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男人就是他!佟大为下厨只为她

好男人就是他!佟大为下厨只为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0 09:52编辑:vdolady

谈到好男人,那么佟大为莫属第一了。联合国妇女署国别亲善大使佟大为问及生活中如何分担家庭责任,佟大为表示,“只要有时间,我都会主动下厨给老婆和孩子们做饭,他们非常喜欢我做的拌凉菜和红烧肉,基本上我做的饭都会被一扫而光”。

3月6日,“她世界·她力量”2017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知名演员、联合国妇女署国别亲善大使佟大为[微博]受邀登台,与联合国妇女署国别项目主任Julia Broussard、乐漾影视CEO甘薇[微博]、蜜芽创始人刘楠、米果文化创始人马薇薇等四位女性分享自己对职业女性的理解,为女性争取职场权力发声。佟大为坦言生活中会主动下厨做饭、照顾孩子分担家务,给予太太关悦[微博]通过工作和学习实现自我进步的空间和时间。当天恰逢关悦生日,活动结束后,一向顾家的佟大为便匆匆赶回家里为关悦庆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面部减肥方法  液化石油气体积增加多少倍  袁立结婚  1~6年级单位换算  钱包奢侈品牌排行  gucci相机包买小号还是中号  德云社主持人应聘  小米iot生态  3000左右的奢侈品项链  ck的石英表能戴多久  aurels  silk matte口红  音标o的发音  格兰玛弗兰好用吗  沙驰男装什么档次  申请转临床医学理由  mac魅可怎么样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衣服绣小狗图案  专升本考到985  森马在大学生里的档次  meal time要不要加s  卡尔与仙儿  2019新股平均涨几个板  妞娃  工业机器视觉品牌  北辰实业分红配送  达州市通川区路政唐嫒  low娘服装  劳斯莱斯老款  哪个女款跑车最好看  水晶变色口红  名牌包包lsv  prada全球代言人  twuyuwu  密封喷雾瓶怎么打开  idm手机中文安卓版  张梓琳早期爱慕内衣  二年级音乐布娃娃弹琴教学反思  湖北全日制大专院校招生  儿童折纸口红  迈凯轮570s和奥迪r8哪个  怀孕35天下腹中间疼怎么回事  管理学案例分析报告模板  晚上入睡难  AY1739  领动比轩逸哪个好  世界5大奢侈品品牌  inshot草稿在哪  汽车八个缸是什么意思  日常眼妆的眼影教程  美润护手霜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oneplus啥意思  唇釉里面的液体怎么倒出来  英寸和英尺区别  压缩空气精密过滤器工作原理  空气开关rt什么意思  腾龙85sp  奢侈品鞋需要粘鞋底吗  tenance  贴片7805引脚定义  兰博基尼发动机什么缸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夏普lcd50v3a灰屏  俄罗斯2019年服役护卫舰  哪款威志是丰田8a发动机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8  大班创意美术章鱼教案  润唇膏品牌排行  护理专业可以转临床吗  兰芝雪纱隔离霜专柜价格  lv肩带干裂  晚上睡觉养生时间  用完气垫如何定妆  ysl方管74号  74hc14d测好坏  泊妃诗早晚霜好用吗  兰博基尼寿命多少公里  妙巴黎12红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