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韦唯原名张菊霞指导新人唱歌甘愿当幕后

韦唯原名张菊霞指导新人唱歌甘愿当幕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20:03编辑:vdo

韦唯原名张菊霞指导新人唱歌甘愿当幕后

韦唯

韦唯原名张菊霞指导新人唱歌甘愿当幕后

韦唯原名张菊霞引热议

《我是歌手》第二季将于下周举办总决赛,在上周的突围赛中,韦唯、品冠等选手落败。在一片讨论中,韦唯的曾用名张菊霞也被频频提及,有网友笑言“可与张振锁、刘福荣可以并列三大最瞎明星曾用名”,更有众多热心歌迷喊话“张菊霞你最棒”为她打气。

突围失败因不飚高音?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突围赛中,张杰、茜拉、曹格战胜了韦唯、满文军动力火车和品冠,晋级总决赛。老牌实力派歌手韦唯带来了一首全新演绎的《重整河山待后生》,新鲜的音乐混搭给不被人熟知的京韵大调注入了新鲜血液,融合激烈酣畅的摇滚、饶舌释放出音乐的多变魔力。韦唯的演唱获得全场力挺,她表示愿意给新人当绿叶,还请大家把票投给年轻选手。

“张菊霞名很瞎人很棒!”

韦唯近期因参与《我是歌手》,再度成为娱乐圈热点人物,家庭生活和个人话题也成为网友关注热点。韦唯家有三个混血帅儿子一度羡煞旁人,年过五十还保持魔鬼身材,更被网友称为是“人生赢家”。不过,韦唯的曾用名张菊霞也被网友频频提起,令不少网友都跌破眼镜,更被评论为:“张菊霞可与张振锁、刘福荣可以并列三大最瞎明星曾用名。”不过,韦唯也在微博隔空收获不少众多热心歌迷喊话打气:“张菊霞你最棒!”

韦唯原名张菊霞指导新人唱歌甘愿当幕后

韦唯两个帅气儿子

韦唯原名张菊霞指导新人唱歌甘愿当幕后

网友赞:帅到爆

4月1日,是歌手韦唯大儿子赛赛的生日,韦唯在微博表达了对儿子的祝福:“赛赛今天是你20岁的生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帮助我照顾俩个弟弟,照顾我们的家。谢谢你鼓励妈妈参加(我是歌手),谢谢孩子们带给我一切的美好和幸福,大宝妈妈爱你!”并分享了两个儿子穿着西装、带着墨镜的帅气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儿子的身材修长,摆出酷酷的表情,网友纷纷赞叹帅到不行。

韦唯自从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以来,她的三个孩子为妈妈加油打气而备受关注,网友也纷纷送去祝福:“帅到爆,生日快乐哦”。 网友“半糖痒痒”更表示:“有这样的孩子,一个女人一个妈妈一生的幸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和阿玛尼的关系  哔哩哔哩5级账号购买  kitchen是什么牌子  peocina  芙瑞塔瘦腿霜黏黏的  送男生袖扣哪个牌子好  李晓华车上有谁的签名  美容院做肩颈疏通好吗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纪梵希好还是普拉达好  脏橘色染发  subordinator语法  洛阳广场砖工人  硫唑嘌呤片价格进口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为什么有些女生自带腮红  男装奢侈品牌30排行榜  猫咖啡宣传语  肚子胀气爱放屁  排排坐二年级  英国top10大学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唇吗  Cancelled什么意思  宝宝分时主图指标公式  资生堂祛斑怎么样  白云区最繁华商业街  琪雅化妆品可是3无产品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怎样用口红画画  法拉利F1V8  大庆百货大楼有迪奥吗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华帝灶台一直打火  有情诗词  奥迪R8  佰草百丽愈肌水怎么样  四字箴言  qd瓷砖官网  Maybelline口红04  阿玛尼黑管603试色  飞鱼网fydy  拼音d的正确读音  米1多少钱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成分表  移动物联卡激活流程  香奈儿黑管唇釉  迈凯伦750lt  脱毛蜡纸会越来越重嘛  property什么意思啊  四周玻璃墙展台的设计理念  极品飞车ol低配优化  女生苹果8p用什么颜色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脸痒  autohold缺点  什么相机能照出来3d的画面  八一路客运站青海湖班次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冻干粉可以和面膜一起敷吗  十大奢侈品牌化妆品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b开头的衣服牌子  iqoo屏幕很差吗  rcbo断路器开关  中国经典小吃  我要减肥变瘦的励志语  哺乳期能用黛珂白檀美白乳液吗  奢侈食品品牌排行榜  华而不奢的反义词  kathyfong  合家欢改编版下集  白凤堂  合肥南哥高端婚车  对男生撒娇他什么感觉  买个防的名牌包包好吗  跑车空气动力学哪家强  周六周日可以签合同吗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福矛和茅台  阿玛尼黑管513真人试色  西台美妆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