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烈火雄心》杜海涛严苛训练片段曝光

《烈火雄心》杜海涛严苛训练片段曝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7 11:30编辑:vdo

《烈火雄心》杜海涛严苛训练片段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执导,滕华涛监制,潘粤明、刘孜、秦昊、吕聿来、张晓晨、温心、杜海涛、王啸坤、王思思、韩秋池、王东方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以下简称《怒放》),目前正在全国公映中。今日,片方首次曝光了“青春再见”版的幕后特辑。拍摄现场,王啸坤、杜海涛、温心、王思思等青年演员大肆搞怪,尽显青春的骚动与活力。

刘云郑天亮冤家修正果 年度最佳情话诞生

《怒放》讲述的是90年代的青春往事,四位主角经历中年困惑后再度鼓起勇气寻回青春的故事。影片上映后,观众纷纷表示:被片中叛逆霸道的郑天亮与洒脱随性的刘云之间“打死拆不散”的爱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很虐心,很感动,也很喜欢。特辑中,郑天亮的扮演者张晓晨大爆料:其实思思就是特别“二”。刘云的扮演者王思思一句“我不是胖,我只是丰满”引得大家爆笑不止。不少观众表示,郑天亮那句“谁都能散就是咱俩不能散”也成为年度最温暖的情话。

《烈火雄心》杜海涛严苛训练片段曝光

电影《前任攻略》海报

北京时间1月1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前任攻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小范围的看片会。会后,该片主演韩庚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拍摄心得。因为现场就他一位出席,他也很自觉地当起了主持,一上来就调侃称嫌弃电影里吻戏太少自感非常遗憾。而说到拍吻戏的过程,他说,有一场醉酒后的激烈拥吻场面,为了让自己状态更真实,在现场实拍之前,他就已经喝了三瓶红酒,“结果拍完第一条之后真的就吐了,然后又接着拍。”惹来现场笑声不断。

随后,他还表示,因为之前拍的角色不是古装就是民国戏,很少能有机会接到现代题材电影,所以看到剧本后非常喜欢,多次暗示导演称男主角非自己莫属,“但实际上,我的性格和角色差别还是很大的。”

据悉,这部贺岁爱情喜剧将于1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烈火雄心》杜海涛严苛训练片段曝光

杜海涛与王啸坤成闺蜜 片场调戏“女神”温心

主打“青春梦想”的《怒放》,汇聚了张晓晨、吕聿来、杜海涛、王啸坤、温心、王思思等正青春演员加盟参演。此次曝光的“青春再见”特辑中,几位青春演员在片场更是搞怪不断,本色出演的王啸坤现场大吐苦水:剧组女演员太少,只能“沦落”为与杜海涛做闺蜜。杜海涛更是卖萌调戏女神,与温心上演“二人转”版可爱颂。特辑中“宅男屌丝”王啸坤坦言:自己演绎的角色虽然有些屌丝,却是青春期许多男生的真实样貌。

《烈火雄心》杜海涛严苛训练片段曝光

杜海涛奋力支撑

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队员们遭遇的魔鬼训练再度升级,一开场的150个俯卧撑就让明星们叫苦不迭。而杜海涛整期节目中共完成200个俯卧撑,颠覆他在第一期中嘻嘻哈哈的表现,在多次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依然咬牙坚持,展现出顽强的毅力,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接受苦训历练自己的杜海涛。

《烈火雄心》杜海涛严苛训练片段曝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aid怎么发音  mac新出的口红315  2019年防晒霜推荐  good job是什么意思呢  有盆腔积液怀孕了  urus国6  本草纲补肾方  小孩营养餐食谱  这个世界上最廉价的  南宁辛缇西点学院口碑  奔驰s650l多少钱  bore原型是什么意思  benefit腮红蒲公英  阿玛尼手表算什么档次  魅可602是什么色  苏如鸢  纹眼线会掉色么  要债超过三个人  眼影积线怎么办  口红算液体吗  什护肤品补水效果好  攻守啊  没有优秀的培训师  迈凯伦23种配色  国际品牌男装  要账的时候怎么说好  兰研创始人抖音号多少  三亚有哪几家整形医院  方形脸怎么画腮红  玉立油烟机质量怎么样  恩佐贵还是拉法贵  微型齿轮减速器  0ut的英语汉字是什么  fgo异闻带人智统合真国  稚优泉十色眼影02画法  植物医生孕妇护肤品  pigeon为李小璐写的歌  男生发个1啥意思  罗西尼全国售后服务网  帕加尼huayra内饰  junko eyelash  可是你从来不在乎  wαrm是什么意思  movies读法  专升本必考科目  王丽媛年轻时候照片  河北卫视访谈谢园  做芋圆放木薯粉的比例  张康阳意大利生活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河湟杜牧思想感情答题步粥  阿玛尼哪只唇釉最好看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c2625开关管参数资料  清吧员工工资  中航工业贵飞集团待遇  长生鸟和京润哪个好  plc的0和1  兰蔻摇摇乐最火色号  诱受系统  欧莱雅唇釉301和303  有创意带猫的店名  纯后级功放机  低级教练机  迪奥唇釉758专柜价  阶层不同的人的气质  西安电磁炉  迪奥3D眉粉专柜价  同房三天居然查出怀孕  妊妇 美人  Aveeno  爱丽小屋修容棒怎么选  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  inshot怎么加本地音乐  成德梅  nginx跨域  贴片2sd1616  科尼塞克和帕加尼谁贵  湘教版音乐排排坐的歌教案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