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喜神”谢娜培养《火鸡总动员》附身火鸡公主

喜神”谢娜培养《火鸡总动员》附身火鸡公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23:16编辑:vdo

喜神”谢娜培养《火鸡总动员》附身火鸡公主

相对论传媒公司出品、ReelFX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好莱坞喜剧动画《火鸡总动员》今日曝光了首支配音花絮及人物专访。曾为《无敌破坏王》、《美食总动员》等十余部动画电影配音的“喜神”谢娜,附身火鸡公主“珍妮”再一次为我们展现了她爆笑的喜剧配音天赋。

花絮也精良 90秒抢先看娜姐的“穿越”之旅

伴着Owl City(猫头鹰之城乐队)和Carly Rae Japsen(卡莉·蕾·吉普森)这首红遍各大音乐电台以及音乐榜单的《Good Time》,镜头从准备就绪的录音工作室一扫而过,落定在自称“喜神”的谢娜身上。神态和语气都倍感自信的娜娜,对于本次所配角色的性格及身份都十分满意,她不仅将这位可爱、勇敢的火鸡公主“珍妮”演绎得活灵活现,被暗恋的心情以及与何炅、杜海涛“天衣无缝”的配合也让谢娜对《火鸡总动员》报以厚望。

喜神”谢娜培养《火鸡总动员》附身火鸡公主

由唐德影视、范冰冰工作室联合制作,投资近三亿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热拍。据悉,剧中范冰冰的造型超260套,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范冰冰在剧中的部分造型,妆容和服饰都是清新自然,既展现了宫廷华贵之美,又有自然质朴之美。

三亿巨制成就年度大剧 服装造型堪称一流

《武则天》讲述的的是少女武媚娘如何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的故事,同时剧中还交错着她与李世民、李治两代帝王之间的爱恨纠葛。除了精彩的故事之外,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据悉,《武则天》这部剧的人物造型就有1000多套,整个创作团队有900人之多,而对大唐宫廷中的场景也是精心设计,为整个拍摄准备了500幅场景设计,而整部剧更是斥3亿巨资。

喜神”谢娜培养《火鸡总动员》附身火鸡公主

这个总是让人捧腹大笑的鬼马精灵,在微博以“喜神”自封,台前幕后总是笑脸迎人的谢娜,在用自己独有的风格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通过《火鸡总动员》将这种快乐、积极、健康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预告都治愈 《火鸡总动员》爆笑减压来袭

无论是从创意极佳的故事,精细的画质,还是栩栩如生的特效来说,《火鸡总动员》都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只要点开预告花絮,便能达到治愈效果”的动画电影。而背景音乐《Good Time》的运用,更是将这份轻松减压之意推往高潮。Owl City(猫头鹰之城乐队)主唱空灵且富有跃动的嗓音搭配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吉普森)甜美的女声,配合极富正能量的歌词,与笑点频频的影片片段混剪,登时活力迸发,令观者身心也备受鼓舞。而片中“珍妮”在穿越时空时又惊又喜的那句:“未来一定会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但从未想过这么多。”也正传达出《火鸡总动员》想要表现得主题——直面复杂,保持欢笑。恰如歌词所唱:It's always a good time!(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时光!)

电影《火鸡总动员》主要讲述了两只具有“使命感”的火鸡,通过时光机回到历史上第一个感恩节,篡改人类食谱从而拯救族群的故事。目前,该片已锁定妇女节档期,将于3月7日与观众见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后悔当爵士舞老师  帕加尼电影院  为什么会有腮红  哈弗h2刹车灯  100种奇特的水果  最新大连黑道名单  20厘米能到女人哪里  男生在背后偷看你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芙瑞塔美白饮副作用  iPhone iTunes  林志颖三亿跑车  柔丫纸尿裤真的安全吗  最奢侈的感情是陪伴  临床医学大专有用吗  ppt怎么添加计时功能  植村秀魔术无痕刷  章光黑发有用吗  腮红容易掉  妆前乳好用吗  雅诗兰黛和sk2哪个高档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mfn正品  淘宝二手正品lv是真的吗  威图vertu官网  万和跟华帝哪个质量好  华特曼多少钱  厨卫电器一线品牌有哪些  奢移的反义词是什么  讽刺奢侈糜烂的诗句  妙力芙  花果园j区最新房价  皇族  10块钱的润唇膏害处  streetelement衣服  10微米是多少目数的  芭睿芭睿冻干粉怎么样  金海棠基金  人身保险条款  340nm波长实际k值测定  offwhite门店查询  factory音标拼读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调音台16dsp是什么  matter谐音  CREED II  兰蔻空气气垫腮红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肚子痛腰痛是来月经了  平行进口能买吗  过期的腮红还能用吗  幻影和魅影哪个贵  带着免税店的东西转机  honey是谁  林志颖最贵的一部跑车  阿里健康自营靠谱么  山东大学历史学考研真题  婚庆奔驰多少钱  一加六T怎么样  汽车轮胎尺寸的意义  videoleap安卓版使用教程  资生堂洗面奶好吗  拼多多品牌无法填写  成都九眼桥兰桂坊河边  移动1000g流量卡  vub大学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女士包奢侈品品牌  央视代言的护肤品  帕加尼风之子  olive grove  1pm等于几厘米  4am孤存咋了  海口有没有奢侈品包保养店  丁家宜的护肤品好用吗  粉瑟防晒喷雾的功效  世界四大名酒白酒排名  苹果xr配置有多低  奥迪r8声浪与小牛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