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若瑄传婚讯 被曝与新加坡富商完婚

徐若瑄传婚讯 被曝与新加坡富商完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11:08编辑:vdo

徐若瑄传婚讯 被曝与新加坡富商完婚

38岁的徐若瑄(Vivian)上个月订婚,2月5日在老公李云峰的家乡新加坡完成登记。昨天上午,徐若瑄亲自在脸书公布婚讯,晒出和老公两手紧握戴着婚戒的照片,言语之中透露幸福。

徐若瑄写道:“2/5我结婚了,感恩生命的美好……感谢漫长的演艺事业里,曾经扶持过我的所有贵人及一直支持我的你们。钢铁V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拼命三郎的个性不会变。依旧欢喜心勤劳于家庭、工作、生活,不停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也要祝福我爱的你们都幸福、健康、快乐!V”

前日有媒体记者收到一对新人寄来的喜饼,卡片上写着:“感恩生命的美好,感谢您的祝福,2月5日我们结婚了。”目前她正筹备6月在台北和巴厘岛接连补办的两场婚宴。

她憧憬婚姻多年,终于如愿出嫁,女孩们曾有的海滩婚礼幻想,她当然不肯放过。但为了顾及夫家亲友多在新加坡,她就近选择巴厘岛,计划专属自己的浪漫露天婚礼,规模小而美,只邀至亲好友,近期她开始口头邀约。另外,因她在台湾仍有众多亲戚好友,会在台北补请较大型的喜宴。

去年9月她才坦承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的李云峰热恋,进展火速,大年初六在双方家长见证下,注册成为李太太。婚后,她大多伴随老公待在新加坡,习惯当人妻的同时,也忙着筹备婚宴,前天寄出的喜饼就是她亲自挑选并拟名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岩藻糖苷酶偏低10  put的动名词是什么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帕加尼huayra紫色  eari的读音  帕加尼中国哪里有卖  大陆帕加尼  白大夫去斑霜  l0vescenario中文版  nars与dior腮红对比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听力真经总纲  海露眼药水多少钱  女人必须拥有的奢侈品  灰色地板搭配家具  玩am是什么意思啊  迪奥口红不好拧  五菱宏光s1办齐多少钱低配的  hydro是什么牌子  美宝莲星钻52  长征15号潜艇型号  爆水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oshadhi在中国有专柜吗  目数和孔径对照表  眼睛干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50岁适合什么包  腹黑攻强制肉  中国人登上时代周刊  陈昱霖奢侈品手表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尺子的象征意义  开江宝石杀人案  宾利欧陆和兰博基尼小牛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茚象泉  广东护理专业本科学校  爱丽小屋染唇液保质期  明星造型师骗局 广州  现代轻奢新中式装修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既然得不到就不要奢望  淘宝李氏古方生发液  x开头的奢侈品牌  tv盒子助手手机版apk  不小心吃了唇膜要紧吗  夏利豪手表维修  wps筛选多个关键字  做到一半肚子疼  护士专升本可改专业  适合男人的唇釉  为什么要提示付款  美国白兰  李金斗相声mp3  开关电源哪个元件容易坏  camper鞋为什么这么贵  am pm正确写法要写点吗  伊雅索眼部精华怎么样  艾诗缇和资生堂哪种好  缤肌  郝万山百家讲坛说健康8  5岁早教  1加5配置参数  学校教学与临床实践的区别  魅可粉底液色号n18  开元酒店会员  延长石油贺久长  现在入手苹果8p还是买小米9  最好用的气垫粉扑  lino是什么面料  肉动漫无修改2018  女生喜欢锁骨链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小学生时间管理方法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18瓦快充每小时充多少毫安  物联网大赛作品  美宝莲唇釉15色号  售楼处网签有时间期限吗  惠勒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