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连杰央视录制真人秀 抱怨录制时间长

李连杰央视录制真人秀 抱怨录制时间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4 22:27编辑:vdo

李连杰央视录制真人秀 抱怨录制时间长

通过录制《出彩中国人》周立波和李连杰成为了好朋友。

新京报讯 昨日,《出彩中国人》总决赛在上海录制。黑豹前主唱秦勇、航模小子何聪发、平衡大师钟荣芳、张家振和武艺班藏族孩子等九组选手将在总决赛中一较高下,争夺本季《出彩中国人》“出彩之星”的名号,总决赛将于本周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在录制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三位评委也显示出“依依不舍”之情。

李连杰吐槽录制时间长

李连杰的评委首秀也随着《出彩中国人》总决赛的落幕结束了,被问及回望整个过程有什么感想,李连杰笑言:“这个过程就是被灿星给‘忽悠’了。”原来,本来说好12月、1月各录几天,就能完成初赛录制,没想到因为选手太多,录制时间越拖越长。从第一期“出彩”的录制到如今总决赛发布会的召开,三位评委已经携手走过了五个多月,由最初的相敬如宾变成互相拆台。李连杰拿起周立波的“话多”开涮:“有时可爱,有时可厌。”面对李连杰的当众嫌弃,周立波没有丝毫怨言,他还透露,别看李连杰现场总令他“难堪”,台下却常常支持自己:“哥哥虽然当众教育我,私下却与我十分友好,有时还会向我道歉。”

秦勇不是内定冠军

从初赛一路走来,选手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黑豹前主唱秦勇在荧屏上亮相不久,就接到了来自当年不倒翁乐队孙国庆的电话,他坦言那是他听过最早的“好声音”。而儿子大珍珠也一直在成长,秦勇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和儿子一起演唱一首新歌,也是圆了自己多年来的一个梦。

最近网上关于秦勇被内定为《出彩中国人》总冠军的传言四起,暗示这位昔日摇滚大咖参加草根选秀,就是直奔冠军而来,文章中还爆出秦勇与三位评委私交很不一般,不少人联想起早在初赛之时,蔡明就对秦勇优待有佳,不仅全程挥舞双臂格外捧场,更把自己的“宝座”让给秦勇的儿子。内定冠军的传闻对这位父亲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反而是蔡明义正词严地反驳了这种猜测。她表示自己和秦勇真的是多年前就相识的朋友,十年未见当然会惊喜。但她表示对秦勇和对其他选手一样,一视同仁,不会带有感情色彩去看。

信息时报讯 历经5个月的鏖战,《出彩中国人》本周日将迎来收官之战,“国韵舞者”周钧,“中阮琴师”冯满天,“平衡大师”钟荣芳,“天空行者”凌睿,“摇滚老爸”秦勇,“航模天才”何聪发,“爱之使者”藏族武艺班,以及“重生之翼”兰新、陈楚瑜等选手将展开终极决战,而大张伟和李玉刚则作为决赛特别嘉宾亮相助阵。

为《出彩中国人》献出评委首秀的李连杰,回顾起近5个月来的评委生活,直称被“忽悠”了,“原本说好12月、1月各录几天,就能完成初赛录制,没想到因为选手太多,录制时间一再加期。”

说到搭档的两位评委,李连杰拿周立波开涮:“隔壁这位言语比较密集,有时可爱,有时可厌。”面对李连杰的“嫌弃”,周立波不但没有丝毫怨言,反而直称自己“爱得无悔”:“哥哥对我总是没有‘好话’,但我还是非常爱他。”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周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娘出门的吉时  针对敏感肌的粉底液  portability  scuoeria ferrari手表  极地之悦测评  衰败城市眼影盘怎么样  粉饼和散粉哪个控油好  眼影盘可以打高光吗  买包还是买手表  讨债的孩子面相特点  代购第一条朋友圈模板  癌胚抗原高之500  中国移动128元套餐详情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力帆kp150多少钱  怀孕验血什么时候最准  正品男士阿玛尼手机价位多少  DELON红石榴身体乳  如何用示波器的ch2通道  小区门口开童装店心得  先腮红还是散粉  喜欢学前教育的原因  象征美好的四字成语  锁骨链伸缩扣  一本体育学院  强的松吃7天停药  艾依什么意思  重庆gosh酒吧在哪里  伊朗玫瑰精油如何使用  土建施工员表情包  临床可以考研读口腔么  有机食品生产标准  lv预定包要先付款吗  白带化验单10项怎么看  倩碧腮红铁皮  40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唇釉薄涂手法  自考专升本考研究生  迪奥专柜送小样吗  ysl12适合唇色深的吗  最好用的妈妈包  宾利suv最便宜的  螺杆断了怎么取出来  三星s10+支持5g吗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选科要求  关于斜杠日期的写法  阿玛尼高光粉饼怎么用  天猫雅诗兰黛是真的吗  张康阳看不上章泽天  范志红七日减肥食谱有用吗  clarins唇膏  甲醇发动机寿命  尺子上的f是什么意思  儿童舞台妆眼部图案  8plus  贞云水  兰博基尼performante  vines翻译  obc卫浴官网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蒲公英散粉试色  hola化妆品多少钱一套  孕早期肚子左侧抽疼  瑗9  退休生活安排充实  bore原型是什么意思  广州知名国企  苹果手机怎么改成全网通  乳名兮兮什么意思  芭比布朗粉底液1号2号  奢侈品护理哪个品牌好  圣罗兰唇膏12号色是什么色  小蜜蜂  涂了口红能口吗  宾利飞驰故障率高吗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bobbibrown  迪奥524和740  东方水润养生会馆怎么样  世界十大超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