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钢炮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 不关心票房的问题

小钢炮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 不关心票房的问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11:00编辑:vdo

冯小刚新作《私人订制》于12月17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悉数亮相。对于大家的各种质疑,冯小刚一一解答,最受关心的票房问题,冯小刚这次拒绝预测,并直接喊出了“钱不重要,钱是王八蛋”,但作为贺岁档唯一的喜剧片,他还是有信心,并声称其他贺岁片“负责开枪”,自己就“负责笑”。该片将于12月19日上映。

小钢炮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 不关心票房的问题冯小刚和葛优

炒《甲方乙方》的冷饭? 冯小刚:我就喜欢吃剩饭

当天上午,媒体普遍都已经看过电影,给出的评价大多比较客观,但纯粹的好评确实不多。电影分为四个段落,范伟、李成儒、宋丹丹三个人分别是前三个故事的主角,第四个故事则与前三个风格迥异,丝毫不搞笑,走的是忧国忧民的路线,重点表现了当前的环境污染问题,葛优等人也不再插科打诨,变得深沉了起来。

小钢炮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 不关心票房的问题冯小刚和葛优

而且结尾处葛优所说的笑话并非冯小刚或王朔原创,而是来自网络,对此,冯小刚的解释是:网络是个好东西。“我觉得这个特别有意思,思路有意思,也很适合葛优,过去(我电影里的)很多东西都是来自生活,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特别有智慧的笑话,特别好。”

田蕊妮今年是双料视后,同时获得最佳女主角和最受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巨轮》这部剧是她的获奖之作。首先客观的说,田的演技是ok的,《巨轮》这部剧也算是tvb这两年来为数不多几部能让人入眼的作品了。田在《巨轮》里演文英这个角色,虽然从开拍到宣传主打都是钟嘉欣是女一号,但是事实上戏份多的是田蕊妮,剧情设置上文英的性格也更讨喜,爱上萧正楠演的负心汉,也得到一些观众的同情与喜爱。

小钢炮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 不关心票房的问题田蕊妮得shuangliao双料视后

由于今年tvb的小花旦们实在是表现的很一般,没有大爆的角色,所以田拿到视后也无可厚非。但是双料就有点过了,文英并没有达到全城大爆的那个level,而且客观条件来看田不是tvb的签约(亲生)艺人,所以之前没有人觉得她会拿到双料视后。

小钢炮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 不关心票房的问题钟嘉欣啥都没有捞着

然后就要细扒的沦为全城笑柄的女演员——钟嘉欣了。钟嘉欣的长相其实很一般,演技感觉有在进步和努力。不得不说钟嘉欣头点子很正,《法证先锋》当年收视率很高,她也从新人很快崭露头角,接连出演的溏心风暴几部剧收视率又都很不错,所以香港那边观众就很快熟悉她了,年纪当时又是胡杏儿、徐子珊、陈法拉、杨怡这一堆人里最小的,所以当时以为她前途不会差。

但这种小故事式的叙事方式,以及片中几位主角开公司为人圆梦,都与1997年的《甲方乙方》十分类似,冯小刚自己都说这是在向《甲方乙方》致敬。只是致敬之余,也会让人觉得是否江郎才尽,是在炒冷饭。一向被称作是“小钢炮”的冯小刚面对这个质疑一点都不生气,“那《007》都炒了多少回了,三十几回了吧,这饭值得炒。我在家的时候,夜里两三点饿了拉开冰箱门,就喜欢吃剩饭,最好吃,入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t210e和210d哪个实用  2019春季奢侈品鞋流行  illustra?te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玖玖  16岁炒股赚了一个亿  圆脸腮红怎么打  are born  自学黑客要多久  95%的人聊天会产生感情  雅思听力机经单词  平安综合意外保险288元  宝格丽全钻手镯价钱  托马斯czh年龄多大  孕早期小腹隐痛  法拉利跑车简笔画 步骤  快奢品牌有哪些  男友嫌礼物贵重  车标是一个8字  迪奥新人优惠码  dhc唇膏有点臭正常吗  数学in6  男人出轨从哪能看出  快狗跟货拉拉哪个便宜  哪种减肥方式效果最好  迪奥口红产地  佛山众辉陶瓷旗下品牌  帕加尼huayra  低调奢华的人生  欧莱雅唇釉测评  王者荣耀小乔海报下腿  家乡的饮食文化3000论文  山涧的涧第几声  concerningly翻译  全球最好用的腮红  HAND CREAM  口红的三种涂法  吕后唇釉  导航网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  Benetton  ppt倒计时20分钟怎么做  现在学软件开发好吗  开会算工作时间吗  眼影怎么晕染开  e分之x求导  广州六星级酒店  非全日制硕士考上公务员了  ysl唇釉1号  哲非班利  奢侈品品牌营销策略爱马仕  眼药水滋润眼睛  傲凝姬亚  数量分析  长春赫本酒吧  氯雷他定使用说明书  2019年动漫新番列表  涂抹隔离霜之后涂什么  碧柔蓝管防晒霜含酒精  香奈儿腮红76号  pernounciation翻译  mac口红排行榜  dior744和999试色  法拉利最好的车型  眼影过期了用了会怎样  撤柜护肤品靠谱吗  over on区别  svf7n65f管脚及参数  5:10am  ⅠEO  易语言不同窗口之间的调用  散粉腮红和高光的顺序  适合妈妈的几百块的包包牌子  ignore同义短语  纤肤娇三件套加盟  英国奢侈品牌排行榜  伊莲娇雪护肤品怎么样  涂防晒霜脸白不自然  名词后面跟to的介词  什么是雾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