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房祖名主演“成龙式”新片 “小房子”成成龙接班人

房祖名主演“成龙式”新片 “小房子”成成龙接班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10:44编辑:vdo

房祖名主演“成龙式”新片 “小房子”成成龙接班人

房祖名与成龙

维度女性 房祖名主演的“成龙式动作喜剧”《宝岛双雄》昨日在京首映,成龙特地现身给儿子的新作捧场。成龙坦言,看过《宝岛双雄》后深感欣慰,希望以后与“小房子”换岗。

《宝岛双雄》是台湾导演张训玮联手“成家班”为房祖名量身打造的一部“成龙式动作喜剧”。影片中,房祖名与夏雨两人又是跳车又是跳楼,既被人追杀也邂逅美女,把台湾岛闹了个天翻地覆。房祖名出道以来多次出演文艺片,较少出演动作喜剧片,尤其是这么有成龙风格的动作喜剧。因此,《宝岛双雄》也被认为是房祖名子承父业的作品。该片昨日在京首映,成龙亲临现场给儿子的新作捧场。成龙表示,自己以前经常骂房祖名,很少鼓励他。后来拍摄《功夫梦》时,见到威尔·史密斯对儿子的付出,他才开始反省,问自己教育儿子的方法是不是太老派了?这次《宝岛双雄》首映,成龙更是受到太太林凤娇的耳提面命,要他一定要到场。

被问起如何看待房祖名在《宝岛双雄》中的表现,成龙称自己已经在戛纳看过全片,深感欣慰,认为“小房子”有资格做自己的接班人。他现场开玩笑说,愿意跟儿子“换岗”。“以后我不拍动作片了,像《警察故事》的续集就留给小房子拍吧。我去拍《早熟2》。”《早熟》是尔冬升执导,房祖名、薛凯琪和毛舜筠共同出演的一部文艺片,曾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大放异彩。成龙还当着媒体的面夸赞房祖名:“你是最好的!”

面对老爸的夸奖,受惯了“打击教育”的房祖名还有些不习惯。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台上听到老爸这样夸自己,很受惊吓,心跳得厉害。至于成龙“换岗”的提议,房祖名笑着回应:“我当然不会拍《警察故事2》这样激烈的动作片啦。老爸只是讲笑而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欣媛这个名字的寓意  作物品质与饮食文化论文  垃圾邮政快递公司  5g什么时候覆盖全国  为什么男不带天梭女不戴浪琴  十大越野车  孕36天孕酮正常值表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分数线  苹果6外壳多少钱  2019中美综合实力对比  浙江单考单招医药类  最安全的染发剂排行榜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波儿  麦肯锡最新报告  IMI  脂肪肝怎么看检查数值  二月红下墓看到了什么  2019山东省单招录取查询  艾斯凯  SENJADE  渠县副县长排名  wincc画面显示液位的控件  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临床专业  四路功放输入接线图解  北汽防弹车bj40  北京三里屯的衣服品牌  纪梵希禁忌之吻丝润唇膏  那款减肥药效果好  美宝莲枫叶红和mac  艾玛丝护肤品怎么样  男人看见漂亮女人就硬起来  七老舒缓霜可以修复激素脸吗  小米的iot是什么意思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白元  零式战斗机载弹量  包包1比1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唇釉推荐颜色  黛丝菲尔  索爱T2使用说明书  19款奔驰e断轴概率  花语旅馆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早上起来四肢瘫软无力  液体口红和唇釉  bbia  渠县少校营长  法拉利好还是兰博基尼好  张元甫医书  心理学硕士就业难痛哭  迈巴赫S650amg  很瘦如何增肥  十大经典女表推荐  张康阳的同学有吗  荣耀8移动版怎样刷成全网通  中国风婚纱礼服  美诺口红507  媛在人名中读几声  孕妇系列护肤品  倒计时的概念  积家50年代古董表  理肤泉正品官网  持久度高的腮红  canmake五色眼影14教程  倒闭的老品牌  宝格丽为什么有3扣4扣  2019中级营养师报名时间  3加cosx分之一的积分  Miss Slim  手机4g与6g运存的利弊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学化妆学费多少钱  马桶被头发堵了用醋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阿玛尼丝绒哑光400  长岭个人二手大众报价  大学四年规划体育专业  广州生物科技公司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