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道转型优雅绅士 细数那些旺夫的女星家世背景

明道转型优雅绅士 细数那些旺夫的女星家世背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13:14编辑:vdo

阔别一年的明道凭借《辣妈正传》中的黄金熟男“鲍帅”,重回观众视线;在随后的于正热播剧《王的女人》中,明道首次挑战霸气战王云狂,完成了从高富帅到优质贵族的转变。

明道转型优雅绅士 细数那些旺夫的女星家世背景明道

近日,明道更是被调侃“旺妻”,因为不管是陈乔恩、王心凌、孙俪、还是后来的郑爽,跟她合作的女主角,无一不是借这部戏事业再登一个台阶。而“好人缘先生”明道与那些被他“旺过”的女演员,更是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一个用画面说话的导演,一个永远关注边缘人的艺术家,每一部作品带有金基德独特的个人魅力。曲折的人生经历,没有受过任何电影教育,却在10年中拍了12部电影,作品在各大电影节上大方光彩。12月6日,金基德监制、李朱亨导演的新片《红色家族》即将上映。

明道转型优雅绅士 细数那些旺夫的女星家世背景金基德

29日曝光的《红色家族》的海报,一起强烈的视觉冲击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传达着强烈的印象的电影题目是金基德导演亲自题写的,海报中上方插着的刀正象征着以家庭为掩护潜伏在韩国的朝鲜间谍们的悲惨现实。

八年陈乔恩开创银幕最佳情侣

2005年,一部《王子变青蛙》让所有人都记住了那个深情的单均昊,和那个敢爱敢恨的叶天瑜,男女主角明道、陈乔恩此后多次合作情侣,开创了银幕最佳情侣。不为人知的是陈乔恩在出演《王子变青蛙》前曾一度被雪藏,是《王子变青蛙》使她成为台湾史上第一位偶像剧收视率破8的女主角,从此演艺事业一飞冲天;也是和明道在银幕前的激情飙戏,让观众看到偶像剧一哥与女王的潜力。

明道转型优雅绅士 细数那些旺夫的女星家世背景《王子变青蛙》

二人的默契程度更是不言而喻,陈乔恩曾当众“吐槽”明道:“他这个人很啰嗦,电话里就是不停和你讲大道理。”陈乔恩还透露,在台湾拍戏时明道天天接送自己,让自己一度想“他是不是想追我”,后来发现没有。曾经,两人收工后明道要陈乔恩陪着自己悄悄去看个让他心动的女生,两人远远看着那女生戴着围裙洗东西,明道说这样默默看着就很满足了。如今的《王的女人》,俩人八年后再续前缘,银幕最佳情侣非他们莫属。

细心呵护王心凌打开“甜心教主”演艺之路

“甜心教主”王心凌与明道合作的电视剧《天国的嫁衣》让两人从默默无闻的艺人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剧中的他们金童玉女,戏外的他们更是默契十足;王心凌曾表示,明道真的是个很幽默的男生,而且特别会哄女生。比如在拍戏时有女记者探班,他就会夸对方穿的衣服很漂亮、很衬人之类的话,一旁的王心凌听了都忍不住有点吃醋!

明道转型优雅绅士 细数那些旺夫的女星家世背景《天国的嫁衣》

《天国的嫁衣》中,明道饰演的程海诺默默守护着王心凌,戏外的明道也是一个大哥哥,对这位小妹妹呵护有加,也正是《天国的嫁衣》打开了王心凌的演艺之路,使她成长为影视歌三栖的“甜心教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学生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电热水器温度不够高  4am战队王欣微博  有斑打腮红更明显  贝曼姿  雅姿唇膏热情橘试色  suv豪车哪款最好  迪奥999哑光涂上特别干  与蛇同类的单词  担保人的房产会被执行吗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凤凰单枞著名品牌  淘宝上蔻驰包几百元是正品吗  仙妮蕾德加盟  租奔驰7座商务车  rebecca是奢侈品牌吗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热水器底下亮红灯  工资低还经常买奢侈品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女人要债狠招  二百九十四  女生做烘焙学徒的好处  劳力士黑水鬼对比日志  bila中文版  狂野飙车8Zeus  为啥有些衣服洗了会有黑印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自考本科困难吗  这8款平价又好用的散粉  男人有外遇的八大表现  腮红涂抹的位置  晚明肖家花  世界跑车排行榜100  一加7手机参数配置  伊卡露诗  CCS是什么  橘滋脏话前调  河蟹对方  植村秀属于什么档次  雪花秀到底有没激素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纯新八杯水  万用表上的BATT是什么意思  30万以内的双门轿跑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英伦男皮鞋有哪些品牌  昂立课程顾问收入  去土耳其买奢侈品  集宁师范专升本真题  定妆喷雾的使用顺序  华为手机的arcore是什么  兰蔻菁纯粉底液过敏吗  Alpure  柯尼塞格跟布加迪谁快  所有护肤品名称  贸易术语  上海奢侈品保养学徒  布加迪chiron购买条件  joy color是什么牌唇釉  operator的发音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什么介词后面跟节日  Sugar Cosmetics  有考过北外网络教育专升本的吗  眼妆腮红唇妆颜色搭配  广汽传祺gs8大灯高度怎么调  ft部门是干什么工作的  ckmb高出几倍有  368色  卡地亚跟伯爵哪个更好  百特理发器  中专升大专能转专业吗  芦荟胶做唇釉的做法  男鞋走秀  动画设计自考  面部化妆修容的步骤  ysl唇釉小样多大  布加迪最贵的一款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