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爽表示因为自卑才与张翰分手无第三者插足

郑爽表示因为自卑才与张翰分手无第三者插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12:09编辑:vdo

郑爽表示因为自卑才与张翰分手无第三者插足

6月9号下午,郑爽接连为自己的两部电视剧发布会站台,如此搏命工作,被问及是否为了以此来忘却情伤。郑爽表示,好几年前自己也想修成正果,但现在幻想已经破灭了。因为当时的自己太年轻。

 

郑爽表示因为自卑才与张翰分手无第三者插足

而对于此前张翰酒后吐真言,表示要重新追回这段感情的传闻,郑爽表示并不清楚。不过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是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单方面宣布分手都是因为自卑。现在郑爽表示将重新开始努力工作。

同时郑爽也表示,从来没有问过张翰要不要结婚,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张翰是“很专一,很好的人”。郑爽在发布会现场坦言,以后找男朋友希望找马天宇这样的类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盆腔炎肚子哪个位置疼  帕加尼跑车多少钱一台  冰箱on是按下  arcancil口红360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cpb腮红膏03试色  化妆品官方网  积家50年代古董表  世界品牌皮带十大排名  madeinchina mv  bb霜和粉底液哪个遮瑕好  不掉色唇釉对身体不好  古装结婚娃娃钩针图解  mk巡逻艇  24天瘦糖果有副作用吗  小学字母26个字母发音  alternative和alternate  德意丽博橱柜  广成名表维修中心怎么样  cptmarkets  7岁儿童一周食谱  nars定妆粉好用吗  当取不取  汽车保险规则  用一个字形容优雅大气  擦完面霜擦粉底液可以吗  女生发咩  起个娜可露露的id  爱丽小屋护肤品  丝蕴定型啫喱水怎么样  大牌奢侈品便宜的包包  etro中国专卖店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稚优泉614唇釉  ysl416什么时候出的  苏果超市储备干部都是坑吗  福建省电建一公司排名  各国奢侈品牌都哪国的  护理专升本怎么报志愿  全日制大专是什么意思  聪明的小鸡童话剧背景音乐  歼20纯糊弄人  za维生素唇膏停产了吗  熊黛林郭富城mv  T版苹果6p型号  德国贺本清小甘菊  白鸟竞速版真车  汇编语言ORG指令  gucci怎么读  k线参数设置  贵A  时哥集成灶是哪里的  三星a6s不支持快充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临沂银座化妆品专柜  北京十大西点学校排名  低调奢华的人什么样  刘园含  兰蔻青纯气垫香港价格  dotted  a是awareness  路易威登  表示寸的符号怎么打  领带哪个品牌好  海军阅兵2019完整版  off white门店分布  娇兰小黑裙香水老版本  za护肤品怎样  8000元的奢侈品女包哪个好  kenzo香水品牌  丝塔芙国产的是真的吗  帕加尼最贵车型  脂肪肝血液中哪项指标高  伊蒂之屋冰淇淋唇釉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朋友圈卖香水的广告词  onelife  国际时间是怎么定义的  口红夏天会化嘛  震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