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激浪青春》陈乔恩练肌肉八块腹肌隐约可见

《激浪青春》陈乔恩练肌肉八块腹肌隐约可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7 11:25编辑:vdo

《激浪青春》陈乔恩练肌肉八块腹肌隐约可见

陈乔恩划桨

《激浪青春》陈乔恩练肌肉八块腹肌隐约可见

陈乔恩与龙舟

《激浪青春》陈乔恩练肌肉八块腹肌隐约可见

陈乔恩与队员

据悉,吴宇森监制,梁柏坚导演,陈乔恩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历经长达四年的制作周期,终于要在6月6日与广大影迷见面了。东方姑娘陈乔恩说起《激浪青春》拍摄时的情况,仍然非常骄傲“《激浪青春》是我第一部电影,龙舟,教练都和自己从前的角色很不一样,是对自己的一个很大挑战。拍的时候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拍好,拍下来太累了,看着成片又很激动,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小身体有大能量

《激浪青春》作为陈乔恩的电影处女作,她非常的珍惜阮小月这个角色,为了适应陌生的龙舟教练这个角色,开拍前一个月跟着剧组请的皮划艇教练苦练皮划艇,经常练得手抽筋,练出硬邦邦的龙舟臂,连教练都让她不要那么辛苦,倔强的东方姑娘却启动开挂模式,一遍一遍的挥桨练习。开拍之前,原本平坦的小腹都练出了腹肌,165的身高,体重更是下降到了不足90斤。

《激浪青春》陈乔恩练肌肉八块腹肌隐约可见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在致开幕词

《激浪青春》陈乔恩练肌肉八块腹肌隐约可见

俄罗斯电影人团队登台

2014年俄罗斯影展5月19日在北京百老汇影城东方广场店举行了开幕仪式。本次影展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俄罗斯文化部电影局、山东广播电影电视局共同主办,俄罗斯电影节公司、北京百老汇影城东方广场店、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济南百丽宫影城及济南新世纪影城赛博店共同承办,今年是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本次影展将集中展映俄罗斯当代青年导演作品,意在推广优秀的现代俄罗斯影片给国内影迷欣赏交流。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在致开幕词时说道:“今年是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作为这次交流年的重要项目,本届俄罗斯电影节被定义为俄罗斯青年导演作品展。此次影展包括《冠军们》、《好孩子国》、《少校》、《来自天堂的快递员》、《暗黑世界:平衡》和《说曹操曹操就到》在内的6部影片均为2013年和2014上半年的优秀电影,包含爱情、喜剧、运动、童话、科幻等多种题材,并有着鲜明的民族特色和文化底蕴,在欣赏精彩影片的同时,还将能够领略到多种多样的俄罗斯风情。中国观众也可以通过这几部影片进一步了解俄罗斯在电影领域的发展,了解到俄罗斯青年导演的才华,此次影展更为促进中俄两国人民的友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中国和俄罗斯都是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国家,通过这次电影节的成功举办,一定会促进中俄两国在电影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为中俄两国的电影文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拍摄的时候有一个小花絮,另一位请来现场指导的教练,他当时并不认识陈乔恩,对导演梁柏坚说:“你们这个主演少说也有三年的皮划艇经验。”当梁柏坚导演告诉他陈乔恩是台湾的女演员,只练习了一个月时,教练非常吃惊,也深为钦佩演员练出真功夫的敬业精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郭媛媛比基尼  健康睡眠时间作息时间  阴阳师联名口红  博倩小黑裙好用吗  名牌口红价格表  叮铃叮铃的词语还有哪些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兰博基尼手动挡车型  卡柏干洗店加盟多少钱  2019年4月千元机  迪拜太阳神阿波罗跑车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VECUA  究竟买方太还是老板  你就是我的MASTER是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法拉利买哪个  foot读什么  moroccoghassoul保质期  香港化妆品利润  兰博基尼Aventador s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Backspace  vegetable  怎么才能瘦  哪里奢侈品牌衣服回收  lv链条  特安斯万用表怎么使用  德国男士用品什么好  1加7怎么样  nars腮红分哪几种颜色  光芯片是什么  玉林百源堂医药连锁店  周六周日签合同生效吗  乳腺癌什么糖不能吃  资生堂哪款适合20岁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直线加速赛怎么做到最快  dior魅惑香水价格  散户短线选股绝招  后的隔离瓶子怎么打开  劳斯莱斯幻影  小青梅深深吻  查找长度单位资料  张柏芝跟谢贤有过关系吗  魏无羡捂着肚子难产  必备眼影刷有哪几种  粉底雾面和哑光  爱弹幕怎么进去  个人二手奢侈品交易网  拉拉瓦斯奎兹比基尼  工业相机常用分辨率  乐代女包好吗  猪油膏过期了用来干嘛  节点和超级节点  无忧雅思机经有用吗  health metrics  世界各国评论中国春运  芹菜汁怎样才能不难喝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狂野飙车A车帕加尼怎么改  词根tern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重合闸哪些情况动作  航空发动机推力换算  雅诗兰黛303唇釉好看吗  ysl51和52号  picard国内多少钱  奔驰g500租一天多少钱  妙巴黎03号小辣椒  香港哪有becca高光卖  ysl逆龄粉底液扭开瓶盖  同价位奔驰宝马哪个好  wellness翻译  vr软件开发  万用表导通档数值  大连金州发展前景  华师大非全日制应用心理  颐莲海泉水用着脸疼  abc外语培训学校中关村  断路器短路不跳闸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