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楚河自曝重口味照片 一男一女 褪去长裤

陈楚河自曝重口味照片 一男一女 褪去长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21:59编辑:vdo

陈楚河自曝重口味照片 一男一女 褪去长裤

陈楚河生日自曝大尺度照片

维度女性资讯 《笑红颜》男一号陈楚河在微博中上传了他的生日大尺度照片,high翻全场。照片中陈楚河和其他一男一女两个友人均褪去长裤只留小内尺度香艳大胆,“重口味”令网友直呼hold不住。

从出演电影《大灌篮》中萧岚一角与周杰伦结缘,到合作拍摄MV《青花瓷》《花海》等,陈楚河正式出道一年,就被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看中,出演男二号Dylan。

据悉,因在广州拍戏所以今年的生日陈楚河依旧在剧组度过,而本人的最新写真也在今天曝光,被媒体冠以“质感酷男桀骜不驯”,而经本人微博自曝的照片看确实证明了他的桀骜不驯。有网友就在评论中说道:“少爷生日快乐,还有,不带这样的,一看微博就看到这...”、“ 这...也太重口味了点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k包送给妈妈  四川弈新实业有前景吗  迪奥028珊瑚红  阿玛尼手表多钱一块  naco唇釉  中国哪款皮卡质量最好  雅思口语考官送你出门  橘色腮红哪个牌子好  小红书完美日记旗舰店是正品吗  水之纯化妆品  小ck包情人节限定背法  柏斯旗下品牌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很黏  香奈儿那款粉底液遮瑕最好  2019年4am春季赛  温州职业学院提前招生  品牌商与生产商的区别  深圳万象城dior专柜  heyzo月榜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上档次的西餐店名  就此谢过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雪糕唇釉  爱爽  乳名叫一一的含义  薏仁水可以加烟酰胺吗  大二毛概论文2000字  好口红不含铅吗  中国人造语言  苹果x和8p对比参数  阿玛尼唇釉怎么薄涂  fashiondesigner读音  afu偏高一点怎么办  zf积家月相质量好吗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稚慧谷早教中心肇庆  劳斯莱斯 何韵诗 mp3  欧莱雅唇釉哪款最热卖  爱敬气垫里面有海绵吗  纤肤娇面膜产品效果怎么样  找一美妆博主  快描官网  完美日记怎么做代理商  泥膏功效与作用  Greenbook  逆变器大功率  塑料翼子板如何修复  阿玛尼和ysl粉底液哪个好用  世界名表维修中心钟表维修  服装布料知识  孤霜怎么写  割了双眼皮又多了一层褶皱  一般汽车刹车距离  现在流行眼影什么色  200万的车一年保险多少钱  比千米更大的长度单位  香奈儿香水5号价位  at的用法  帝舵12710三钻  polo六代何时上市  安安国际洗发水好不好  包分配工作的舞蹈骗局  CH1是什么意思  Suzanne Aux Bains  2019年福建高考招生计划  明星同乐会梁天  conclusion单复数  西安买车女硕士生活照  博倩叶  nars唇膏笔什么味  集成灶自动面板打不开  设是设立意思的成语  资生堂be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  mecafour唇釉  贝德玛护肤品好吗  新乐敦和乐敦有区别吗  着床后腰酸腹痛的原理  mac王者荣耀在哪买  编程输出九九乘法表  溪秀这个牌子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