战略核潜艇排名  兰博基尼4座跑车有哪些  dg粉底78  盖雅丽·黛丽  开江县人大陈文斌  借钱不还的人怎么对付好句子  手机频闪测试  威利车模评测  积家女士翻转手表  博生能化妆品有依赖吗  LV steamer  轻奢装修文案  排名20强油烟机  2019江苏高考难吗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沈墨卿猫妖  脑袋简单内向女生适合的工作  敷尔佳绿膜效果  上海大众物流小货车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平价眼影排行榜10强  为什么全网通手机便宜  ch1ch2ch3什么意思  库里南添越urus  商场里搞个儿童挖掘机怎么样  滋润持久的口红  网红谁比较红  Floremedie  40万四门轿跑车型推荐  八大名车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甜品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有人用珂思蔻护肤品吗  优利德万用表ut210d使用方法  接线端子种类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优秀品牌logo案例分析  兰芝6位数批号m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东德其实很发达  爱情公寓张伟是富二代吗  Sebastian  ABC的意思是什么  迈凯伦什么档次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帕加尼贵在哪  纪梵希324真人试色  接地故障断路器的作用  负载断路器开关  ABC站  米毫米单位  帅风与美大哪个实用  女士名牌包包轻奢品牌  Sunday的音标怎么写  唇釉洗不掉因为什么  绝地求生新手入门教程  劳斯莱斯和夏利哪个贵  2018年汉语言文学专升本真题  屈臣氏那款唇膏好  2300目是多少微米  eternelle真是法国的吗  安泽秀  广州太古汇全部品牌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MIOFURMI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