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蕾哈娜大病初愈出席银幕处女作《超级战舰:异形海战》首映

蕾哈娜大病初愈出席银幕处女作《超级战舰:异形海战》首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0:55编辑:vdo

蕾哈娜大病初愈出席银幕处女作《超级战舰:异形海战》首映

病愈出院的蕾哈娜,前日穿低胸裙出席新片首映

蕾哈娜大病初愈出席银幕处女作《超级战舰:异形海战》首映

蕾哈娜懒理被旧爱,仍穿大露背装为粉丝签名,心情大好

维度女性 2012年05月12日 美国 因疲劳过度及脱水入院的蕾哈娜,前日穿低V裙出席银幕处女作《超级战舰:异形海战》(Battleship)的洛杉矶首映。而她日前遭旧爱Chris pown凭歌寄意讽刺,愤而在Twitter删除对方!

近期被指连番在Twitter语带双关讽刺旧爱的Chris,周三晚上载Kanye West新歌《Way Too Cold(TheraFlu)》的混音版本上网,岂料Chris多嘴改歌词唱起Rap,并爆粗说:“不要搞我的旧婊子,因为她们好像差的皮草,所有业内的男人都搞过。”据知数小时后,蕾哈娜即停止在Twitter再跟随Chris,不久Chris也有样学样。翌晨,Chris在Twitter留言,怀疑叫蕾哈娜不要对号入座:“我并无指名道姓,所以如果你觉得被冒犯的话,那你就肯定心知肚明有问题!”

而惨被旧爱狂讽刺的蕾哈娜病愈后,在首映上仍保持笑容,而且精神尚算不错!除蕾哈娜外,早前盛传在日本宣传期间恋上的同片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连姆尼森(Liam Neeson)与布鲁克林戴可儿(pooklyn Decker)等也有出席。

录专辑情绪崩溃狂哭

蕾哈娜因疲劳过度入院,消息传出后,前晚网上出现一条蕾哈娜几个月前拍的短片。片中她自爆去年11月在瑞典灌录唱片期间,因太劳累而被送入院打点滴,最后更要取消当地的巡唱,更曾一度情绪崩溃,在酒店房狂哭十分钟!但她表示哭完后,明白到没有人可以代替她的工作,故立即起身洗澡及硬着头皮继续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arnier  君杰集团 赵汉杰  大英博物馆可以开手机  笔记本出厂日期多久合适  肝癌ggt700  阿芙  奥碧虹妆品适合年龄  stila鸟屎隔离成分  尊蓝男士什么档次  纪梵希小羊皮325色号  deoproce眼霜  不该奢望的感情  i hear  B2轰炸机服役时间  2018轮胎质量排行榜  DB件  正常宾利租一天多少钱  奥迪4s店都有什么赠品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陈华家到底有多少钱  三星a60元气版详细参数  跳绳skip和jump的区别  所有美国品牌大全  tf15香港价格  个子最高的女人排名  平价好用的高光修容  教学课时量  欧芭  兆博卫浴怎么样  芋圆煮好放久硬心  萨莉亚餐厅为什么不贵  INPLICK情头kiss  优秀导购案例  兰花花茎一般多高  opaicn油烟机好用吗  自考新闻学和汉语言难度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奥洛菲时光女神明眸紧致套盒  做寿司的樱花粉  兰博基尼百年牛  奢侈品护理店的利润  女人适合宝马还是奔驰  汕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资生堂水乳精华套装  forgive形容词形式  浙江大学2018美术录取线  上海最浪漫的情侣餐厅  靠谱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  高佣联盟提现扣钱吗  圣罗兰唇釉414色号  温哥华旅游必去景点  Maestro  魅可c67是什么意思  百源堂药店  简直是一种奢望是啥意思  Michael Kors  hairjob完整  bring是动词还是名词  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爱心祛斑霜骗局  美媛馆各个模特  ipadpro必备软件推荐  尊上面膜口碑怎么样  理肤泉怎么网上查真伪  陈华是什么网红  哈ODE  纪梵希小牛皮302  网上配眼镜去哪里验光  中职单招可以换专业吗  奢侈品护理行业前景  上海米其林三星酒店  宣城影院今日影讯  张茜身材  十大衣服品牌排行榜  KⅤT  表现级别很高的词  大功率达林顿参数表  曲洪欣祛斑多少钱  经常抹润唇膏  1目等于多少微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