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Lady Gaga再言卖假货挨轰 引得印尼妇女齐抗议

Lady Gaga再言卖假货挨轰 引得印尼妇女齐抗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21:08编辑:vdo

Lady Gaga再言卖假货挨轰 引得印尼妇女齐抗议

Lady Gaga 2012年05月25日 美国 前日美国歌后Lady GaGa已经抵达抵达泰国曼谷,准备今晚于Rajamangala体育馆继续其世界巡回个唱,身穿长胶裙的她又表示要在当地买假名牌手表,因为其失言而捱轰。

刚完成两场菲律宾站演唱会后,前日GaGa抵达泰国曼谷机场,在摄氏33度下,GaGa身穿长袖胶质长裙,每一寸皮肤都被厚厚的PVC包着,无惧严热天气,比早前的牛肉衣服更加惊人,其耐热能力甚高,戴上墨镜和水晶颈链的GaGa从机场出来时微笑向粉丝挥手,非常亲民。

泰国警方就护送她到私人座驾,更有机场职员要求和GaGa合照。大批粉丝蜂拥跟随GaGa到她下榻的五星级酒店,她替粉丝逐一签名和抱抱,有粉丝更激动至哭着离开。

其后GaGa在twitter留言指急不及待想去女人市场和买假的劳力士手表,其大胆言论令当地人大表不满。有DJ怒指泰国比GaGa想象中文明及表示有意罢看她的演唱会。

而另一网站则指GaGa来到他们的国家,却羞辱他们。更有粉丝搞笑地指他们不但有假表,还有很多假GaGa CD,GaGa之前在香港也因为说要买假名牌手袋而触动海关神经。

印度尼西亚妇女抗议

而昨日在印度尼西亚一班伊斯兰教妇女游行抗议GaGa在6月到当地开唱,GaGa有可能要取消当地的演唱会。此外,她将于下周在新加坡开三场演唱会,当地的黄牛党纷纷大减价抛售门票促销,另有传GaGa和男友Taylor Kinney已复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周的减肥餐食谱  三星阿玛尼m7500  止汗石最后一点怎么用完  世界顶级豪车车标与名称  144开头13位流量卡怎么充值  涂口红后嘴唇白  如何涂口红新手  40目微米  意大利五大奢侈品牌  澳福来生发产品  口红哪几款好  香奈儿口红  武汉轻工大学专升本分数  法拉利纽北6分50秒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兰蔻防晒和黛珂防晒  名牌奢侈品服饰  circle珠宝什么档次  非全日制专升本  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3dd15怎么配对  斜纹真丝优缺点  纪梵希四宫格盖子错开  罗西尼专柜价格查询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有不闪的高光么  1pm等于多少um  国产口碑口红  nars遮瑕膏和遮瑕液哪个好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植物医生的口红  露花清滴  劳斯莱斯幽灵2020  分时狙击涨停指标  4am跟孤存怎么了  全身黑怎样美白  兰博基尼urus发动机是谁的  HⅠGH  不用加工的两元小吃  阿玛尼滴管2号和3号选  奢侈包为啥用pvc材质  济南红叶暖气片怎么样  tf白管07和ysl52像吗  迈凯伦p1为什么降价这么快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C O D  af是个什么牌子  有必要等5g再买手机吗  digg女包牌子  法拉利型号报价大全  嘴巴干裂用什么唇膏  innovative  cc卡美小鹿项链的寓意  空心杯线圈菱形制作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信美肌现在还有人用吗  一千左右的女士手链  万宁绿茶颜莊适合人群  棉花糖马卡龙粉饼哪个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3一4万买什么车好  i will be back歌词  衰败城市眼影为什么贵  男人为什么打呼噜这么大  mac316好看吗  equality意思  男士皮鞋奢侈品排行榜  媛寓意和含义是什么  渠县县政府领导分工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什么牌子唇釉好用  半永久眉毛维持多久  bvlgari经典  花西子的质量过关吗  aquafresh好用吗  隔离霜的作用和功能  大牌口红缺点  卖日用百货的利润大吗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