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硬汉张涵一男三女爱恨情仇成万人迷

硬汉张涵一男三女爱恨情仇成万人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0:36编辑:vdo

由乐视影业出品,马志宇编剧、导演,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朱丹、李呈媛、王柏杰、孙兴、张浩天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将率黄金单身男女提前“脱光”,于11月8日全国公映。

硬汉张涵一男三女爱恨情仇成万人迷张涵予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硬汉猎艳剧照,曝光了脱下战袍的硬汉张涵予走上情场的三段“艳遇”,用不惑之年的成熟男性魅力吸引着不同族群。

电影《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本片的“时光沙漏”概念海报里,用跳动的字符组合而成的“Mr Second”和“Even Between Us ,He Has Always Been”字样,“Mr Second”是指无私守候真爱苦苦等待的木场总一郎(池内博之饰),与林志玲所饰演的林月演绎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硬汉张涵一男三女爱恨情仇成万人迷池内博之与林志玲

“Mr Second”通常英文词面释义为“二先生”,也可以理解为“爱情的男备胎”。但区别于备胎,《甜心巧克力》片中池内博之所饰演的“Mr Second”有着超乎寻常的的坚持精神,与心目中的女神林志玲从日本相识到跟随其来到中国长达十年之久,他总是默默的奉献,坚持着相依相随的温暖守候。导演筱原哲雄坦言:“希望能让观众在电影中找到一份遗失了许久的爱的味道。”制片人米子表示,“我相信,在这个非常浮躁的年代,我们需要一点信仰,我们相信爱永远都存在。”

单纯痴情小妞范儿

代表人物:王珞丹

硬汉张涵一男三女爱恨情仇成万人迷张涵予和王珞丹

在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王珞丹饰演的痴情小妞并不是硬汉张涵予遇见的第一个女人,但绝对算的上是最特别的女人,单看两人18岁的差距似乎就能想象一幅“父慈女孝”的和谐社会画面。然而,当少女的“恋父情结”泛滥、硬汉也有重拾青春的打算时,一场跨越18年隔阂的忘年组合应运而生。

青春四射的小妞王珞丹给因在“战场”而错过青春的硬汉张涵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活泼感,无论是撒娇可爱公主范儿,还是奔放靓丽清新范儿,王珞丹饰演的痴情女模特沈小乐就这么如一股春风般的吹来了,清新扑面,很容易让没接过地气的硬汉找到快感。但当90后少女咕哝着火星文、不按常理地制造生日惊喜时,不得不说:硬汉也受到了惊吓。

硬汉张涵一男三女爱恨情仇成万人迷张涵予和王珞丹

高贵冷艳女王范儿

代表人物:朱丹

硬汉张涵一男三女爱恨情仇成万人迷张涵予和朱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一种眉笔好用  卡路里较低的食物  秋林集团到底出了什么事  飞致ys250和飞致150  什么芦荟胶最好  学院爱丽丝gba  红蓝格式3d吉泽明步  mac的matte是哪款  奢侈品包包升值吗  动词的ing形式  广州化妆品拿货技巧  主板pw怎么接  隔离开关负荷开关区别  小型涡扇发动机  资生堂防晒霜小蓝瓶  全网通499元手机骗局  花道  sport的发音  益梵益骨胶复合片有用吗  阿玛尼手机多少钱  厨房挡水条美缝好还是打胶好  珊瑚橘和西柚色  血压正常身体就健康吗  射手座婚外恋是真爱吗  弱工具变量检验stata命令  欧美妆面图  卡尔菲特和卡儿菲特  上海有多少辆兰博基尼  x浏览器  碧蓝航线没有高帧率模式吗  对态度差的店员回击  Royal Secret  美皙泉  目数与孔径的换算公式  PEACE  看不惯我的人霸气语录  妙巴黎唇釉03号色  李佳琦推荐的迪奥粉底液  高光可以代替腮红吗  土耳其奢饰品品牌  一加6t到底值不值得买  韩束墨菊不能用了吗?  请问奢侈是什么意思  梅花2834机芯  ABC如何看待中国  美宝莲唇釉80试色  迈腾改迈巴赫双色  13款gl8中网可以换成17款吗  alp是什么面料成分  中西面点专业就业方向  新加坡奢侈品便宜吗  大学生个人成长规划书  唇釉需要润唇膏打底么  圣罗兰口红进价  jojo小女孩安  比迩迈是哪里品牌  虎牙主播七月照片  香奈儿香水持久多长  24节气和十二经络  法国花月远洋巡逻舰  娜丽丝防晒喷雾一拍会白吗  万用表测电感好坏  AFUSA 艾弗莎  橡皮擦祛斑是什么原理  在什么日子用in还是on  直男摸摸  19款奔驰e300上市时间  法拉利那款车型好看  物联网专业毕业生现状  mygirl美媛館  amg发动机寿命  Evergreen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断了  b超正常afu偏高  临床医学本科自考有吗  nm跟m的换算  防晒霜和隔离霜用法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宝格丽灵蛇传奇项链  奢侈品包包哪个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