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恋爱过无数次为什么最终还是单身?是不是只知道撩妹了?

恋爱过无数次为什么最终还是单身?是不是只知道撩妹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22:23编辑:songxiaofan

就算女人再爱玩 玩着玩着也会认真的 就算女人再希望被撩 恋爱过后也希望感情可以稳定下来的 作为男人 恋爱过无数次为什么最终还是单身?是不是只知道“撩”妹了?

写给单身女性的恋爱小秘籍

不知道你是否发现,那些你生活中极受男人追捧的女人大多数都不是美女!她们在恋爱中胜出靠得是抓住男人目光。其实,如果掌握了男人恋爱的心理,吸引异性的目光,变成一个“万人迷”并不难!

1.先倾诉再深情对望,最快90秒坠入爱河

很多人以为,一见钟情就是四目交投一刻双方便坠入爱河,但心理学家指出,人类要判断出究竟喜不喜欢对方,只需90秒至4分钟。

要与心仪的人发展恋情,不妨先说些亲密的话题,然后再深情望向对方双眼4分钟,征服力几乎所向无敌。心理学家阿瑟阿伦表示,这个先倾诉后对望的恋爱方程式,任何人都会奏效。

2.共进烛光晚餐

单恋是痛苦的,所以应设法让对方也喜欢自己,其中一种方法是共进烛光晚餐,但关键不在食物,而在蜡烛。烛光会让瞳孔扩张,是激起情愫的必杀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mages口红好不好  冰希黎上海专卖店  ysl方管16口红  2019江苏经贸单招分数线  梵克雅宝四叶草有缝隙  北京金桥体育单招培训咋样  花草事和樊文花比较  函数的同价无穷小  做糍粑的模具  国企转正流程要走多久  布加迪威龙柯尼塞格  劳斯莱斯租两天多少钱  发动机启动声浪铃声  iohone8和iphone8plus  法拉利观后感  曲美家居是一线品牌吗  AV810872  fox32sc黑管和金管区别  京东自营mcm货来自哪里  英里英寸英尺  芬尼尔跑车与莱肯超跑  2个4g内存好还是一个8g的好  美式高端家具  平民大英雄5集  口红含铅排名  唇釉唇膏哪个好用  纪梵希属于什么档次  德国视觉相机  thant音标  一直会记得我的幼儿园  ft部门干嘛的  列宁派人来中国成立  REDKEN  嫌女人穷的男人  迪奥740有味道么  高职有必要读吗  阿玛尼400丑  专升本可以考研的学校  股市怎么做t  ReVive  lunasol怎么用  简约轻奢设计风格说明  求购口袋布  中国70年饮食发展PPT  成都至自贡自驾旅游攻略  iPhone7Plus充电头型号  欧诗漫 OSM  露华浓黑管225素颜涂  ysl方管1号和13号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空气溶液中溶剂是  宾利跑婚庆一月挣多少  香奈儿logo潮图  欧莱雅唇釉121豆沙色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2016款埃尔法报价  mac唇釉白管还是透明管  圣罗兰哪个适合唇色深  单招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香港帕加尼车主  中西面点工艺工资  成都牛市口奢侈品回收  苏州有什么厂现在招工  7805提供多大的电流  一加屏幕辣眼睛怎么办  幼儿园中班童谣大全  彭菁媛  夏普lcd50s1a说明书  8p手机参数  e的e的x次方等于多少  Bath&Body Works  植村秀粉底试色  美克美家的家具贵吗  aragon唇釉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资生堂跟后哪个系列好  章光101是否有效  空城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