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古剑奇谭》男主角 “欧阳少恭”造型妆容欣赏

《古剑奇谭》男主角 “欧阳少恭”造型妆容欣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18:24编辑:vdo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进行紧张拍摄,本戏汇集了包括杨幂、李易峰、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等当红偶像,并由张檬、陈紫函特别担任特别主演。

《古剑奇谭》男主角 “欧阳少恭”造型妆容欣赏

《古剑奇谭》

日前片方曝光了在《古剑奇谭》中饰演欧阳少恭的演员人选乔振宇,既之前曝光的“古剑十强”中的七强名单,“古剑八强”正式出炉,同时公开了包括宗峰岩、童彤等在内的其他三位演员剧中定妆照。

7月11日,周杰伦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爱情》于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这部融合青春、爱情、功夫喜剧等元素的电影上映一周就已经创内地歌舞片的首周票房记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1日《天台爱情》内地票房1.07亿元,超越《悲惨世界》(6213万元)成为中国市场首部票房破亿的歌舞片。

《古剑奇谭》男主角 “欧阳少恭”造型妆容欣赏

周杰伦引复古歌舞风 《天台爱情》创多项纪录

除获得歌舞片破亿好成绩外,首映当天,《天台爱情》便以1700万的成绩成为单日票房冠军,上映5天收官9000万,观众观影口碑持续爆表。明星粉丝齐助阵,万千宠爱集“天台”一身。该片打破了歌舞电影在中国市场的票房纪录,一举击败二月上映好莱坞歌舞大制作《悲惨世界》(6213万元)。

乔振宇入主“古剑八强”,定妆照出炉

据悉,此次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他不能被简单地被定义为正面或反面,因为剧中少恭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不愿屈服于命运的抗争,无奈善恶只在一念之间。乔振宇的欧阳少恭同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之间,有前世的命定,有今生的恩怨,这也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古剑奇谭》男主角 “欧阳少恭”造型妆容欣赏《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男主角 “欧阳少恭”造型妆容欣赏《古剑奇谭》

另外,剧中乔振宇与张檬饰演的方如沁也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而在剧中少恭命定爱人的饰演者巽芳的饰演者,片方至今仍未公布,成为该剧最后的悬念之一。

此前,关于欧阳少恭的饰演者片方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而在网络上关于乔振宇饰演欧阳少恭的传闻也甚嚣尘土,至此乔振宇欧阳少恭的定妆照终于公布,也宣告了他正式入主“古剑”。

《古剑奇谭》男主角 “欧阳少恭”造型妆容欣赏

宗峰岩、童彤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除了乔振宇外,由《宫锁心玉》走红的宗峰岩此次也加盟《古剑奇谭》,在其中饰演天墉城掌门涵素真人。涵素真人刚正不阿,心系天墉城,同时也忧心屠苏的焚寂煞气,虽略显刻板但却爱惜天墉城弟子。另外,饰演孙奶娘的童彤也公布了其在剧中的定妆照,作为本剧的一大喜剧人物,孙奶娘可说是笑点多多。而饰演肇临的新人戴子翔,也因为其清新阳光的外形,颇受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推荐几款哑光眼影  gpda是什么指标  狂野飙车8s级后悔车  英伦皮鞋简介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自然堂bb有遮瑕效果吗  妙巴黎唇釉成膜时间  物联网大赛作品  纹眼线  新华社民族品牌有哪些  国际通用面积单位  橘朵腮红试色  雅滋美特在国内外排行榜  ppt计时器插件  惠达东鹏马桶哪个好用  牛排名称  现在定陶知名人  自考医学本科考哪几  钩针袖珍小玩偶图解  复刻奢侈品厂家在哪  姿喜  有内涵有深意的单字名网名  ignore的动词形式  睡前每晚涂润唇膏好吗  milani腮红和clinique腮红  口红制作成唇釉  哪种减肥好  红血丝用什么颜色的隔离  S.E.N.S  文殊院宫廷糕点网上能买吗  拓天马手表什么档次  tr3b轰炸阿富汗  大众搬家公司官网  女孩子喜欢奢侈品包  奢侈品回收行业  艾芙洛  遮瑕效果最好的遮瑕膏  韩束  炒银行股的好处  拉夏贝尔一般几折拿货  腮红和高光的位置  sheloves磁石口红  纤肤娇套装多少钱  whan的中文意思  网上买的观影小食怎么取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口红有人回收吗  娇兰小黑裙香水持久吗  有狗图案t恤的大牌子  0ff读音  黛珂和rmk哪个防晒霜好  章光101能治脱发  gull音标  男生撒娇语气词哦  刚毕业的口腔医生工资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wolwo是什么牌子价格  cheeks音标  大专文凭可以做什么工作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男生喜欢的奢侈品品牌  In的计算公式  中国战列舰大全  六一节散文  圣罗兰14号唇膏试色  和风油醋汁热量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尊尚国际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srfi  露华浓和milani哪个好  弘博诚通专升本怎么样  宾利飞驰发动机号拓印  西安奔驰老总刘元婷  dior新款液体唇釉试色  奢迷姿  示波器触发源选择开关在哪  香奈儿丝绒色号  30岁油皮护肤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