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我的儿子是奇葩》宋丹丹、杨昆组成了\"极品老妈逼婚团

《我的儿子是奇葩》宋丹丹、杨昆组成了\"极品老妈逼婚团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15:41编辑:vdo

维度

《我的儿子是奇葩》宋丹丹、杨昆组成了\"极品老妈逼婚团

刘一含

《我的儿子是奇葩》宋丹丹、杨昆组成了\"极品老妈逼婚团

刘一含剧照

《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热播中,剧中各种奇葩事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该剧由宋丹丹、杨昆组成了"极品老妈逼婚团",由佟大为、蔡宜达组成了"反逼婚儿子团",两团之中最添乱的就是刘一含饰演的孙妙雪,但最终如愿以偿的也是她,这就要靠讨好未来婆婆的各种奇思妙招了。

曾在《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刘一含与自己的同窗婆婆斗智斗勇,而此次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刘一含却转移阵线,和未来婆婆同一阵线,共同对蔡宜达饰演的江波逼婚。剧中刘一含饰演的孙妙雪被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喜欢着,但自己却喜欢着楚汉民的好朋友江波。这让江波这只呆头鹅可犯了难,在对江波软硬兼施着各种招数无果后,转投向了杨昆饰演的罗爱兰的阵营,利用婆婆攻势最终抱得男神归。

妙招一:把婆婆当姐妹

剧中刘一含开着霸气的吉普车带着未来准婆婆先是做spa再是弄头发最后还一起逛街买衣服,拉低和准婆婆的年龄差,再加上各种甜言蜜语,哄得准婆婆笑不拢嘴。首战告捷。

妙招二:带着婆婆一起玩

对于儿子寄予了很多期望的妈妈来说,最怕的就是儿子娶了媳妇忘了娘,但是刘一含讨巧的抓住了这一点,不让准婆婆有心里落差,教她聊QQ、玩真心话大冒险,最后准婆婆竟然给她支招,让她主动生米煮成熟饭。

维度

《我的儿子是奇葩》宋丹丹、杨昆组成了\"极品老妈逼婚团

谭耀文劲歌热舞开场

《我的儿子是奇葩》宋丹丹、杨昆组成了\"极品老妈逼婚团

谭耀文亮相红毯

近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4爱动华人时代声音·健行中国颁奖礼》隆重举行。当晚谭耀文凭借再度发声的全新国语专辑荣获创想大使,并且携带自己的《我不是反派》,用劲歌热舞开场为本次颁奖典礼开场助兴。

当晚红毯众星云集,谭耀文、罗嘉良、廖碧儿、杨恭如、海泉、平安、印小天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为活动助阵护航。本次颁奖典礼中,谭耀文荣获创想大使,多年来谭耀文在大银幕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然而最初确实凭借着在歌唱比赛中夺冠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谭耀文敢想敢唱推出首张个人国语专辑,主打歌《我不是反派》让组委会感受到谭耀文的创想精神,授予创想大使称号。颁奖典礼上,谭耀文帅气亮相,伴随着自己主打歌的动感节奏,用劲歌热舞作为开场礼物,送给在场的嘉宾以及观众。

对于收获到创想大使的奖项,谭耀文很高兴得到组委会肯定,也感谢大家对于自己音乐的关注和喜爱。

在这次《我的儿子是奇葩》中有太多奇葩好笑的剧情,刘一含在拍摄时也是乐在其中。比如有一场戏是江波喝醉,孙妙雪却给江波换上了之前她穿过的cospaly的服装,还用油性笔在大腿上画了条渔网袜,在拍这场戏的时候可把刘一含逗坏了,对手戏男演员要求不要画丝袜,但孙妙雪上身的刘一含坚持要画,但是正因为坚持了,两人这场戏出来的"笑"果确实不同凡响。

《我的儿子是奇葩》宋丹丹、杨昆组成了\"极品老妈逼婚团

高圆圆赵又廷 资料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田园新娘造型特点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护肤套装  柏凡琪口红  海淘免税店靠谱吗  什么是CPT  二线品牌厨卫电器  奢侈品戒指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减肥期间低热量的食物  packet out  inshot怎样打马赛克  唯子之故  d触发器的设计与仿真  孕早期肚子疼多久会好  valentino铆钉掉了怎么办  好听的菜品汤名字  口红整根掉出来  考大专要考什么科目  济南买奢侈品包的地方  远火旅编制  纪梵希贵还是兰蔻贵  中央对善林怎么处理  资生堂哪款美白精华好  刘洪波阅读真的好吗  2019流行新款衣服男款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word如何设置条件区域  ohui欧蕙套装  spotteddeer发音  气垫梳好还是木梳好  70abc是啥意思  南京王春美容院绣眉价格表  大专生怎样考本科  nars遮瑕遮痘印哪个色号好  水光针有危害吗  平价高光修容粉推荐  和中国人谈恋爱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意式轻奢品牌  开江县高铁站设在哪里  兰博基尼没法拉利舒服  菱形脸腮红打法  低调包包大牌  口红价钱  工程车品牌外国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触发器坏了怎么判断  爱丽小屋修容棒色号怎么选  light的音标读法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四叶草颜色寓意是什么  宁波租一天宾利婚车多少钱  韩式绣眼线  河北单招通知书地址查询  涟水县帕加尼国际影城  bb霜过期后大妙用  抖音  杏花怎样告诉青蛙春天来了  学前教育专业本科  抱孩子背什么包方便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6年级数学打折应用题  robomasters要什么技术  天津市公安局秋林集团  债权保全协助执行通知书  胃肠能力变弱怎么调理  NATURALOE  腕表  心肌酶谱ckmb  4am战队训练基地在哪  山东大学中国史考研真题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中国首款4g手机  fellala  30分钟短线炒股  lndi是什么意思  天天涂防晒会变白吗  芭乐雅适合哪个年龄段  自考本科汉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