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曾宝仪再遇黄子佼 爱过不后悔

曾宝仪再遇黄子佼 爱过不后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7 10:56编辑:vdolady

 

 

由萧敬腾主演的《大宅们》。举行了盛大首映会。曾宝仪与前男友黄子佼尴尬同台。两人互相哥姐称呼。虽然黄子佼是小S的男友,也许是黄子佼没处理好自己的感情,曾宝仪爱过就不后悔。曾宝仪在金马奖颁奖礼上与小S冰释前嫌的视频,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大家还是向前看。两人互称哥姐下台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朱延平导演、邱瓈宽监制、萧敬腾主演的新片《大宅们》,昨晚举办盛大首映会,包括张小燕、李烈、蓝心湄、比莉等重量级艺人都共襄盛举,现场星光闪烁,主持人黄子佼还与前女友曾宝仪尴尬同台!曾宝仪与知名监制李烈一起进场,黄子佼先介绍她是“知名主持人”,接着言必称“宝仪姐”,李烈笑他“怎么叫她宝仪姐咧”,最后连曾宝仪也受不了,笑骂佼皎:“不要再叫我宝仪姐啦!”下台前,两人打躬作揖,还互相以“谢谢宝仪姐”、“谢谢佼哥”高手过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鞋的品牌有哪些牌子  斗鱼手机版弹幕无限刷  第二字穷的成语  cpb眼影303  欧莱雅口红  香港帕加尼展厅  8000目是多少微米  韦神用什么入耳式耳机  简单中式点心的做法  涂完唇膏能亲嘴吗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蹂躏解释下列词语  法拉利VS布加迪  爱蒙娜实体店地址  隐形毛孔妆前乳哪个牌子好  mac魅可口红唇膏  卡姿兰眼影盘新款  100多的大牌口红  npd5565s参数  mfn唇釉能不能用  孙怡174吗  糯米饭凉了不硬怎么做  雅思听力试讲  广州哪里住宿便宜又好  奢华注音  死海泥面膜哪个品牌好  配眼镜那里好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如何调侃妹子敷面膜  移动无线宽带  亲润和亲恩区别  糯米饭怎么蒸才不硬  威莱斯牌是修正出的吗  350分走单招吗  Vidilango  华师大自考本科  二手车捷豹老款xj6  临床教学概念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什么是轻奢新美式生活  olay欧莱雅抗老哪个好  好用的好看的唇釉  长岭县个人二手车  美缝剂可以打橱柜台面吗  衰败城市眼影盘多大啊  迈凯伦600lt和720s哪个好  安的大写字母和音节  提亮液和高光的区别  最美珊瑚色口红  马来西亚grab收费标准  我国奢侈品消费的快速增长  阿玛尼500试色红管  低血糖可以喝抗糖饮吗  忻州赫本消费规则  劳斯莱斯一面漆多少钱  有红血丝适合穿什么颜色衣服  cpb沁肌紧肤蜜用法  东方婵妆护肤品有激素吗  南宁烘焙学校学费贵吗  唇乳哪个牌子好  曼德里机床  姿美堂果蔬酵素能瘦吗  螺丝断了  纯植物补水护肤品  海尔大神童b9001z71v  兰蔻一共有几款防晒霜  贝玲妃粉饼测评  2019不能做代购了  没有最大的分数单位对还是错  AUFR4105Z  专升本两年都在上课吗  小孩可以涂唇膏吗  香港帕加尼聚会  柏瑞特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老式油炸面包的做法  巩新亮男友  2019tiffany最新广告曲  土耳其蓝眼睛扔哪里  海沛纳手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