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冰封》圆了王宝强“功夫梦” 笑成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

《冰封》圆了王宝强“功夫梦” 笑成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15:38编辑:vdo

《冰封》圆了王宝强“功夫梦” 笑成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

4月25日,由王宝强甄子丹黄圣依领衔主演的3D科幻动作大片《冰封:重生之门》正式公映。《冰封》以横贯古今的故事为背景,“英”“虎”“獒”“龙”四兄弟的恩怨情仇为牵引线,更不乏硬派功夫对打、刀剑兵器对决、枪炮武器火拼等火爆场面。王宝强饰演的“獒”亦正亦邪,既充满功夫看点,也不忘其卖萌耍宝的搞笑本色。

拍动作戏亲自上阵 “无敌小强”武术功底引赞叹

据悉,《冰封》是王宝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武打片,为了圆“功夫梦”下足了苦功,连被称为“宇宙最强”的甄子丹也宁愿“甘拜下风”:“宝强的少林功夫让我印象深刻,感谢他常常手下留情”。虽然表现抢眼,但王宝强仍然谦逊,“子丹大哥非常厉害,他是‘宇宙最强’,我只是‘无敌小强’。以后还要继续向丹哥学习,要有‘打不死’的小强精神,顽强拼搏。

王宝强谈感情戏 要“基友”不要美女

当谈到第一次与黄圣依合作拍戏的感受,王宝强说黄圣依让他刮目相看,以前认为黄是一个非常柔弱的大美女,但没想到拍动作戏时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而当记者问到他和黄圣依有没有感情戏?王宝强则幽默回应:“我更想和丹哥拍感情戏,我和子丹感情好,我是他和圣依的“小三”!”此外王宝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下次拍戏时,子丹大哥负责搞笑,他负责武打,这样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

首秀英语不忘搞笑本色 王宝强最爱咖喱鸡意面

此次拍摄《冰封》,剧组专门在香港取景。预告片中,观众有听到王宝强首秀英语,意为“咖喱鸡意面”。记者通过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原来“咖喱鸡意面”是王宝强在港期间最爱的美食,歪打正着加入电影中,也收到了很好的喜剧效果。此前在采访中王宝强也表示,他在跟着儿子学英语,要做全能“无敌小强”。

比拼美国队长有绝招 “我的盾牌比他大”

随着《冰封》的剧照及预告片的播出,更有不少网友调侃王宝强与美国队长的持盾造型。不过面对现在大热的美国队长,王宝强显得信心满满:“我有少林功夫,这和他是很不一样的。而且我的盾牌比他大,招式的花样也很多,所以我相信观众会看到许多很新鲜的情节”。

所以《朝内81号》也可以说是应运而生,惊悚片不会永远停留在一种框架内。在其他地区惊悚片的强势带领下,《朝内81号》迈出了华语惊悚片改革的第一步,将在这个暑期最大程度地检验出惊悚片在华语市场的票仓深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破屏电视改造  口腔医生可以转临床吗  西尔贝最高配置  为什么伟人睡很少  ysl镜面唇釉12正品鉴定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女武神阿斯顿马丁  去斯洛伐克买奢侈品  轿车把底盘升高  lv品牌简介  mac小辣椒一点都不好看  萌白酱兔兔  单招医学院排名  msgd是什么运动品牌  迪奥999适合春夏吗  mac粉底液味道难闻嘛  美宝莲持久唇膏好吗  瘦身餐食谱  密查郑凯里的多大了  安安金纯怎么那么便宜  吉列锋速5为什么这么贵  沈阳中兴一楼化妆品  西点师自我鉴定  ⅰt中文意思  HERBALART  p大  蓝秀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英国买阿玛尼便宜么  德国男士皮具品牌  成绩进步学生颁奖词  nars腮红平替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怀孕有炎症会肚子疼吗  劳斯莱斯魅影19款  贴吧眼镜妹叫什么  奥迪Q3百公里  薇蓓诗眼部修护装  彼得罗夫明星产品  prekindergarten是什么意思  追求奢侈品的弊端  圣罗兰圆管色号怎么看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iot管  奢侈品命名的颜色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男生为什么喜欢鞋  大红色口红  科尼赛克在哪买  nars腮红180元真的吗  罗莎的面纱  绿色偏光眼影怎么用  家用舒适轿车推荐  颜九国货口红  rozo口红能用吗  代表大气稳重的字  哔哩哔哩账号申诉好申诉吗  fancl美白丸一年心得  ysl圣罗兰黑管唇釉  香港值得买的面膜推荐  罗意威和lv哪个贵  唇釉分哑光和什么  c语言求n个数中素数的个数  玻儿  高光粉排行榜  Face time  貂蝉同款口红  唇膏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冰点仪器  世界四大百年车企  男包品牌  劳斯莱斯汽车车主名人录  学日语千  pola美白丸红点的位置  兰蔻粉底液比较白的是哪一款  艾灸和刮痧的顺序  IBRC  美宝莲04号空姐色  morality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