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中国好舞蹈》海清做评委 海清显露双性格

《中国好舞蹈》海清做评委 海清显露双性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1:10编辑:vdo

《中国好舞蹈》海清做评委 海清显露双性格

海清

即将于19日21:05登陆浙江卫视的《中国好舞蹈》正在紧张录制中,郭富城、海清、金星充当三大导师。其中海清虽然不是第一次参与综艺节目,但以舞者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坐上导师席却是头一遭。而海清在录制现场的表现格外出挑,显示出了“女汉子”和“软妹子”的双重性格。

在《中国好舞蹈》的启动发布会上,海清坦言第一天录制就让她兴奋得彻夜难眠,仿佛郭富城、金星和主持人华少都在她的床上飘。可就是这一夜没睡的人,却在第二天的录像中继续保持亢奋,她的笑声成了一大标志:舞者在台上有趣的发言总能第一个把海清逗笑,而另外两位导师说了什么有趣的段子,她爽朗的“哈哈”声总会及时冒出来。

除了笑声,海清“女汉子”风格还表现在她的穿着上:3位导师的穿着都非常考究,海清的一席薄纱长裙也凸显出飘逸美,可在镜头没扫到的地方,海清却保持了她一贯大大咧咧的态度,与长裙搭配的竟是宾馆常备的一次性拖鞋。当她从后台走出来时,也没有刻意遮掩自己的“简陋装备”。只有当面对镜头时,她才仿佛意识到有些不妥,弱弱地讨饶道:“就放过我的拖鞋吧……”自己穿得舒服并不代表不对节目负责,海清也在脚边备了一双精致的高跟鞋。当需要海清上台与学员互动,甚至共舞时,她立马换上高跟鞋。

其实海清骨子里还是个羞涩的小女人,看到帅气的男舞者她也会害羞,遇上赤膊上阵的,海清更是“不敢直视”。一位跳现代芭蕾的男舞者几乎全裸,只穿了一条黑色紧身短裤。他的舞姿着实迷人,郭富城却注意到海清全程都没怎么敢看,目光一直在游离。既然被“揭发”,海清只好无奈道:“我老觉着是光着在跳,我都不敢看。”

《中国好舞蹈》海清做评委 海清显露双性格

海清穿一次性拖鞋录节目颇显真性情。 (左)

日前,即将于4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的《中国好舞蹈》节目正在录制中,郭富城、海清、金星三大导师的表现令人期待。更令人惊喜的是,以演员身份走红的海清在录制现场格外出挑,不仅专业点评到位,还是场上最善于带动气氛的。点评学员时,她还自嘲是“女汉子”。

海清坦言第一天录制就让她兴奋得彻夜难眠,仿佛郭富城、金星、华少都在她的眼前飘。可就是这一夜没睡的人,却在第二天的录像中非常亢奋。她说自己好几次有冲动上台和学员共舞,但都忍了下来,直到一位“重量级”学员呼朋引伴地在台上热舞,三个胖子的hiphop瞬间点燃了全场,海清也终于忍不住站起来跟着摆动。

节目现场,观众也看到了海清与平时影视剧形象不同的一面,最让现场观众吃惊的是,海清在舞蹈专业上的评判还是相当理性的。录像第一天,许多学员就是在海清这儿吃了闭门羹,她的高要求也给尚未登台的学员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此外,此次担任导师,几位观察员也都很在乎自己的造型,海清首场亮相就以一袭薄纱长裙出镜。然而,在镜头没拍到的地方,海清却保持了她一贯大大咧咧的态度,脚踩的并非“恨天高”,而是宾馆常备的一次性白色拖鞋。当她从后台走出来时,也没有刻意遮掩自己的“简陋装备”,反而一派惬意。只有当面对相机镜头时,她才仿佛意识到有些不妥,弱弱地向导演讨饶道:“就放过我的拖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挂D挡转速下降  座便器的构造及名称  nolimits  珠光散粉适合日常吗  六水麻麻奢侈品  Monster High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hydro是什么牌子  统一美研社  保险公司可以办理投标保函  af是个什么牌子  法拉利认证二手车  科莱丽洁面仪好用吗  嫒字的读音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披萨饼底配方  阿斯顿马丁和保时捷哪个好  被老公养胖了的说说  数据库导入一张表  儿童花样馒头加盟  最便宜的法拉利  能够淡化唇纹的护唇膏  nyx眼影美国买多少钱  体育生可以考专科吗  ysl偏光唇釉506跟阿玛尼500  学前教育是什么  一加6对比一加6t参数  苹果XR用哪款手机壳好  菱形花纹的包包是什么牌子  重庆单招专科学校  为什么秒和米要这样定义  uzi评价卡尔  阿玛尼唇釉瓶口清洁  哈弗H2刹车软  买科尼塞克有什么条件  阿玛尼唇釉用完空管  合肥帕加尼国际影城影讯  雷朋眼镜是奢侈品吗  没有眼影刷怎么办  加入货拉拉还能加入快狗吗  2018集宁师范专升本招生简章  软件产品认证申请流程  魅可联名限量款  世界十大奢侈名酒  阿玛尼为什么6ml  欧米奇就业靠谱吗  FILA斐乐手机壁纸  无油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Revlon  悦诗风吟印象唇膏rd5  富里源  3w4480  男小腹抽搐抖动  资生堂美白祛斑系列  梦想是买一辆兰博基尼小牛  以色列死海面膜怎么用  保险公司保函有没有期限  比较好用的高光笔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工作效率和工作量的区别  李佳琦dior999  3d视觉公司  防冻液冰点检测仪品牌  华硕b365m basalt玄武  兰蔻产品编号印哪里  湖南甜品培训学校  advantages  粉饼和高光的使用顺序  一万买包还是买首饰  ysl圆管最低价格  花果园m区有多少栋  merit和virtue  term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美厨不锈钢碗是品牌吗  新手用爱敬还是雪花秀  柯尼塞格和帕加尼谁快  家常点心小吃做法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学校意外伤害险包括哪些  钩针娃娃的腮红怎么做的